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丧。

私设/ooc

(难产中(这一次仍然没有老王= =

(但是老王也快要出场啦(而且你们最期待的真相就要嘻嘻嘻

合集目录



22


  “呵呵……话说回来你在这干嘛?老板娘那不用帮忙么?”

  叶秋极速思考着:“嗯……老板娘回老家过年啦!你不知道么?”

  “吓?怎么可能,之前不还是说一起去网吧里过年的么?”

  “真的真的,你看我都在这里…专门等你告诉你别去啦。”

  “啊……这么没意思啊。”你垂下头,眉头紧促,脸色跟刚才比差了很多。

  “额,我们可以自己去玩呀。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叶秋看你突然失落,急的安慰到。

  “……算了吧,就你这样,怕不是所有钱都拿去买这套西装了吧,还请我吃好吃的,哎,现在连星巴克的蛋糕都吃不起咯。你就还狠的下心给自己买套新衣服,我呢?又没工作又没钱,啥新衣服都没有。”你丧得不行,连声叹气,白气不断从围巾里散出。

  叶秋不认识你,他只知道你是一个穿着针织外套和褐色长裙的脸颊红得和西红柿一样的叶修重视的女孩。叶秋不自觉的拿你和他所认识的女孩们相比,大概是因为阶级关系,他认识的女孩很少像你这样。她们漂亮,娇纵,自信,能力也不太差。她们每天都过得无比开心,唉声叹气的实在是少之又少。再看一下眼前这个女孩,她没有化妆,洁净无瑕的脸不需要通过化妆来遮住或者展示什么,脸颊上的绯红是最好的装饰。她也不怎么娇气,她的衣服也不是什么名牌,除去手上的一条紫水晶链和一只银手镯,也没有多值钱的东西,而且从磨损程度来看,这些东西她应该带了很久。她也太不自信,从接触到现在,她十句有七句在抱怨还有三句在损“叶修”,简直就是丧文化的始作俑者。能力的话,一看就知道是个笨蛋吧,连他们是双生子都没有发现。

  “我有钱……老板娘发了奖金……新年奖金!嗯,带你去吃顿好的!”叶秋想着,哎,没想到哥哥是真的废材,在女生面前的形象这么差,还是让弟弟“拯救”一下你吧!

  对于压榨叶修这件事,你是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只不过是对他的那份所谓的“新年奖金”抱有怀疑。不过很快就因为过年的气氛而打消了怀疑。

  “嗯……你想吃什么?尽管吃,我买单。”当叶秋自信满满地说出这句话时,你是高兴的飞起来的。

  “火锅吧!去吃火锅,这么冷的天,一定要吃火锅才行呀!”你原地转了个圈抓起叶秋的手就跑了起来,往你一直都喜欢的那家火锅店跑去。

  大年三十的夜晚,寒冷的大街上,两个人忘乎所以的奔跑,叶秋睁大了双眼直直盯着前面奋力而行的女孩,她红色围巾因为跑动时的大幅度震动,已经开始滑落,长条的围巾跟着风抚过他的手,那围巾的一角都还有女孩的余温。叶秋不明白,只是吃一顿饭,一桌火锅,有什么好激动的,真是一个不矜持的吃货。他这么想着,已然不知,你突然停在半路上,他结结实实的撞了个满怀。

  “哎呀——”叶秋赶忙退后一步跟你保持距离,他看着你气喘吁吁地,然后又把视线移到你们不曾松开的手上。看来老哥跟她关系还真的蛮好诶。叶秋在脑子里想。

  “呼,呼,你,你是假的叶修吧!你怎么一点也不喘啊,呼。平时的话你早就喘得跟狗一样了,呼。”你松开他的手用来撑着墙壁,随意说到。

  “啊,什么。不是啊,额我是叶修啊,怎么可能是假的,唉,好累好累,我快晕了!”叶秋从小就一良家少男,运动锻炼是平常的事,所以体质好得很,不像他那愚蠢的哥哥,明明有着相同的好皮囊,却只会糟蹋。叶秋以为要露馅了,赶忙捂着心口装作很累的样子。

  你狐疑地撇着眼睛看着他这幅怪里怪气的样子,没好气的说:“行行行啦,看你这喘得跟什么似的……”

  说我不喘的是你,说我太喘的也是你,想怎样嘛!叶秋暗自腹诽。他看你透过气来,便也趁机问:“额,我们在这干嘛?不是去吃火锅吗?”叶秋又抬头望了望四周,这个地方好像有点熟悉。

  “诶,我说…我怎么感觉你——”

  你话说到一半,后方就突然出现一股力压着你的脑袋,接着你就看见眼前“叶修”的脑袋也被压下,和你的脑袋撞在一起。两人同时发出一声惨叫。

  “靠!谁——”

  “你们两个,背着我,玩双飞呢?!”




未完


 
评论(7)
热度(65)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