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合集目录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

(这个都更新了,《丧。》还会远么?






10新朋友





  全明星挑战赛的这段时间,我权当度假一样,并不是我偷懒,而是王杰希并不想分配太多工作给我。没人给我工作,我自然是乐意至极的,毕竟战队不是我的一切。

  我时不时会去看几场比赛,只是为了找点乐子,这些比赛没有太多的教育意义——对我来说。

  中午,微草的人说去一起吃饭聚餐。我拒绝了,我拉着王杰希脱离了队伍,我只想跟他待在一起。

  “明天就要到微草的专场咯,你想我要去看么?”我挽着他的手臂然后把自己的手插进他外套的口袋里,倚着王杰希走在这个陌生城市的大街上。

  “你觉得无聊的话可以不去看。反正又不是没看过。”

  “没意思~”





  我跟他闲聊着,走在街上看到有家卖小龙虾的店,又开始嚷嚷着要去吃小龙虾。我点了特大分的小龙虾,拿起朔料手套就开始胡吃海喝。王杰希到没有我这么疯狂,他慢条斯理的帮我剥壳然后把肉放到我的碗里。
  王杰希放虾肉的时候发现我有点出神,便随口问道:“发什么愣呀,别跟我说吃不完,我剥了这么——”

  “我就是想起了我妈妈。”我抬起头展现出一个灿烂的笑。“她以前也这样给我剥。”

  我没再说下去,开始大口大口的吃。王杰希仍然默默的看着我,他突然有点看不透我了,他想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提到自己的家人。王杰希还是打破了沉静,他小心翼翼的问:“那现在呢?”

  我边吃边回想“现在?”,王杰希用着一种忧心忡忡的眼神看我。

  “杰希你在担心什么?别瞎操心,我家的那两位好着呢,指不定现在在哪旅游呢。”

  “噢好吧,你刚刚那样子我以为……你从来没讲过你的家人。”

  “那你怎么不问我?不打听下女朋友的底细?”我挑眉笑到。

  “你想说的时候我会听。我要的是现在的你和未来的你,你的过去……我会用一生去弥补。”

  王杰希坦诚的说出了这些话。我很感动,感动到我都不知该如何回话。那不是他准备很久的甜言蜜语,这些话只有他最用心的时候才会脱口而出。

  “……我会哭的。杰希爸爸……”

  我睁着泪汪汪的双眼看着他,“亲亲!”我靠过去把脖子伸的长长的。

  “满嘴的油,亲你的小龙虾吧。”他无奈的笑着,把一只小龙虾塞进我嘴里。




 
  画风一转,不知什么时候又聊回了游戏。我一边喝着王老吉一边吃着小龙虾,还一边回想着不久前,蓝雨对战轮回的比赛,那次比赛轮回赢了。

  “哪场?第二场还是最后一场?”

  “最后一场。”

  我陷入沉思。

  “你想我说些什么?”

  “看法?心得?”

  “哈哈哈,我可不敢说什么心得看法。只不过是一些个人见解罢了。”我顿了顿,才接着说“很普通啊,那场比赛。蓝雨轻敌了嘛。”

  “哦?”王杰希故意露出听不懂的样子。

  “蓝雨以为自己家的狗能够为他们夺得很多伤害,但其实对方的狗也不是摆设啊,一个周泽楷就能直捣老巢……话说周泽楷最后那个大真的好,一下带走两个人,剩下比较起作用的只有索克萨尔了,但实际上也不怎样,我记得他到后期还用了个技能保了那个剑客,额,不记得叫啥了…其实我觉得根本用不着,伤害不够,他死不了。他这样一保不仅耗蓝还费cd——”

  “靠靠靠靠!你你你你!你也太看不起我了吧!”

  讲到一半,后方卡座上突然站起来一个人,听声音是男声,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我跟王杰希随声望去,只有王杰希一下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什么鬼…”我有点不明所以。

  “咳咳,大庭广众的小心被堵。”王杰希往他身边靠了靠小声的说。出奇的是,那人还就听了王杰希的话,立马安分下来,缩着脑袋盯着我看。只不过还十分不要脸的往我跟杰希的卡座上坐,而且还带了一个男生。

  “瀚文来!”他小小声的把那个男生拽过来。就这样王杰希和那两个人并排坐在我对面。

  “黄少天,你刚刚说的剑客。”王杰希一脸无奈的指着旁边的人。“卢瀚文,蓝雨的。”

  “哈!王杰希,你们真的是够毒啊,秀恩爱我就不说了,妈的你们还在这奚落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呸呸呸!还有还有,你竟然连我都不认识!?还说什么保我没用,你真是血口喷人!胡说八道!孤陋寡闻!哼!我不管,我的心灵受到了伤害,王杰希你要赔钱,这顿你请了!瀚文来!放开了吃!”

  话刚完,他就拿起一只小龙虾一手递给旁边那个害羞的男生一边往自己碗里塞。“哦你就是那个黄少天,我说的没错嘛,且,自己不出名还怪人家……凭什么要王杰希请你吃…诶你夹我碗里的肉干嘛!不给不给!你就是来蹭吃蹭喝的!”等黄少天夹走我碗里王杰希给我剥好的虾后我才反应过来。

  结果就是整顿饭下来,我跟黄少天从游戏较量到剥虾速度较量到是油焖大虾好吃还是蒜蓉大虾好吃,两个人闹得不可开交。然而一边的卢瀚文和王杰希都默默的吃凉面,并不想多说什么。





  “对了,要不点个汤吧?想喝什么汤?”中途王杰希问了一句,然而这一句又让我跟黄少天之间的关系发生了改变。

  他问完的那一刻,我和黄少天异口同声的回答:“排骨玉米汤!”

  “……”黄少天吃惊的盯着我,我也狐疑的看向他。

  “难道……”“你是……”

  “广东人!”
 
  喜大普奔,接下来的时间,我与这位萍水相逢的老乡抱在一起用广东话谈论天地回忆家乡。王杰希知道我一向跳脱,对此也没有太大感受,他和身边的卢瀚文聊着蓝雨的家常,很显然卢瀚文被这个“老狐狸”套得无所不言,就连王杰希自己都故意低下头吃面来掩饰自己的笑容。

  “对了,怎么只有你们两个?”

  “哦是这样的,队里中午决定去吃寿司。我跟副队又不想,所以就分道扬镳了。”

  卢瀚文吃着碗里的,然后冲王杰希笑,他不仅没发现不对劲,甚至还觉得这位微草队长十分和蔼可亲。

  “原来如此。其实你们队长应该听你的。毕竟你在那场比赛里表现的很出色。”

  卢瀚文唰的一下,脸红了一半。他心里暗自比较着,喻文州和王杰希,衡量着他们的一切。可半天都没有得到结果,他吹了吹碗里的汤,怀着心事一饮而尽了。

  分别时,我与黄少天互留了联系方式,他答应了我,等他回到广东,就会寄特产给我。这个时候我们已不在乎之前互相说过的嘲讽的话和工作上的事,思乡之情浓浓的染在我们身上,就算在天涯海角我们之间的情节都不会减少丝毫。

  全明星赛结束后,我们回到了属于微草的“家”。收到第一个包裹的时候,我正在训练室里给自己的号上分,当安保把我的快递送上来时,我激动万分,颇有一种古时友人互送书信时的幸福。

  那包裹里有吃的,和一张照片,是黄少天自己的照片,他站在蓝雨楼下。

  如果说你以为这只是我们两人在实行三分钟热度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接下来的半个月,我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四个包裹。而且每一个都有他自己的签名照。
  我问过他,为什么要放自己的签名照,我又不是你的粉丝。

  而他的回答竟让我心头一暖,差点落泪。黄少天是这样说的,你一个女孩在外头,万一王杰希对你不好,微草对你不好,万一你突然没钱了。你可以不用害怕,因为你可以拿着我的签名照去卖呀,卖到的钱总够你生活一阵子,如果你不想在外面漂泊,也可以拿着这些钱做路费。你回来,我一直欢迎你呀。

  那天我与黄少天通完电话后,久久不能平复心情。
  等我察觉到王杰希的不对劲时,是在收到第五个包裹的时候。那个时候已经很晚了,我从楼下值班室里抱出那个包裹,然后迅速拉开那个已经等待已久的车门,带着一身冷气坐了进去。

  王杰希看都没看我一眼,就踩下油门握紧方向盘驶了出去。而我恨不得现在就开始拆快递,我相信黄少天,他总能给我一个惊喜。

  “……你怎么了?”我停下手中的动作,随意的问候着王杰希。

  “没什么。”他回答的很干脆,王杰希开到第二街区的一家星巴克门口把车停下。我扭头看了眼外面的情况,觉得王杰希应该是要去买杯热饮,可星巴克已经准备打烊了。

  我看着王杰希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走出去,外面很冷,刚落地,他立马把手放进了口袋。我看着他小跑进店里,有位服务员走近他跟他说话,他们说了一会,服务员才走去服务台准备饮品。我脑子里在猜王杰希跟他说了什么,那个服务员尽然肯为他做最后一杯热饮。五分钟后,他握着饮品回来了。冷气再次扑腾而入,我抖了抖。

  “喏,喝吧。”王杰希递给我,我接过。“给我买的呀。”我惊喜道。喝了一口甜甜的暖暖的,是阿华田。当暖流滑入胃中,我展开一个舒心的微笑。王杰希在旁边看着我的样子偷偷翘起嘴角,不知情的我以为之前的担心是多虑了。可没想到一回到家,他才开始“发作”。

  一回到家我就摘下帽子,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一只手拿着电视遥控器一只手拿着还未喝完的阿华田。黄少天的包裹被我的慵懒忘在一旁,夜间电视剧的剧情慢慢的把我的注意力拉住。王杰希把我的不修边幅看在眼里,他没说什么,只是自己慢悠悠做自己的事,王杰希洗完澡后换上家居服,从卧室里走出来,来到玄关捡起那个脏不拉叽的被我抱过的快递包裹。

  “包裹不要啦?”

  我向他看了一眼,才想起我的快递。我跳起来走到他身边准备拿过,然而王杰希却高高的举起手把快递伸过头顶,以我的身高拿到也不是难事,只要踮起脚来便可以碰到。只不过奇怪的是为何王杰希突然这样来调戏我。王杰希他见我碰到了快递,便把手举得更高了些,这我就算踮脚也拿不到了。

  “哎呀给我呀!”因为刚刚的事情,我的身子朝他靠去,一只手抓着他的卫衣一只手想尽力伸长碰到那个包裹。

  “不给。”他说得如此决绝冷漠。

  “为什么?”

  “别跟蓝雨的走太近了……”

  “什么叫蓝雨的?你怎么可以这样说黄少天?我又不跟他聊工作的事。”

  就是因为聊的不是工作的事更恐怖好么!王杰希扶额。

  “总之,不给就是不给。”王杰希吃醋了,但是他又不好意思承认,他撇撇嘴满脸的不开心。“……也别再说他寄特产给你,如果你真的这么想家,那我们就回去。”听到这,我彻底安分了下来。

  “……我,我会跟黄少说的,让他别在寄东西给我。”我的眼神黯淡下去,我收回手,离开了王杰希。缓慢挪动着步伐打算去洗澡。

  我在浴室里待了半天,热气蒸腾,换好之前情人节买的限定款狗熊连体衣后扑通扑通的就跑进卧室里,关上门躺进被窝。王杰希坐在电脑桌前,他还在玩荣耀,在竞技场。我瞄了一眼,发现他玩的是大号——王不留行。他知道我进来了,便草草了结了这场游戏。

  王杰希轻手轻脚的爬上床,来到我身边,我紧紧裹着被褥,不留一丝缝隙。他思忖了半天,小心翼翼地拨开被褥的一边,粉嫩的脸蛋露了出来,他看着我紧闭的双眼,轻声说:“好吧,我就是不希望你跟黄少天走太近。他总是寄东西给你,跟你聊天。我怕那个家伙对你有所企图。”

  王杰希深深的了解我,所以他知道我没有睡着才说出了这些话。我的确没有想过王杰希的感受,原来他吃醋了。

  “……别装了我知道你没睡着。”

  我嘟着嘴忍着不笑不睁眼。王杰希见我憋得这么累,便俯身下来刮了刮我的脸颊。他的手暖暖的,我就像被顺了毛的小猫,直接翻了个身捂着脸笑了起来。王杰希也跟我一起笑。

  “噗哈哈哈……你竟然吃醋啦…哈哈哈杰希你别这样,太可爱了我太爱你了……杰希杰希哈哈哈!”

  “哈哈哈,喂,笑什么啊?真的是,墙都不扶就服你啊喂?哎,早知道就不跟你说这些了……再笑我生气啦……好啦睡觉睡觉……关灯啦……别拱来拱去的……”
 







 
评论
热度(61)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