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bg
(新人,没看过原著只看了动漫,很多地方不懂,所以比较肤浅(最喜欢叶修和王杰希了(文章很随意没什么大道理(不知有没有下一章系列

——————————————————



1喜欢你






  “我表达的不够清楚么?”
  我看着眼前那个正襟危坐的男人歪了歪头。
  “还是你没听到?没关系哦,我可以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就是我的动力。我喜欢你哦~”



  王杰希算是明白了为什么当初叶修电话里说送一个惊喜过来。王杰希回忆着之前的谈话,又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你,思绪被最后一句话重新拉回来。我看出来了,他神游了,也许是太久没有直面表白了吧。
  他从新调整了一下坐姿,一间会议室内只有他衣服磨蹭凳子的声音。
  “…这就是你为什么来应聘微草的原因?”
  “是的。”我笑了笑。
  “那抱歉了,我觉得你不适合。”
  “为什么?我哪里不够好么?我的实力你也看见了,凭什么?况且……”
  “我不能确定你在这是一心一意打职业,还是一心一意……追我。”他尽然能脸不红心不跳的说这些事,不过我喜欢。
  我拖着下巴仔细想了想“嗯…请你相信我!”我激动的站起来“游戏追人两不误!游戏我一定会赢,人我也一定会追到手!”
  他看起来还是很嫌弃我,他拿起桌子上的马克杯往门外走。似乎就在宣告这场面试的结局。



  “王杰希!拜托了拜托了!”
  我见状不对立马服软,跑上前抓住他的衣袖,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你就让我留下来吧,不打职业也行啊,我就打打杂也可以啊,再说了,人家毕竟还是叶修推荐过来的嘛…你总不能就这样赶我回去吧,泼出去的水哪里收的回去啊……而且啊,你要是真的赶我出去,我就无家可归了啊,你就忍心看着一个妙龄少女大冬天的趴在街头任风吹任——”
“行了,别说了。”
  王杰希看我是真的急了,他瞪了我一眼,我立马识相的把手松开。然后把双手藏在背后,咧着嘴勉强笑着。
  “那,那你就从打杂的开始干吧。”



  说罢,一个转身走人了,我开心得原地打转。屁颠屁颠地跟在他身后,突然他又停了下来,还沉浸在刚刚的喜悦之情中的我冷不伶仃的撞到他背后。
  “嗷。诶,怎么停下来了。”我一边扶着脑袋一边抬眼看转过身来的王杰希。
  “不过有些事我要声明一下。”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我就像狗一样摇着尾巴在他面前等候指示。



  “在这里,不能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我相信他说这句话时总是有点不一样的小心思的。“更不能对我——做出什么莫名其妙的事懂么。”
  “…可是,我很喜欢你啊,如果我真的真的忍不住了怎么办啊?那我能不能偷偷的偷偷的看你一眼,就一眼……”
  我睁着那对快泛起水雾的眼睛真挚无比的看着他。王杰希诶,就算平时再怎么沉稳严谨,总有些不能应付的事情吧。他有所触动,他的眼神变了。
  王杰希愣了两秒才回答,“…就一眼。还有看我的时候不能对我笑啊。”你刚刚勉强的笑容很难看啊——这句话他没说出来。




(不知有没有下一章系列

 
评论(5)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