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没有下一章系列(上一章请点击我的头像进入主页搜寻

——————————————————



2恋爱


  之后王杰希就带我去了训练室,让我跟大家都认识一下。他好坏,就真的是把我当做打杂的来介绍。搞得他底下的一个队友还打趣着说微草什么时候招童工了。我喜欢别人夸我年轻,但是不喜欢这种带着轻蔑意识的。我强忍着怒火,配合着王杰希做完他所准备好的自我介绍。
  “就这么多了,大家好好训练吧。我还有事先走了。电话联系。”王杰希挥了挥手便转身离开,我就像向日葵一样目光随着他而转动,直到他的背影消失。
  “新来的丫头!帮我们去买几瓶喝的!”
  我冷笑一声“稍等。”十分钟后,我抱着一箱纯净水回来,一一递给他们,不出所料他们拿过水时都惊讶了一番。
  还没等到队里的那个比较刻薄的人开口指责,我就先发制人,我一脚踩到旁边的转移凳上,脸上的表情也开始变的不再温和。这一举动吓到了不少人,活脱脱的就是个混世小魔女的样子。



  “咳咳!我告诉你们,我,打杂?可以。但是,请你们对人,不管事谁,都要尊重。我不是你们的奴隶,我帮助你们跑东跑西,你们连句基本的谢谢都没有。你们连人都做不好,游戏怎么可能玩的好?特别是那些看不起我的朋友。我不是童工,仙女我已经十九岁了,谢谢。”

  我瞥了一眼那个说我是童工的人,刚好看见他挪动着嘴唇想反驳。

  “不是我说,在座的各位除了我,都是垃圾。”很显然,我这一句话激怒了他们所有人。“哦,除了杰希大神。”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好,但是为了改改这里的傲气,必须要有一个领头羊,当然我就是那个领头羊,我相信王杰希不会怪我的。

  “我知道你们很生气,我也知道只有一个办法能让你们心服口服。”我把脚放了下来,坐在转椅上,打开了面前的电脑。

  “来吧,单挑还是团队。”我转过身去面对着他们,他们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真是太好笑了。

  “这什么,事情发展太快了,我脑子转不过来……她不就一打杂的……”

  “她是在挑战我们么…”

  “喂,你神经啊!”
  他们七嘴八舌的,有的人愤怒有的人无语有的人自信心太强。

  “不敢了?”

  “开什么国际玩笑,不敢?今天就让你输的心服口服。”

  “看在你是个女生的份上,单挑吧,我们在让你一件装备。”那个男生嘲笑着。

  我脑子很单一的,让我就让我呗,反正我又不吃亏。“谢谢哦~”



  结果就是,整个下午,我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单挑了他们所有人。北京时间五点五十分,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我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着大大的胜利,我伸了个懒腰斜眼看着身后的那群“小弟”。我能感受到,他们眼神里的惊恐,不敢置信,和无声的愤怒。
  “五胜二平,就算没有权利使唤你们,至少也能让你们知道怎么尊重我吧?对吧?各位小草们?”
  很难得,他们沉默了。我邪笑着,站起身缓缓走到他们中央。俗话说得好,收小弟,就要一个巴掌一颗糖。



  “哎呀,大家不要这么气馁。不如这样,我作为新人还是要多多指望大家的嘛,你们说是不是,要不这样,我请大家去外面吃顿好的?今天下午的挑战就当训练啦,没事的。放宽心。本仙女就当舍命陪君子啦~”我说的都是真心的,他们会肯定我的。
  “还仙女……简直就是混世小魔女……”
  “嗯……不错,我喜欢这个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跟着这伙大兄弟鬼混——放松完后,时间也不早了,有几个比较勤奋的又回到了训练室,剩下的就都回宿舍了。我在微草的第一天过得还算不错,搞定了这帮兔崽子以后为我的“队长夫人”之路铺垫。今天唯一的遗憾就是上午以后王杰希的影子都没看见一个,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王杰希王杰希,你怎么还不回来。”我站在微草大楼下,裹着厚重的围巾站在昏黄的灯光下,一时无趣在原地转圈还自说自话。



  远处的小汽车缓缓驶来,娴熟的停在楼下后,从车上下来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一眼就认出了他,高兴的跑过去张开双臂的样子想抱抱他,王杰希抬起一只手顶在我脑门上使得我跟他保持了一段距离。



  “这么冷的天在这干嘛。”
  “等你啊!欢迎回来!”我笑嘻嘻的。
  “我不用你等,你的工作不是这个,还有我之前说了什么?”他眯大小眼警示着我。
  我哦了一声,垂头丧气的,见我放下手,他也放下了手。王杰希往大楼里走,我埋着头一声不吭的也跟着走。



  “跟他们相处的还好么?还想在这接着待下去么?”
  “好的不得了。你在哪我就待哪。”我加快两步与他并排。他余光撇了撇我,摇了摇头。
  “他们都打不过我。”
  他的目光终于聚焦到我身上。
  “你跟他们练过了?”
  “嗯,太菜了。”
  他对此没有做出任何辩护。



  “为什么呢,你可以去干别的。就算不打职业,以你的技术,做一个主播,一个内测员这都是绰绰有余的。你没必要屈身在此。”
  “我不是说了么,因为我喜欢你啊。”
  我跟他一路走来走去,我都没有发现这个楼里有这么多房间,进进出出多少次,王杰希拿着一些东西走来走去。我们就一路聊一路走。



  “那之前呢?”
  “什么之前。”
  “你玩游戏时为的是什么?你就是因为喜欢我所以才玩好游戏的么?”
  他把几本书插入书架里,然后转身面对着我。王杰希看着我,我的面容一到冬天就会泛红,就是天然的胭脂粉。



  “啥,哈哈哈!才不是。”我听到王杰希的问题后大笑。王杰希见我这样心里更加萌生了一种“这人不按套路出牌”的感觉。

  “我才不是那种为了追求别人而刻意改变自己的人。”我停下笑声,开始跟他解释。王杰希的好奇心被挑起了,他双手环胸,表示着他会听着我讲下去。

  “如果变了,那就不是真的自己了,我宁愿孤独一生也不要为了一个人去委曲求全。”

  “我喜欢玩游戏,天生的。没什么别的意思,我玩游戏就是为了赢。”

  “至于你,王杰希,是一个意外。”

  王杰希算是听明白了,他和气的替我接着说“一个意外?你的意思是,你觉得如果我们两个在一起,你就不用刻意改变自己。”

  “是啦是啦,杰希你真聪明。”我又变回一幅痴女样往他身上靠。

  “天真。”他又开始走动,害得我差点掉在地上。我不生气他的举动,反倒是他的态度他的语气。

  “你凭什么说我天真。就比如,你跟别的女人在一起,那个女人什么都好可以说是完美,但她就是不要你打电子竞技,她就是要你离开微草。你还会觉得这很天真么?你愿意为了别人,去改变自己,放弃游戏,放弃荣耀么?你愿意成为别人口中的自己么?”

  他听出了我语气的转变,我们都开始认真了。他驻足在门口,没有回头。

  见他迟迟没有反应,我一步作两步走到他身边,我扯了扯他的衣袖,就像早上那样,睁大眼睛真挚的对着他笑。

  “王杰希,王杰希……”
  如果说早上的样子是装出来的,那么现在的情况一定比珍珠还真。

  他看着我,良久才说了一句话。
  “你勉强笑的样子好丑。”

  听到这句话,我“哇”的一声就哭了。

  “笨蛋,还哭。我才不要和哭哭啼啼的小丫头片子谈恋爱。”

  “诶……”我愣了愣哭声一下停止了,“你刚刚说什么?”

  他笑着走开,我像条狗一样跟在身后“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

  “没说什么。”

  我激动得从背后一跃而起跳到他身上,挂在他背后。我又哭又笑的扯着他的耳朵。

  “你骗人,明明说了要跟我谈恋爱。”

  “哦,那有可能是我身体里的大小眼精灵附在我身上说的胡话。”

  微草大楼里,一男一女不断的用垃圾话互相伤害。









 
评论(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