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丧。

私设/ooc

(卡文了很伤

目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8






 

  就这样过着的小日子,心里在意的人一天一天的被淡忘。游戏,作业这些事情占据了你的生活。王杰希只是一个梦,就当你快要清醒过来时,他又突然化作庄周的蝴蝶飞到你身边。
  “嗯,我知道。没必要。”
  你抱着书走在学院里,准备回家时接到了一个电话。你的神色随着话语变得难看。
  “你一定要……可是你不…你为什么一定要听家里人的呢?”
  “不是,我真的不懂你现在的想法。你根本没必要啊。”
  话语里带着偌大的嘲讽。
 室友要出国进修,她很纠结,她的家里人强推让她出国。可是她舍不得王杰希。
  你根本不想听这些苦情戏。
  丧。



 

  “所以,我现在不管说什么,你都会离开咯。那你还打电话给我做什么?”
  “王杰希都留不住你,我能怎么说?王杰希知道么?”
  他知道。
  “好吧,这样说吧。如果他真的为你好,他就会放开你……行了吧我不想说了,我没谈过恋爱,你跟我说这些我也不懂,天啊,我真的不喜欢思考这些你知道的。放过我吧。等你解决完了在告诉我好么?再见。”
  你毅然决然的点击了红点,挂断了电话。
  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分手?你或许跟王杰希还有可能。不分手?喜大普奔,命数如此。你突然意识到这种想法有点虚幻和可怕,女友还没有出国还没有分手,就急着考虑勾引人家男朋友。
  呵,人心皆是如此。
  丧。



 

   18:04
   你:今晚通宵通宵!帮我留个位!
   18:10
   小叶子:哟,您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18:10
   你:我要坐穿网吧
  小叶子:……得。恭候大驾



 

  王杰希坐在微草的训练室里,队员们连呼吸都是小心翼翼地,他们都看得出,王杰希今天一天都在分心。他忘了下午的会议,忘了把王不留行的账号卡拿过来,忘了队友们都陪在他身边。
  他很少这样,以前,就算是再大的事,他都会调整好心态扛起微草的大旗,安心定志的往前走。
  待到窗外的霓虹灯亮起,刺眼的黄光略过他的眼眸,他回过神来,四周看了看。
  “队长,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要不要——”许斌拿着矿泉水从他身后走过,坐到他旁边。
  “不…对了,这几天我住这了。”
  什么?!
  在座的队员们都震惊了,当然这种足以让他们惊到掉下巴的举动是不会表现出来的。只不过这个时候全员的内心想法一定是一致的。
  王杰希不想回家了,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的女朋友。他做不到立马给她答复,——她要出国的抉择。并且王杰希生出了一个很不负责,很不像他的想法,他有点,有那么一点不想挽留他的女朋友。王杰希了解自己,什么搬过来住,他根本用不着花这么多天来思考这些事情。一个晚上他就得到定论,而后面这些日子,只能靠他的女朋友自行裁决了。



 

  你的晚饭草草结束,没多久就跑到网吧去了。推门进去后发现坐在前台的不是叶修,走了几圈还是叶修叫住你,你才看见他。
  “你咋不坐前台啦?”
  “给你霸位子啊。”
  “受宠若惊。”
  你拉开座椅,坐在他旁边。简单的聊了几句后,就开始投入于游戏里去了。刚上线没多久,你就发现君莫笑一伙人又在被人追杀。面对这么多人流啊,你有点犹豫要不要进君莫笑的队伍了。
  半晌,打着打着,叶修就看出端倪。
  “不是我说,你为什么要在旁边煽风点火啊?”叶修一脸无奈,看着你的角色在一边装腔作势的。
  “啊……我怕被打啊,万一被打死。说不定还会掉装备。没事的啦,我只不过在旁边滥竽充数,不会打你们的!”你给叶修比了个大拇指。
  “……怂。”
  毕竟你这个角色的职业只是一个驱魔人啊,有个鬼用啊!除了扮鬼还能干嘛。后来,慢慢地,你发现了更好玩的,叶修等人把那些公会的人打残后,你尽然不要脸的躲在一旁看准时机放暗箭抢人头!对此叶修没什么意见,一脸“你开心就好”的样子。







 

未完



 
评论(10)
热度(89)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