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丧。

私设/ooc
(突然脑洞(总共两章
——————————————————

1

  你在大街上扮市吉祥物的这个机会是你的室友给你的,她的社团最近一直在市区搞活动,她的工作是扮演吉祥物。今日她拜托你帮她值一天班,说是家里有急事,你很爽快的答应了,毕竟扮吉祥物什么的多好玩呀。整个人躲在一套可爱的装扮里,可以随意的去撩人,撩完就跑真刺激。



  傍晚十分,就在你准备去吃晚饭时,人民广场的一条长椅上坐着一个男人,他的侧颜很好看,你一眼就认出他来了。微草队队长——王杰希。你想起了前几天荣耀的比赛,他输了,他们输了,屈居第二。王杰希就一个人坐在那里,不知道在看什么。你忍不住想,他是不是很伤心,很难受。你也很难受,看到自己喜欢的队伍输了。



  想着想着,你已经走到他面前了。他好奇地看着眼前的你,而此时此刻你还是个吉祥物,不会被认出来的。
  他刚想问你有什么事,你就一把抱住了王杰希。在外人看来,你们的样子挺搞笑的。干涩的拥抱不太好,你赶忙抬起手拍拍他的头,叫他不要伤心。王杰希好像也明白了你的用意,他也拍了拍你。



  这些事发生也不过用了三分钟,在这之后,你走了,他也走了。等到晚上你躺在被窝里,你才发觉当时的作法是多么的奇妙虚幻。



  王杰希本人比屏幕上的帅多了。
  你这样想。



  一周后,你室友跟你说,有个男生来搭讪她。那个男生长的很特别,有对大小眼。你心里一惊,怕不是王杰希。
  “他跟我说是来道谢的,可是我根本就不记得我有帮过他什么,我甚至都不认识他~”室友淡淡地说。
  “我说我不记得了,他尽然说,没关系,那就现在认识一下吧。哈哈哈哈这个人真的超够不要脸的。”
  “所以呢?你拒绝了?”
  “没。其实他真的长的还可以,给我的感觉还不错。所以就当多交了一个朋友呗。”
  你突然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人生一下就开始茫然了。要不要去告诉室友,其实是来找自己道谢的。要不要去告诉王杰希,其实那天晚上的吉祥物是自己。



  算了还是不说了。说了也没什么用。
  因为你太丧了。



  半个月后,你室友跟你说,她脱单了,男朋友是王杰希,就是那个之前来搭讪的。
  “666。”
  你不惊讶,好像早就预料到了。小说里不都是这样写得?
  “你知道不,跟他还是朋友的时候,就已经很幸福了,他真的超级温柔的诶。现在跟他在一起了,简直了!我感觉我好像回到了家,他简直比我爸还贴心。我又相信爱情了。”
  “那你很棒棒啊,所以麻烦别在虐我了。”你苦笑着趴在沙发上玩手机,手机上显示着微草的官博。



  一个月后,室友搬出去住了,她害羞的告诉你,她去和王杰希一起住了。
  “怎么这么突然……还是不要吧,孤男寡女的。”
  “大佬…大清已经亡了!”室友朝你翻了个白眼。“再说了,反正我都已经跟……”
  “什么?”你没听清,她突然降下音调。



  过了两秒,你反应过来了。
  丧。



  “……算了,我没话说了。”
  室友从背后抱过你,好像在安慰你“哎呀我的宝宝,你别担心我了,我又不是小孩子。balabalabala……”
  她好像说了很多,不过你已经没有心思去听了。
  你帮她提着大包小包到楼下,王杰希靠在车边等她,看见室友下来后,他走过来帮她提过了所有的行李。
  “谢谢你照顾了她这么久。”王杰希对你说,他其实一点也不温柔。他只对他关心的人温柔。
  “是啊,所以说啊,送瘟神的感觉很妙啊。”你没心没肺的说。
  室友笑着跟你说“喂喂喂。你尽然这么说我,我以后还要接着骚扰你,略略略!”
  你们打闹着,王杰希护送她坐进车里。你们说了句再见后,他便开车走了。
  你看着车远去,想起那天的王杰希,似乎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仿佛秋天里的落叶,只能无尽的飘扬坠地,腐化为泥。
 





未完

 
评论(11)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