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突然高产(前三章主页找

——————————————————





4醉酒




  今天给微草的经理庆生,一瓶度数很高的酒出现在了桌子上,那是为生日的人准备的,可没想到被我误喝了一杯。当我喝了后众人都安静了。当时我一点感觉也没有,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就走了。王杰希也是后来才知道我误喝了,他立马跑出去找我。
  我以为那只是果酒,等到了街上我才发现自己有点晕乎乎的了,再后来我已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喝醉了的我,踉踉跄跄的走着,没多久,就到了兴欣。



  “叶…嗝……叶修——”我来到里面大叫。很快就引来了猎物。
  “丫头???”叶修一脸茫然的看着我靠在门边就快跌倒,他赶紧跑上前来接住我。我傻笑着,靠在他身上,用手比划着墙壁上的兴欣两个字。
  “诶?我怎么到这来了??”我嘟着嘴皱着眉。叶修一下就闻出了我身上的酒味“…你喝酒了?还不少?”
  “叶修???”我抬起脸看着他,然后大笑。“温柔善良叶不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疯子差不多了。
  “是是是,我还五官端正王杰希呢?”他满脸黑线,把我往休息室拖。
  “嗝。王杰希?王杰希,不许你说王杰希!”我一下挣脱开他,指着叶修。“他有这么好么?”叶修笑道。
  “当然当然!”
  “唉真是白眼狼……”



  手机响了。他翻了我的口袋,拿出手机。来电显示:王杰希。



  “哟,真是,来找人了。”
  “喂。”我就像被黄少天附体了,一直在旁边嚷嚷,叶修无奈之下只能捂住我的嘴巴。“大眼啊。”
  “……怎么是你。”电话另一头的王杰希眯了眯眼。
  “怎么就不能是我了,我的孩子回娘家…啊不对,回老营看望哥,不行啊,吃醋啊?”如果可以叶修能嘚瑟他一百年。
  “她人呢?”王杰希问。
  “啧啧啧,这什么语气,好像我吃了你的女孩似的。”叶修低头看了眼还在他怀里折腾的我。
  “在兴欣么?我现在过来。”啪,电话挂断了。叶修摇摇头,拖着我回休息室了。



  等到王杰希来接我时,我已经睡着了。他从叶修那接过我时,心里庆幸着还好是来到了兴欣,如果走到市区里那就麻烦大了。他看到我睡的跟猪一样安稳,在心里默默松了口气。
  “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放心把人送给你么?”叶修靠在王杰希的车窗旁淡淡的说。
  “因为你知道我不会让她打职业的。”王杰希瞥了一眼。
  叶修苦笑,都说王杰希的眸子里藏着万千星辉,可为什么他就看不出来呢?
  “因为我断定你肯定会喜欢上她的。”
  王杰希没在说话,他关上车窗,踩下油门开走了。
  “这人真是,有车了不起啊……”



  本来想着是把我送回宿舍的,但是看我醉的不省人事,他还是把我带回了他的公寓。刚把我放在床上,我就自动自觉的裹上被子蜷缩成一条虫。
  “明明还是个小孩……”王杰希心里想着。他非常贴心的帮我把自己房间的遮阳帘拉紧,看我没什么麻烦后,便去到厨房给我煮解酒汤了。



  我醒来之后不知道多少点了,从床上猛地坐起来,死死盯着眼前的家具。一个陌生的房间,我开始冷静的回忆,结果——没什么卵用啊,就那一杯酒直接把我喝失忆了么?!
  我鞋都没在意穿就拉开房门踩在木质地板上扑通扑通的往屋外走去。渐渐的我闻到了粥的香味。客厅里坐着一个男子他穿着灰色的针织衫低着头似乎在看些什么东西。



  “噗呲噗呲?!”我静悄悄的躲在装饰物后,发出奇怪的声音想惹来那人的注意。男子回过头来,是王杰希。

  “啊啊啊啊杰希大神~”我认出他来后激动地往他那跑,为了方便直接从沙发后爬到他身上。我先是在他怀里蹭了几下,然后就抬起头来看着他突然害羞地问他“我们昨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刺激的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杰希~不过我喜——”话音为了,嘴巴就被他的手掌捂住了。只见他没好气的说“我的小魔女啊,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啊?你的脑子是从大小眼星球来的么?昨晚什么刺!激!的事都没发生,如果硬要说有,那就你喝醉酒走到大街上发羊癫疯尽然没被打。”

  他松开手,我失望的垂下头,才发现自己的衣物整齐的简直不能再整齐了。我在王杰希眼里是不是特没有魅力啊。眼神空洞的我双手往自己胸前一放边揉边对王杰希说“你不会是嫌我胸小,所以对我根本没有那种欲望吧!?”还没等他回答我便含泪走到厨房自顾自的开始喝粥。

  “自说自话是什么意思啊你?”他又气又笑的放下书本看着我一幅楚楚可怜的样子。

  “就这么想让我睡你啊?”他走到餐桌旁,拉开凳子坐在我身边。

  我吹了吹勺子里的粥然后含在嘴里我认真的回答他“人对未知的事抱有好奇心和恐惧心,所以我想,我也怕。”

  “也不害臊。”他捏了捏我的脸。

  “小孩子可不懂什么是害臊。”我有点不服。

  粥快吃了一半了,我搅了搅粥说“其实这跟害不害臊没什么关系,这只是你觉得罢了。”

  “哦?”

  “你打心底里觉得我还是个小孩子,对吧?再加上你的恋爱经验少,你觉得你就是在陪一个小孩玩恋爱游戏。然而在这场游戏里你却因为内心的压抑,把自己塑造成了‘爸爸’?!这样的角色,我很害怕,我有时都在怀疑你是我男朋友还是我爸?”

  “…所以你觉得我对你太好了,让你分不清现实?”他觉得有点好笑。

  “…我也不知道。不过‘爸爸’?”

我自己回想起来刚刚的说词都想笑。我转头看向他“杰希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你真的是……”王杰希有时真的搞不清我的脑回路。







 
评论(2)
热度(67)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