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丧。

私设/ooc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

合集目录

回顾:第二十章


21




  “喂……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就在电话快要挂断的最后几秒,手机里终于响起了他的声音。

  “叶修叶修你在干嘛呀……”

  “打副本啊……新副本,我在刷记录呢……诶——包子你等会朝小唐那丢技能,怪你引过去……嗯,怎么啦?”

  显而易见,他的确在荣耀里奋战中。如果是平时你肯定会没了兴趣再去和他谈下去。不过这次不一样,你丝毫不管对方在干嘛,直接把自己的心情分享给了他。

  “所以,然后,我,被表白啦!”

  你说完后,发现叶修似乎没有认真在听,他还在和游戏里的队友说话。你对他的不上心并没有感到不满。你停顿了两秒钟,思忖着还应该用哪些词语来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

  “——等等。”忽的,对方传来一句话,声音不大又带着点杂音,你又想着叶修是在对谁说话。不过很快,话语又变得清晰了。“额,你刚刚说什么?”叶修的声音难得的正经起来。

  “啊,你好烦,你都没听到啊?”你随意的吐槽着他的分心。

  “你刚刚说什么?”他又问了一遍。

  “……我被人表白啦!没想到吧?我也有今天……”你恨不得现在做一个苍蝇搓手的动作。

  “那,那你答应没有?”叶修坐着的游戏椅从电脑桌前转到了窗边,玻璃窗上倒映着网吧二楼的训练室里众人不解的神情,叶修看着自己的倒影,他温柔的问出这句话,手却中紧紧拽着身上的羽绒服。

  “哈,没有吧。”

  “没有……吧?”叶修有点气急败坏了。“你是猪么?不喜欢就直接拒绝啊?你该不会被吓得什么都没说然后像个败家子一样跑了吧?”

  “啊,我说了啊,我说……我不知道……那我也是第一次被表白啊……下次一定注意……”你窝在角落里心虚的卷着头发。

  “下次?姑娘,醒醒吧。不是所有人都跟他一样瞎。”叶修没好气的说到。他知道你没有答应后先是放松的,再后来又发现你的态度摇摆不定,又非常生气。

  “可是……”明明应该是一桩喜事,可在叶修的说辞下又变得这么重要。

  “哪里有这么多可是。犹豫了就是不喜欢,不喜欢就要说出来,你这样就是在浪费别人的心意,你知道这个叫什么嚒?赤裸裸的欺诈!”

  “靠!不是吧,你这也太严重了吧……”

  叶修也感觉到自己好像有些失态了。“好吧,我。算了,你下周会来的吧?年三十晚上。”他似乎怕你不记得他口中所说的下周是什么事情,所以特地在后面补充到。

  “……啊,好吧。会的……那下周见吧。嗯……我知道,那拜拜。”



  过年的气息围绕着整个城市。你坐在沙发上,手机中的界面一直停留在短信息上,一排简短的新年祝福和一个十分传统的笑脸符号。你没有纠结太久,点击了发送。看着短信成功送达,你拍拍大腿,干脆地起身,关上灯,离开了家。

  现在是傍晚六点七个字,路上的稀稀疏疏,大多数的店家都开着,门前贴着新的对联,光顾的人却不多。许多人都在店里一起过年。你四周看看,一不小心望到了一个熟悉但好像又陌生的人——叶修正在迎面走来——头发打理的蛮好,穿着一套精美的西装,脸上满脸不高兴,身体还在冷风中颤抖。

  叶秋很难受,去看一次老哥,不仅被嫌弃还被抢了一件大衣,而且还在年三十的大冷天大晚上被叶修赶出来,还说是有贵客来访,不方便让弟弟见识需要回避。叶秋双手插兜,百无聊赖在大街上逛。突然,有个女孩停在自己面前,一个戴着毛绒帽子和红色围巾的年轻女孩对自己打招呼。“你好?”出于礼貌,叶秋立马站直把手从兜里伸出来,展现出一抹看似阳光的微笑。“哟,你什么好,傻了吧你,你搞什么?相亲啊?穿成这样。人模狗样的。”你本不想笑的,不过在看到这位“叶修”如此客气的时候又忍不住了。你边说边拍拍他的手臂,眼神还不停在他身上打量。叶秋先是一愣,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双生子,被误会,经常的事。

  你见他不说话,又挨近了一点。“叶修?干嘛呢你?生病了?烧坏脑了?”你抬起手,往他的额头上盖。叶秋眼疾手快躲了过去。

  “啊,没。我我……还不是一如既往的帅么。”叶秋尽力模仿着哥哥那副吊儿郎当的样。他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并没有像以往那样立刻表明自己的身份。叶秋他想捉弄一下叶修,至于为什么对你下手,大概是他猜到了什么。




未完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