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前六章请翻目录(目录请拉至底部

(没想到吧,这个系列又回来啦!(还是写这个系列最开心

——————————————————






7同居





  我跟王杰希在一起快半年了,他都没有邀请我去他家常住的意思,也就是说,我在那个破宿舍里住了快半年。如今微草在国内又夺了一冠,俱乐部打算扩展宿舍,发展成一人一间。而我完全是被无视那个。
  对此我表示很气愤。
  王杰希也看出了我很气愤,我站在他的书桌前双手叉腰,桌子上摆着一份文件,是上头发下来的宿舍改造规划。
  “说!我呢我呢!”
  “这件事不归我管,你找错人了。”
  王杰希暂停了电脑里播放的视频,那是之前队员们内战时录的。
  “那是因为我只能找你啊,你怎么可以这样!你就不能跟经理或者那些谁谁谁说说嘛。我都住那这么久了,再说了我也是这的员工,也算半个教练啊……”





  他叹了口气,拿过文件夹,翻来覆去的看了两遍。
  “毕竟你是女孩子啊,不好安排你的房间,他们应该觉得那也挺好的。冬暖夏凉…就不要给策划部的找麻烦了。”
  越听他我就越感到不公平,凭什么说我给他们找麻烦啊?
  “王杰希!连间宿舍都不给换!我要投诉!虐待员工!”
  我气得直跺脚,在他面前走来走去,以为这样就能让他上点心,顺着我的意。
  “你扪心自问,你那个房间哪不好了,就算有点不好的地方,你打扫一下也就可以——”
  “王队呀!你……”门突然被推开,是经理。
  “诶……”
  经理有点不知所措,他感觉得到,室内的气氛有点不对。





  “行了,这件事以后再说,你先走吧。”王杰希挥了挥手,我现在开始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爱我了。
  “啧。”我走到门口时的每一步都充满了不甘,等到我要关上门时,我故意朝他大喊了一句“混蛋大眼!”甚至还朝他做了一个鬼脸。
  “嘶……”王杰希抬眼看我,虽然他表情很严肃,但是我知道,他就是表面这样而已,实际他是不会生我的气的,所以整个俱乐部也就只有我敢这样对他。
 




  在这之后,我每次见到王杰希都是极度高冷的,他一跟我搭话,我便甩头走人。他的脸总是会被我的辫子打到,这种场景在被别人看到时总是惹人忍俊不禁。
  这样过了三天,他终于忍不住了。
  “过来跟我住。”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是几乎想原地转圈然后抱着他喊爸爸的。但是我要矜持,才不能这么容易被他“打败”。
  “哼,一点也不真心诚意。”我撅着嘴扭头不看他。
  “……”他先是微微蹙眉,接着抬起手按在我脑袋上,强行把我转向他与他面对面。
  “唔。”
  王杰希闭上眼,吻了上来。
  “够诚心了吧?”
  我红着脸,玩弄着发尾。
  “够了。”





  我认为这是一件挺不错的事情,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微草的小草们用着一种担忧的眼神看着我。
  “……怎么都耷拉着脸,你们不该恭喜我一下么…比如说祝我们百年好合之类的?”
  “还百年好合,别说了,我敢打赌一个月你都住不下去。”其中一员在旁边默默说了一句。
  我被他们的反应疑惑到了,虽然说王杰希对他们的确挺严的,不过也没必要这样说王杰希吧。
  我唏嘘不已,仍然天不怕地不怕的搬好了行李准备去王杰希的公寓。
  “他们都跟你说什么了?”王杰希搬完最后一件行李,坐进车里问我。
  “没什么啊,祝我们百年好合呢~”我打趣到。
  “噗…”他轻笑出声。我偷偷瞄着他也淡淡的笑。





  一周之后,我总算知道了为什么走之前小草们的表情和话语了。王杰希简直就是我爸啊?什么鬼啊,为什么我的男朋友会给我安排日常生活规律表?为什么我的男朋友要跟我分房睡啊?为什么我的男朋友要天天七八点拉我起来吃早餐啊?为什么我的男朋友管的比我爸还多啊?
  我躺在王杰希公寓套房的沙发上,望着天花板,眼神迷离。我开始质疑人生了。
  “杰希…我能不能——”你趴着身子。
  “不能。”
  “啊喂你什么鬼啊!我什么都还没说啊!”
  “你是不是想说,要搬回去住。”
  王杰希抬起眼眸看你,被他识穿后你又躺了回去。
  “唔,你好烦啊杰希,我又不是小孩子,你别像看小孩一样好么?”
  “一,要么别在这样管我,二要么我回去住。什么宿舍都随便了好么?”
  我又从沙发上弹起来,客厅内电视机里播放的综艺节目我已无心在看。王杰希坐在阳台边的懒人沙发上,我爬过去抱着他。
  他摸了摸我的脑袋然后说:“进来了就别想出去了。”他一手撑着下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等他在看我时,发现我一直瞪着他。而且还是恶狠狠的那种。
  “在给你一个活动范围?可以进我房间。”





  王杰希似乎对这个结论很满意,那骨节分明的手指在下巴上敲了敲。
  他总是能抓住我的死穴,等到重要十分来个致命一击,我一点还手余力都没有。
  “这…真是太…坏了!我同意,成交。”
  我猛地抬起头露出一个微笑。然后屁颠屁颠的跑到自己房间里去把枕头搬到了王杰希的卧室。他也跟在我后面靠在墙上看我搬来搬去,像一个挖煤的小矮人。而我一直乐在其中,甚至开始哼起了不知名的小调。





  这是第一次跟王杰希睡一张床,我心里是很激动的,晚上被他抱在怀里慢慢入睡什么的是不可能的了。被王杰希抱在怀里,我怎么可能还睡的着啊!
  我紧张的闭着眼睛,脑子里活跃的跟在打比赛一样。王杰希到是安稳得一批。没多久他的呼吸声就平缓了,看样子是睡着了。
  而我只好时不时玩玩他睡衣的纽扣戳戳他的脸捏捏他的头发。但是王杰希其实没有睡着,在我准备扯他眼睫毛的时候,他把手抚到我脑袋上然后用懒洋洋的声音说“别玩了,睡觉了。”
  我一瞬间的红了脸,然后哦了一声,把手放好开始入眠。
  我没睡着还好,也就做了这些事。我一睡着,那才是好戏开场了。





  半夜三更,王杰希被冻了醒来。虽然说房间里有暖气,但是不盖被子睡觉的话还是会着凉的。他睡眼朦胧的寻找着身上被子的痕迹,结果是摸了个空。王杰希撇头看向我,发现我已经把所有被子卷走了,并且卷成了一条虫。这个时候的王杰希大小眼特别明显,可惜我看不见。就这样他睁着那双富有特色的眸子盯着眼前的“虫”看了三秒后好像才反应过来是什么事。
  这家伙尽然卷被子!





  王杰希压身过来想把被子扯出来,但这并没有什么用。他用力扯了好几次可被子在我身上纹丝不动,就好像长在我身上了一样。
  “这家伙……”
  他皱了皱眉,凉意倾身,没办法,他只好去我原本睡的房间又抱了一床被子。这才接着睡了一个回笼觉。





  第二天,王杰希就跟我投诉了。我冷不伶仃的吃着早餐,假装什么都没听到。
  “你睡觉怎么还卷被子?”王杰希舀了一勺粥放到我面前。“也不提前告诉我。”
  我哼着歌并不想与他参与这次讨论。王杰希见我毫无反省意识,便伸出手敲了敲桌面。
  “哎呀,这种小事就不要说了嘛,不知不觉就卷了……”
  “总该要有个防备啊。真是马马虎虎的。”王杰希摇摇头,语气颇像一个为女儿操心的父亲。他本还想在说些什么,可看到我悉悉索索吃着粥时,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王杰希以为我只有卷被子这个技能,但其实他错了。
  我不仅喜欢卷被子,还喜欢在睡觉的时候翻来覆去。睡觉时不安分也就算了,最让他不能忍的就是还会踢他下床。
  有一次睡觉,我卷着被子滚着滚着把他给挤下床了。要不然就是把手脚挂在他身上,弄得他半夜醒来以为鬼压床了。
  他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要给我这个权限了。





  此时此刻,我坐在电视机正前方,王杰希一脸严肃的坐在斜对面的小沙发上。
  “说,到底还有什么瞒着我的!”
  我抱着抱枕,慢慢的往旁边倒了下去。支支吾吾的说:“没,没了。”
  “嗯?”他给了我一计眼刀
  “真没了!你怎么能不信我!杰希!我很伤心。”
  我立马从沙发上弹起来然后扑到他身上。而王杰希似乎对我这套免疫了,直接把手附在我脸上将我推开。
  “我不是不信你。是你的小毛病太多了,我现在答应你让你跟我一起睡,就是为了以后着想。你必须适应两个人同床啊,你现在瞒来瞒去的,不是办法。”
  王杰希语重心长的一句话,着实让我有点不好意思。
  “…就是偶尔卷卷被子,偶尔滚来滚去,偶尔抱抱你……真的没了啦。”





  我低下头,开始玩他的手。打电竞的人的手都是很好看的,再加上王杰希长得白。观看着他的这对手,我就能浮想联翩。
  “……好吧,除了最后一个,其他的都要改。”
  他的声音终于软了下来,可还在假装严肃的咳了几声把手收了回来。
  我看着王杰希,突然间脑袋里蹦出一个词:“斯文败类。”
  “什么?”王杰希惊了。
  我大笑指着他说“斯文败类,哈哈哈哈。”
  他抓着我的手把我拉到他怀里“说,你这是什么意思?嗯?”
  “哈哈哈,夸你呢,斯文败类~”
 










目录:1喜欢你  2恋爱  3改变  4醉酒  5这可是我的男人  6骄傲的你


 
评论(1)
热度(64)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