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突然有这一章系列(先去看前两章,我主页里找。

——————————————————





3改变




  王杰希早早的就开车回到大楼里,在基地里走了一圈回来都没有见到我的身影,最后还是板着脸去问正在训练室的小草们。
  “队长…你找小魔女么?她不在,我们今天还没见过她呢,应该还没起床吧,她今天休息。”
  “小魔女?”王杰希皱起眉头,那个脱口而出的男生下意识的捂住嘴。
  “哎,队长你不知道她啊,自从上次把我们‘调教’了一番后,真的是,我们现在连喝饮料都要自己去买,你知道她怎么说么。她说,水才是生命之源。这么想喝饮料就自己下去买,不然像我们这些职业选手,一天到晚待在训练室坐着对身体不好,说什么用这个当锻炼。”那个男生一脸泪的朝他们的队长吐槽。他天真的以为王杰希会帮他们。
  “……的确,以后训练超过三小时的出去楼下走一走,跑一跑。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王杰希撂下这句话就走了,去哪,自然是来找我这个混世小魔女啦。



  我是以试训选手的身份招进来的,说难听点就是打杂的,要熬出头,没有天赋异禀的话至少要个两三年。而对恰好是天赋异禀的我来说,只要我愿意,随时都可以有一份真正的职业工作。他今天就是来跟我商论这事的。
  因为是试训,我的宿舍比一般职业选手的宿舍差一点,但也算是可以,至少我不是那种追求物质的人。



  咚咚咚!咚咚咚!
  还在被窝里做梦的我怎么可能会在这大冬天跑起来开门呢?为了减少自己不给别人开门的罪恶感,我特意拉起棉被把脑袋往里面缩,这样我就听不到敲门声啦——等等,真的停了,就这么走了。
  结果,在我醉生梦死时,房门被推开,王杰希第一次见到一个女生的房间是黑的,没错,上午快十点了,而我的房间却一点光都没有。王杰希停下脚步,又到回头看看房门的标志,确定是我的房间而不是某个不为人知的仓库后,他才全身而进。



  “丫头。丫头?”房间有点黑,脚下又踹倒了一个纸箱,王杰希无奈地摸着墙壁寻找电灯开关。
  啪,重获光明的感觉真的好。直到现在他才知道一个试训员的房间原来是这样的。房间不大,只能摆下一张床一个书桌和一个衣柜。室内一点光都没有的原因是,遮阳帘拉的紧紧的,一点阳光也没有放进来。王杰希重新把视线放在床上,只见床上有个隆起。他避过一路的障碍物来到床边。



  “丫头丫头?醒了没?”他轻声问到。王杰希看我把被子捂的严严实实的,怕我缺氧,便小心翼翼的拉下被子,露出一个头来。
  我意识醒来了,只不过不想睁开眼,灯光刺眼,吓得我拍开那只手,重新缩进被窝里。
  “啧……这丫头怎么还打人呢?”我听见那人小声嘀咕。
  “啥事?”被窝里传来的嗫嚅。
  他握着手怔了怔,然后将脑袋贴近床上的隆起。
  王杰希柔和的说“你的事。”
  “你说……”
  他算是明白了,我现在的状态差不多就是半梦半醒。



  “是这样的,我觉得你真的不适合打职业,你虽然各个方面都很完美,但是职业说到底,比的还是团队战。你团战不行,你的风格自然是独树一帜,但这只会为团队带来两个极端,你跟不上团队或团队跟不上你。我了解,你个人竞技场比你团队赛多得多,甚至在一区和十区的竞技场排名榜你都长居第一。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就在这里当助教,就算不上赛场,你照样可以发挥不是么?”



  我看不见他,王杰希在说完这一窜后尽然松了口气,他眼睛里难得透漏着担忧的神情我也无缘看到。最近王杰希一直在考虑怎么和我说职位的问题,他怕我因此会很伤心,所以一直在权衡,只想等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间告诉我,以为能减轻我的遗憾。



  半晌,见我没出声,他以为我真的伤心了,又急忙补充“额,其实,没关系的不是么?打不打职业什么的,压力大,你会受不了的。再说了,当助教也很了不起啊,你一定是整个职业圈最可爱最年轻的助教……”
  “啧,丫头,没关系,就算你没工作也不怕,我养你啊!”
  “……呼…呼……”
  一阵的平稳的呼吸声从被窝里传来,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当王杰希发觉我一直在睡觉的时候,而他一直在对牛弹琴时,他的大眼都快被尬成小眼了。



  其实王杰希根本不希望我打职业,从第一次见面第一次看我玩游戏时,就已经对我下好了判定。我跟他一模一样,我们在游戏中就像狗一样,随心所欲变幻莫测,所以说这也不难解释当时我跟他的队员对战过后,他们流露出的神情是惊恐,而不是对战败的诧异,如果要打职业就必须付出代价。他不想我因为任何事而改变自己,或者说再次改变“他自己”。
  他垂下眼帘没在说话,只是把一份签约合同放在了我床头,看了一眼床上的我后便走了。
 


  十二点,准时从床上弹起来。洗漱完后才开始穿衣服。头发随着扎成了丸子头,套了一件粉红色的卫衣,下身穿了条蓝色的棉裤,踩着懒人鞋就出去了。如果不是因为室内有暖气,打死都要里三层外三层在出门。饭点时间,我直接冲去了休息室。
  “哈喽,大家好啊。”
  “……中午好。”他们齐声说。
  从一进门我就觉得这里的氛围紧张得不得了。环视一周,原来是我们的王队也在。不过这群人至于么,一声不吭的,这跟我想象的愉快欢乐的大家庭不一样啊。



  王杰希面前有两份饭菜还没有动过,看他的样子似乎还没有吃。
  “今天吃啥,谁点的餐?”我走到他对面坐下,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不对劲。
  “我…我点的。”
  “还行,麻烦明天点茄子。记得哦。”
  我拿过一份后,开吃前我特意调侃了下坐在我对面死气沉沉的王杰希。“噗呲噗呲,你发什么呆还不吃。”我压低声音说。
  他听到了,看了我一眼,然后拿过最后一份盒饭。
  “别噎着。”他提醒我。



  当王杰希看我埋头吃饭这么认真,他没想到,我尽然不挑食。我来的比较晚,队员们都陆陆续续的走了。最后就剩下我跟王杰希。他仍然没动筷子,只是看着我吃。
  “早上我去找过你,你没开门,我就找备用钥匙进去了。”
  “嗯。”
  “你听到我当时跟你讲什么了么?”
  “你知道么,当时我以为我在做梦,梦见海螺姑娘来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似乎有点烦。我咽下一口饭说“唉,行了吧你,谁叫是我倒追着你呢。你说啥就是啥。反正我是无所谓的,一开始来应聘真的只是因为想来追你而已。能留下来对我来说就够了。”
  “不过……我好像还听到了某人说,说什么,就算我没工作也没关系,要养我来着~”
  他温柔的笑着,我能从他的眼睛里看见星辰大海。
  “唉,那个人应该养不起——”他故意瞧了瞧我的饭盒,真是吃的干干净净的。我瞬间反应过来,立马盖上盒子,焦急地对他说“没事没事,以后我还能少吃点。”





 
评论(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