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秋】丧。

私设/bg/ooc

合集目录

(嘛

(这章,没有王杰希没有叶修,占tag抱歉




29



  叶秋回到自己订的酒店时已经很晚了,他的行李箱放在客厅里,人在浴室里洗澡。苹果手机铃声响起,叶秋发现之后赶紧结束温暖的水浴,抓紧穿好衣服走去接电话。

  打电话给他的人是一同来参加婚礼的圈里人。那个男人先是怪罪他离开时没有和大家打招呼,然后又笑哈哈地盛情邀请叶秋去某个高档的ktv一起聚会。那些人都是撞着婚礼的势头想来个商业交流罢了。叶秋叹了口气,实在没什么能拒绝的,只好答应了。他换了一套便装,步行离开了酒店。

  大约十五分钟后,叶秋来到那个地址。  “我!我!我还能在喝十杯!你们这些虫子!颤抖吧!哈哈哈——嗝。”你被两个人搀扶着走出这座金碧辉煌地大楼门口。而搀扶你的人很显然也已经醉了只不过没你醉得这么不省人事,三人摇摇晃晃似乎下一秒就要扑倒在地上。

  “喝,梦里喝!梦里…啥都有!啥都有啊!”其中一个女生喊道。

  你几乎是闭着眼走完这两三级阶梯的,直到你们停下来一会后,左右两边分别传来断断续续地对话声。什么认识的人、叶秋、什么修?

  “叶修?!我认识我认识!哪啊!”你猛地睁开眼就发现面前站着个“叶修”。“诶!这是我朋友!打荣耀贼厉害!”你激动地冲到他身边拍拍他的胸膛。

  “不是叫叶秋么?”

  “我听着也……算了。既然你认识那你就跟他回去吧。我们两先走了……拜拜!”

  “拜拜——诶?拜我干嘛啊?”

  “哎呦喂,我的姑奶奶哟,您这是喝了多少呀!”叶秋吸了吸鼻子,五官皱在一起。

  “叶秋!这儿!”一个男人朝叶秋跑来,他就是邀请叶秋来的那个人。

  “这儿~”你提着嗓子在叶秋身边模仿了一句。

  “额……不好意思。有个朋友喝醉了,我得把人带回去。”

  “……嗯?”那人盯着你看了半天,“噢!女朋友?我懂我懂,你也老大不小了,加把劲儿!路上小心别摔着姑娘了。”

  “啊?!好好好,那再见。”

  叶秋心累,虽然那边推了一个麻烦,不过他觉得现在身边有了一个更大的麻烦——还是麻烦精。

  刚刚走掉的两个女生都是你工作餐厅的服务员,与你其实并不是特别的熟。最熟悉的许世为了自己的厨师生涯而跟着餐厅的大厨去和b市餐厅总部的厨师们开会谈去了。没错,你和许世所在的餐厅只不过一个分餐厅,但也是除了总部之外唯一的分店。所以留在会所里玩乐的都是厨师以外的同事,大家哄闹一堂,红的白的黄的一起灌,就算你酒量不差,这一轮下来也是醉得不省人事了。

 



  叶秋把你背在背上,慢悠悠地往酒店的方向走。说真的他不是故意走这么慢要在外面吹凉风。因为叶秋觉得自己简直背了一头熊在身上,再加上你喝了酒吹吹风醒醒酒也挺好的。

  “快点快点!法拉利!你还是不是名车了!这么慢!你有脸卖这么贵么!”

  “人肉法拉利能快到哪去啊!”

  “唔?你是不是生气啦?宝宝别生气嘛,抱抱你……”

  你的两只手圈住叶秋的脖子,他真怕自己呼吸不过来。一阵微风吹来,你把头靠着叶秋的脑袋,他身上的香味争先恐后地钻进你的鼻子里。

  “嗯,叶修你怎么变香了?你该不会去吸毒了吧?”

  “…我是叶秋。老哥他怎么可能吸毒!”

  “骗人……”

  你将脸埋进叶秋的头发里,贪婪地吸收着这个人的味道。而叶秋则因为你这个无心地举动突然怔在原地,他其实也闻到了你的味道——一股浓厚的酒味。

  “哪里骗你了?”叶秋回过神来,接着走。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和大猪蹄子。你是哪个?”

  “我哪个都不是。”

  “哼……你看!36d的美女!”

  你胡乱指着一个方向大喊出声,叶秋下意识地随着你的手望去。当叶秋意识到什么时,他已经不想再多说什么了,面对一个醉酒的你,只需要喊“对对对”就够了。

  “你就是大猪蹄子大屁眼子!啊啊啊本道士今天就替天行道!收了你这个吸人精魄的狐狸精!”

  “二营长!你他娘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呢?把他给我炸了!”

  ……

  “对对对……”叶秋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哭。他是谁啊,堂堂的叶家二公子,竟然沦落到服侍人的地步。这都是为了谁啊?还不是为了那个混蛋哥哥!

  十分钟后,你终于说话说累了,趴在叶秋肩头一动不动。就在叶秋以为你终于睡着了时,你又小小声的在他耳边说:“宝宝,我饿了。”

  “嗯?”叶秋其实听到了,但他觉得这是你的梦话。

  “我饿了,我想吃甜甜圈。”

  “……真饿了?可是这附近没有什么商店开着门了,这都关店了。”

  叶秋刚说完,他就被你吓到了。他听见背上的女孩用着一种生无可恋的语气说道:“什么都没有了,呜呜呜,去梦里,梦里就什么都有了,这里啥都没有……”

  “哎呦喂,我的小祖宗喂。有有有,前面还有一家店没关,我们去看看好不好?”

  哄孩子一样地,他不敢怠慢往远处的那家二十四小时超市小跑过去。超市门外有供人休息的桌椅,叶秋想把你放在外面坐着等他。不过转念一想,他怕你不安分,所以还是背着你走进了店里。叶秋走了一圈,在冷冻柜旁边找到了一包包的甜甜圈,上面的包装颜色不一。

  “你想吃哪种口味的?嗯?”他看着那堆甜甜圈思考着。

  “……”你在心里回答了他,没有说出来,是因为你累了,说不出话了。

  叶秋见你不回话,便把各个味道都拿了一包。他走到收银台,开始结账。

  



  他提着便利袋拿出一包甜甜圈,撕了包装后塞进你嘴里。你也不睁开眼看看是什么,就吧唧吧唧的嚼着吃了。

  途中总有一些细碎的甜甜圈屑掉下来,不过大部分都落在叶秋肩膀上,而小部分则被风吹到了他的后脖颈。

  叶秋也感觉到了有些什么东西弄得他的脖子痒痒的。

  “你是不是吃到我脖子上去啦?你拍拍。”叶秋无奈。

  “嗯?”你趴在他肩膀上嚼着最后一口。

  脖子,脖子在哪?你懒懒地抬起手摸到他后脑勺,一路往下摸到他的衣领。你把他的衣领扯开,斜眼往那瞧去。噢,那上面的是甜甜圈表面的糖粒,这个可不能浪费!

  你想着,贴过去轻轻舔了一口。

  叶秋一个激灵儿,脸胀得通红。

  “你你你你!你…你舔我做什么?!”

  “……那我不舔,你来舔。”

  “我怎么可能舔得到!再说了,是让你用手!不是用嘴!”

  “嘻嘻嘻,没,没想到,你竟然喜欢用手……嘻嘻嘻……”

  叶秋又一个激灵儿。感情这姑娘醉起来黄腔也打开了。

  “你的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啊!”

  他气得要死,加快了走路的速度。他一顿一顿的,把背上的你弄得摇头晃脑的。

 



  接下来的路程,十分的安静。你真的睡着了,叶秋却还沉浸在刚刚的那些小插曲中。两人回到酒店,他把你送到原本是自己睡的卧室。

  叶秋背着你把你放到床上,可你却牢牢地抱着他,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

  “这里有床,你睡这!”叶秋说。

  他背着你坐到床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你的手从他身上解开,摆到床上。你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接着像煮熟的虾蜷缩在一边。

  叶秋牵着被子的一角撑在床边,他多看了你一会儿。眼睛里流露出一股不知名的感情。

  唉,还得多开一间房给自己睡。这就是他在凝视你三秒后得出的结论。

 



  你已经好久没有睡过这么踏实的觉了。一夜无梦着实舒服。在卧室的大床上翻了个身后,被光刺得不得不找回自己的意识。你先是在心里抱怨了一句为什么没有拉窗帘。随后就是一大波草泥马从大脑里奔腾而过。

  这是哪?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你想起这三个问题后,立马从床上弹了起来。你像个机器人一样将自己睡的大床摸了个干净后,终于放下一点心来。

  还好还好,床上没有出现什么奇怪的男人,自己的衣服也穿得好好的,问题不大问题不大。

  你挠着脑袋努力回忆着昨晚的事,参加完婚礼后,老板就给你们一行人结算了工钱。嘿嘿,还不少呢。然后又请你们去了某家看起来超级无敌高档的ktv里去玩了。再接着就嗨了起来,喝了点小酒……

  回忆到这时,你抓着手中的玻璃杯喝了一口纯净水,湿润了一下干了一晚的喉咙。

  “……还有甜甜圈,咦谁买的,甜掉牙了。”你又提起一袋甜甜圈厌恶的看了一眼。

  还有一张纸条,被压在下面。你拿起纸条一看,上面写着:对面找我,叶秋:)。

  “咳咳咳!”口中的水差点就吐了出来。

  叶秋?怎么和叶秋走一块了?敢情自己是和大部队离了十万八千里了么!你边平复心情边研究着纸条上最后的那个小表情。

  “这表情……咋让人感觉怪怪的?我不会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吧?应该不会吧,我喝醉了也应该不会怎样吧…只是他的官方假笑吧,没错一定是这样的。”不得不说,你的自我安慰能力可见一斑啊。

  




未完


 
评论(2)
热度(36)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