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丧。

私设/ooc

目录请拉至底部

(真的正好碰上papa生日……(全都是papa这章噢








14





  “真的么?可是你知道我全家有谁么?那我告诉你呀,我爸妈,我,还有我弟弟,你喜欢的过来么?”叶修一一把他们家的人报了出来,说着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包烟。而这正好被眼疾手快的你夺了过去。

  “不给抽。”

  “…啧。”

  “我这是为你好,万一你哪天半夜打游戏熬夜猝死怎么办?”

  叶修挠挠头,夜间的温度越来越低了,叶修重新戴上了兜帽。

  “这跟抽烟有什么关系?”

  “我不管,反正我不喜欢烟味。”

  你在他面前用手比了个叉叉。你跟他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走在大街上任风吹成傻子一样。




  同时的十一点钟,王杰希把微草宿舍带出来的行李箱从车子的后尾箱里拖了出来。一切放好后,才恍恍惚惚地提着行李回到了公寓。

  啪——

  王杰希打开了屋子里的灯。乌漆麻黑的房子一下被照的散发着光。他吸吸鼻子,房子里甚至还残存着他那位前女友的气息。王杰希把围巾脱下放在沙发上,然后走到阳台把所有窗户都打开了,卧室,洗手间,厨房。

  他想透透气。



  王杰希不是绝情的人,他对前女友的确有情,不过是那种感激之情。王杰希感谢那个傍晚突然给予他温暖怀抱的人。这也导致王杰希在这段恋爱中并不是很上心,他无法做到全心全意的爱她。

  王杰希在家里转了两圈,确定家里没有任何她的东西后,才开始安置自己的行李。可就在这时,他从衣柜底部翻出了两本厚厚的相册,是前女友留下的,大概是忘记了吧。王杰希随意坐在地上,开始翻阅。每一面都有大大小小四张左右的相片。从室友小时候到如今,一张不落。王杰希想起了之前他的这位女朋友好像的确跟他提起过这两本相册,只不过他当时还在电脑面前,根本没有在意。

  相册里有室友小时候,和家人的照片。再往后翻便是小学,初中,高中。有许多朋友与同学。甚至在她的青春阶段还停留着三四张男神或者前男友的照片。相册背景上特地画出了箭头指向这几个不同的男生。看到这些歪歪扭扭的字,王杰希情不自禁的笑了。到了大学,这些相片就显得新一些,也更加丰富,出现的面孔也越来越多,甚至不带重复的。是系里的班里的,还有社团和你。你跟室友也只有一张照片,那是在你们合租的房子里拍的。室友在找角度,而你在吃着外卖送来的披萨,漫不经心的拉着芝士的丝。这个年纪的女孩真是美丽的不行,笑起来便如春花,任谁看了都会心情舒畅。

  在这张照片停留的时间格外的久,他的手滑过照片然后啪的一声把相册合上了。当时的王杰希在想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现在可以知道,他需要把这两本相册送还给它原本的主人。

  王杰希拿着它们从地上站起来,想把他们放在桌子上,忽然的,王杰希的动作停止了。他拿起那本相册,又开始粗略的往后翻。很快,一张简洁的照片就映入他的眼帘。
  照片里那个露出侧脸微微抬头看向一边的男生背后是被云雾遮住了的白茫茫的天——这个人是王杰希自己。




  王杰希又看了周围的几张照片,关于他的,就只有这一张,并且没有室友,只是王杰希的单人照。跟以往她拍照的惯例不同。王杰希深深得看着这张照片,想动手把它撕下来。却觉得这是否对室友不尊重不公平。他又细细看了照片周围,一片空白,什么也没写也没有别的照片。王杰希想,倒不如写一段话送给她。







未完








目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评论(1)
热度(66)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