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求你们了,喜欢一下罗辑吧

私设/ooc

罗辑叶修王杰希

(求你们了,罗辑这么可爱!(为什么不喜欢他!(他简直就是小天使啊(还这么聪明(说真的要不是因为罗辑x你的tag人太少(我就直接全文罗辑了(没错,叶修和王杰希纯粹凑数的


——————————————————




√罗辑

我跟他是邻居
也算做玩伴,特别是小学的时候
我们总是在一起玩
他一直是我父母口中的
别人家的孩子
到了初中
他读了重点,我读了普中
到了高中
他还是读了重点,我还是读了普高
高考都还没有开始
就已经有从不同地方来的重点大学的人来“问候”他
有一天
他叫我去他家复习
可没想到,没过多久却又来了一堆大人,都是那些高校招生办的
他当着那群人的面指着我说
“她很笨,成绩也一般般,高考连二本都很玄乎。但是哪个大学愿意把她一起招进去,我就去哪家大学读。没有她,我就不去读。”
————《清华北大,麻省牛津,哈佛剑桥,你想去哪咱就去哪。》








√叶修

小时候他总是带着我去游戏厅
他玩游戏我看着
周围的游戏厅的人都认识他
出名了
有人挑战他
赌钱
他接受,他赢了,我收钱
结束后,他请我去用这些钱买吃的
后来他突然失踪了
我接着他的位置,成为了第二个出名的人
长大后,我见到他,挑战他
赌人
我输了,就嫁给他
————《她赢了,哥就要娶她。很划算啊!》








√王杰希

少年时代的王杰希
明明长得很秀气,也很可爱
但是
那些熊孩子们总是嘲笑他的眼睛
他很生气
就打他们,打架
有时候打得鼻青脸肿,但也打赢了
然后气呼呼的跑来跟我扮演
护士和病人的游戏
后来,他性子改了很多
我真的成为了护士
他真的成为了我的病人
我还是个入门的新手,针插不准
但他已经是个出名的职业选手了
我捧着他的手不敢下针,他笑着说
“没事的,慢慢来。”
————《我们什么时候能扮演一下夫妻游戏呢?》





(求你们了(各位太太(写小剧场能带上罗辑么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