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丧。

私设/ooc

目录合集

(下一次更新(半个月后吧(王杰希要后面才出场





17





  等你好好再看你的吉他时,你开始庆幸,那位副社长的前女友尽然没有把这把吉他打烂。坏得不是很离谱,拿去乐器店里修一下就该好了。你抱着吉他走在去乐器店里的路上,刚好经过兴欣网吧。你驻足在大门口前,探头探脑的不知在干嘛。

  “你在干嘛?”叶修的声音突然从后方传来,吓得你一个激灵。

  “卧槽,你怎么在这里…”

  “我还想问你呢……刚刚出去买烟啊。”

  叶修敲了敲你背后的吉他“这大白天都卖艺……您这是穷得破天荒了啊?再过个几天不会要卖肾了吧?”

  果然啊,这个混蛋,几天不见,一见面就是互掐。

  “卖卖卖,卖你个大头鬼。我的吉他坏了,去修。路过这里,看看你有没有猝死啊!”你双手环胸没好气的说。

  “是么,这么关心我啊。为了报答你的关心,我决定跟你一起去修吉他。”说着说着他的一只手就揽过你,把你往他身边靠又推着你走。然而你对他这个动作并不排斥,就好像是兄弟一样?

  “哇哇哇。我知道你打什么鬼主意了。翘班是吧?啊?啊?啧啧啧叶不羞啊叶不羞。”

  叶修眯眼笑着没有回答。




  你们走了大概十分钟,来到一家乐器店,这家店看起来很复古。主褐色的装潢,右手边的收银台还有一个留声机。墙上挂着新的乐器与旧的乐器,有提琴、吉他和一些管弦乐器。地面上的就更多了,一些不知名的乐器和几架钢琴。店里人不多,只有一个看店人,但却让人感觉有点拥挤。

  “还以为过节不开了呢。”你喃喃着,停在门口。

  “你好。小姑娘想看点什么?”看店人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大叔,他微笑着向你走来。

  “哦,我的吉他来修一修。”你把吉他取出来,承给他看。大叔看了两眼,啧啧道:“问题不大。不过怎么会搞成这样?”你无奈的笑了笑,并不想在回忆那些蠢事。

  “罢了罢了。你就在店里等等吧。我进去帮你先弄。”你连连点头向他道谢。

  等到那个大叔进去后厅时,你才闲下心来想找叶修聊聊天。四周看了看,发现叶修早已坐在一架钢琴前,面无表情的用手指戳着身前的黑白键。还发出了不着调的声音。

  “喂喂喂,别碰啊。戳坏了,卖了你都赔不起!”你急冲冲地跑到旁边对他说。

  “有这么严重么……”叶修抽了抽嘴角又说“想听什么?看在以前你弹琴给我听,我今天也免费给你弹一曲。”

  很自然的,你听完这句话后,是一百个不屑。白眼差点都没翻上天。

  “啧,我该相信你么?”

  “看我真挚的眼神。”

  你看向他,叶修的那双眼睛细细的,长长的,眼角弯弯。虽然眼睫毛并不长,但又密又黑,使眼睛围着云雾一般,朦朦胧胧的,显得深不可测,神秘、诱人。

  才几秒,你回过神来,叹了口气。摆摆手。

  “就算我想听你也不一定会弹,没听过。”

  “你哼出来。”

  再看他,叶修已经架好双手,有模有样的气势。你又想了想,随口一哼,便是之前晚会上的歌曲——《city of stars》。

  你慢慢的哼着调子,好一会,他都没有动静。当你想要停下来嘲讽他时,那阵与你刚哼的曲子一模一样的钢琴声便缓缓入耳。你看着叶修的手在钢琴上起伏,不禁将曲调减慢了。这个时候,你才发现,叶修的手着实好看,白而透,细而长。

  叶修察觉到你音调的转变,便抬起头来看你,边弹着边说:“太慢了,你哼的。”。

  “……是你弹得太快了。”

  就这样一副不可思议的场景,叶修坐在那弹着钢琴,而你站在旁边用手支撑着脑袋,哼着歌,另一只手放在钢琴上随着节拍轻轻敲打。




  “I felt it from the first embrace I shared with you”我感觉到自你我初次拥抱时

  “That now our dreams”所怀有的那些梦想

  “They've finally come true”都已一一实现

  “To look in somebody's eyes”从某个人眼中看到的光

  “To light up the skies”足以将夜空都点亮

  “To open the world and send them reeling”足以打开世界的新篇章,不复悲伤过往

  “A voice that says, I'll be here”好像有某个声音总在对我说 我会等你









未完

 

 
评论(1)
热度(89)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