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合计目录



  

12为了你

 



  夏休期的第一个星期,老唐就告诉我们这次公司批下来一个旅游假期为期八天,目的地可以让大家自己决定,费用公司全包。这个消息刚说出来的时候整个会议室都在欢呼,只有我和王杰希镇定地坐在原位,各怀心事。

  当他们讨论旅游地点时,我已经走出会议室回到休息室里坐着玩手机了。大概玩了五分钟,休息室的门被推开,是王杰希。他穿着一件耐克的短袖和一条黑色的窄脚裤,这条裤子显得他的腿格外修长。王杰希道:“难得的活动,怎么不去参与?”王杰希看出来了,我根本对这次的旅游活动没兴趣,不,根本是排斥。“……”我收好手机,说不出话。

  “他们好像挺想去马尔代夫的,怎样?你没去过吧,一起也好。”王杰希在我旁边坐下,他靠在沙发背上,眼睛望着天花板。

  “马尔代夫啊,真好。大海沙滩椰子树,穿着比基尼的美女和抱着冲浪板的帅哥,嗯,还有,我最讨厌的夏天的太阳公公。不,我不会去的杰希。我不喜欢夏天,也不喜欢夏天的阳光,在那种炙热的不可直视的阳光下,任何东西我都无法喜爱。”说完,我也学着他的姿势,挨着他在他身旁靠下。

  王杰希说:“可你需要多出去走走,你不能永远逃避它。而且他们很希望你能去——我也是。”

  “去吧,好么?”他又轻声追问。

  即使是在空调房里,我这样挨着王杰希,我也会感到热。人与人之间的温度,他身体传来的热度,那让我不舒服。我不在靠着他,甚至走到他对面的沙发上,躺下。

  “……等你们所有事情都决定好先吧。让我睡会,结束了叫我。”我摆摆手,闭上了眼。王杰希的嘴炮计划成功了一半,他微笑着走了。

  回家时,他在车上跟我阐述了所有的旅游活动。我没什么心思听,一只手靠着窗,看着外面的行人和店面。“……所以,你会去的吧?”王杰希问。我将视线移回车内,看着他说:“嘛,为了你,那是当然的了。”。王杰希道:“谢谢……那么回家得抓紧准备咯,后天出发。”

  这次的旅行,不仅有战队的人,还带了两个财务部的同事,一男一女,老唐说他们来给我们当翻译顺便一起玩。而其中一位就是上次有过对话的星星姑娘。出发那天我和王杰希最早到机场,接着是老唐,柳非……我穿着一件米白色的短衬配着褐色的高腰布裙,即使在休息室里我也头戴遮阳帽和太阳镜,我坐在休息室里旁边放着两个行李箱一个白色是我的,一个黑色是王杰希的。王杰希站在离我不远处的门口,他穿着一件红色格子长袖和一条白色的短袖里衣,黑色的休闲裤和一双板鞋,这让他看起来十分像一位邻家大哥哥。墨镜下的我盯着他看,王杰希竟然好像察觉到了,他把目光转向我。他盯着我看了几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身体条件反射地对他打了个招呼,摆着美国西部里牛仔的手势。他看着笑了笑,又移开视线去看外面。王杰希靠着墙,他想着刚刚看到我的样子,活脱脱的就像一位正在拍时尚杂志的俏女郎。后来等人来多了,他也不在站在那观望了,我们一起坐着边聊天边等人。

  一路上,我特别注意了那位财务部的星星。她总是很害羞,特别是在跟王杰希接触的时候。飞机上,我的座位在她的斜后方,旁边是王杰希和高英杰。因为太过无聊,飞机起飞后我也没在关注她,而是一起和高英杰联机玩手机游戏去了。到了马尔代夫后,已经是下午了,我拖着行李箱冲进酒店,找到休息的地方就直接坐在那拿纸巾擦汗,柳非跟着我也飞快的跑了上来。我们坐在富丽堂皇的大厅里,老唐和几个人在前台办手续,还没办完老唐就跑过来跟我们说:“我们有三个女生诶…两个人一间房,所以说有个女生必须得跟男生一起。”说完后众人都很自然的看向我和王杰希,不过只有星星一人并不是很理解。后来顺其自然的,我和王杰希分到了一个房间,星星和柳非一起。拿到房卡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奔向那豪华的客房,刚进房间我就扔下行李躺在那铺软绵绵的床上,一躺不起。大家都刚刚结束疲惫的行程,自然而然都会先休息一阵子整理好行李,才开始接下来的活动吧,毕竟我们要在这待八天呢。

 



  等我一觉醒来时,房间里是漆黑一片,黑色的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一丝光也没有。导致我睁开眼的那瞬间以为现在已经晚上了。厚重的遮阳帘被贴心的扣了起来,房间里空无一人,我离开那冷气过猛的卧室,来到客厅。客厅里,残阳照在我脸上,一时间适应不过来感到头晕目眩。我站在原地呆了一会,然后拍拍脸颊重新寻视客厅。桌子上摆着一瓶被喝过的水除此之外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我又来到王杰希的卧室,他不在里面,他的行李箱放在一个角落里,我走过去踢了一脚,空荡荡的,他已经把衣服都收拾好了放在了衣柜里。我又想了想我的衣服,现在仍然躺在床上行李箱里或者在地上。

  等我没头没脑的走到玄关时,发现那的小桌子上压着一张便条,上面写着:四点半出门的,和他们去附近的餐厅看下晚上去哪吃。醒来了就打电话给我来找我吧,或者和留在酒店的人一起等我们回来?王杰希留。一看完我就找到手机拨了号过去。

  “歪。”“嗨。醒啦?”

  “嗯。”我走到沙发边上,然后懒洋洋的躺下。

  “你要不要先过来?不远的,我发个定位给你就行了。”

  “嗯...你那有谁呀?”

  “我,老唐,财务部的那个星星,还有伯清小别梁方。”

  “啊...算了,我还是在酒店等你们吧。你们快点回来哦。”

  “我们不一定回去了,现在都快到晚饭时间了,我们也快找好地方了,到时你们过来就行了。”

  “那好吧,到时候等通知吧。拜拜。”

  “晚上见。”

  后来我们便一起吃了晚饭,在餐桌上安排了第二天的行程。他们决定去海边玩,各种海边活动都打算玩一次。男生们讨论着冲浪和潜水,女生只沉醉于比基尼身上。只有我埋头默默的吃着盘子里的土豆泥——第三份土豆泥。“waiter~one more please!”我砸吧着嘴,对土豆泥的热情只增不减。王杰希他也没太注意我,让我一个人吃得安心。饭后,大家还组织着去夜市玩,我吃得太饱又不想去了,便准备打道回府。

  “我跟她一起回去。拜。”王杰希对他们说,然后跟上我。

  “你不去么。”我摸着肚子随心问。

  “跟你一起玩不好么?”他笑了笑。

  夜晚的街道人不是很多。凉爽的晚风吹到我们脸上,被风吹乱的发丝迷离了他的双眸,我心里竟开始怦怦直跳。

  “玩啥玩。回去洗澡睡觉啦。”

  “还早呢,带你去看个好玩的。”他牵起我的手,把我往他的身边拉。对自身的懒惰生出愧疚,所以随着王杰希去了。王杰希带我来到海边喂魔鬼鱼,我没想到。当时我激动得很,我踩在水里手里抓着喂养的食物来到岸边,一条可爱的小家伙不知从哪里游了过来,已经停在我的脚边。我弯下腰喂它吃的,还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它光滑的身子。王杰希只在一旁看着我笑的合不拢嘴。

“你怎么知道这里可以喂魔鬼鱼?”我后来问他。

他道:“就今天白天时看到的,想着你应该会喜欢的。”

“哈哈哈你真棒!”我高兴地为他竖了个大拇指。

“谢谢夸奖。”他绅士般弯弯腰。

 



  第二天,王杰希叫我一起去海边玩,我拒绝了,告诉他让他先去,我晚点再来。王杰希答应了,自己先和大部队离开了酒店。其实我并不是不愿意出去同他们一起,只不过身体突然感到不适罢了,在床上又躺了二十分钟,四肢无力,又是鼻塞又是头痛。尽管我把室内空调开到最低温,身体仍然还是滚烫的。我躺在床上,根本没有力气动。心里想着在睡一觉就应该好受多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几声温柔的呼声唤醒,我不想睁开眼睛,只发出嗫嚅的声音回应着。王杰希一进房间就感到冷,把空调温度调整回正常温度后又来到床边看我。他叫了我几声我才给出了个微弱的反应。王杰希轻轻地把手放在我额头上,探我的体温,接着就非常果断的拿起手机打起了电话。

  “干嘛呀!”我被王杰希硬生生的拉起来。明明才几个小时没见,我那浓重的鼻音就已经让我的声音变了样,不过听起来还挺性感的。

  “换下衣服,带你去医院啊。你怎么突然感冒了?空调还开这么低。”他边说边把我摆正,然后打算离开房间让我换衣服。“一定要去,赶紧换衣服。”,关门前他再次叮嘱道。

  因为不是什么大病,所以就叫了一名翻译跟着我们去了附近的小诊所。而恰巧这名翻译正好是我们的星星小姐。到我准备打吊针为止,她都没有发现我跟王杰希的关系,也许是我这个人太怪了,在一起了之后反而没有那么粘人,一个人孤单久了,和再喜欢的人在一起都会不知不觉的这样吧。

  我坐在病人休息室里,周围的人三三两两,都是中暑的。我猜大概只有我一个人是奇奇怪怪的得了热感才来的吧。我歪着脑袋发呆,旁边的星星也没有话说。没过多久,王杰希拿药回来了,还交了钱。“谢谢了,你先回去吧。跟老唐他们一起去玩吧。”王杰希首先跟旁边的这位清秀的姑娘搭话。星星手足无措,但很明显她又不是很想离开留我们两人单独相处。“没关系的,我可以留下来照顾她的,还是王队你先回去吧。”她站起来想做最后一丝拼搏。王杰希顿了顿,平淡的目光转向我,然而他只能看见他女朋友的后脑勺,而他不知道女朋友的心思已经飘到哪去了。王杰希很苦恼,她总是这么没心没肺的样子,看着让人担忧。“不了,你回去吧。我的人,我来照顾才是。”他刚说完这句话,对面星星的脸色就变得非常的难看。星星站在原地呆了两秒,然后木讷的笑着告辞。

  可怜的女孩,我真心疼她。

  假的,我当时根本不想理会。不,是没有精力去理会他们的谈话内容。

  她走后,王杰希才坐下来陪在我身边。他没有说话,我也没有话说。就这样一直坐到第一瓶吊瓶打完,护士来换第二瓶时。

  “医生说明天你还得来打。”

  “好的。”

  “......你是不是知道你会得热感。所以才不想来。”

  “我说过了,我讨厌夏天,不仅仅是因为心理原因,还有身体上的。我从生理上就排斥夏天。”

  王杰希又沉默了,他的眉头悄悄皱了起来。

  “对不起......你应该跟我说明白来的。”

  “我不想说了,杰希。”

  “……你知道么,我以前认为,会在夏天得感冒的人都是傻瓜。”

  听了这句话后我转过头看着他,王杰希也看着我,就这样对视了三秒钟。我们两人都不约而同的笑了。

  “那现在呢?”

  “我更承认这句话了。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9)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