【全职bg】我的中长篇合集目录

全职高手/bg/合集

by:苏苏


一些中长篇小说我会收录在这里

然后每次更新的篇录也会在这里更新

小说更新时就不再打目录(太麻烦了

直接贴这条博客的地址

女主人设👈🏻可点击





《穿越你全家》叶修x你(纳兰镜花)?  尽量更新

目录:【一.二】  【三.四】  【五.六】  【七.八】  【九.十】  【十一.十二】  【十三.十四】

简介:狗血穿越后,穿到《全职高手》的架空古代,你既来之则安之,反正你相信自己是主角,尽情的作死吧,最好能顺带攻略太子叶修



《青梅不落,竹马依然》又名《谢谢你的爱藏了很久》罗辑x你(惊蛰)  随缘更新

目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简介:小天使的青梅竹马,无时无刻不在发糖,我爱你罗辑



《丧。》叶修x你x王杰希  更新中

目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简介:女主的苦逼恋爱之路



《王杰希好帅哦》王杰希x我  更新中

目录:1喜欢你  2恋爱  3改变  4醉酒  5这可是我的男人  6骄傲的你  7同居

8谁叫你爱我  9配不上  10新朋友  11危机!解除!   12为了你  13分离与工作   14初识与全明星赛(上)  15初识与全明星赛(下)

简介:我和王杰希的幸福生活




 
评论(2)
热度(5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