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合集目录

(这篇一万年没更新,

(这章我写了超级无敌久,有点想不出写啥了





15初识与全明星赛(下)




  微草训练室里,我面前的电脑显示着大大的荣耀。下一秒,我便把耳机摘下,从座位上跳起来。大声喊道:“哈哈哈!还有谁?我就问!还有谁?”

  “……打完了?”周烨伯首先搭理我。

  “那当然!神之领域竞技场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谁!我又回来啦!”虽然不是第一次登上这个巅峰,但是也难免有些壮士回归的感觉。

  我刚笑完,王杰希便从外面进来。他还没来得及看一眼训练室,就被我一个熊抱弄得神魂颠倒。当然此时此刻小草们都很识趣的把目光移回电脑,并且努力憋笑。

  “杰希杰希~杰希~”我快把他的名字唱成一首歌。

  “怎么了…高兴成这样……”王杰希抱了抱我,随后便碍于场地把我从他身上掰了下来。

  “我打回第一名咯~有没有奖励哇!”我本身就不怕在这种场合做些亲密的事,更别说现在我有了这么一个令人骄傲的成绩抓在手里,所以仍然我行我素的圈着王杰希的腰,下巴抵在他胸前笑嘻嘻的。

  “有啊恭喜你,全明星投票上榜了。”

  “什么!”

  “哈?”

  以上的惊叹声王杰希早就想到了,这会儿他笑眯眯地看着我,看着我这张发愣的脸。

  周围的队友听到后惊讶度不亚于我,他们有的在奇怪,有的已经实际操作上了,打开全明星投票网页。往下滑了滑,直到最后一面。四个黑色的大字“深山老林”排在第二十四位。

  这次,我又打破了一个记录。成为荣耀全明星赛中第一个以普通玩家的身份冲进排名榜的。

  五分钟后,微草训练室里竟然莫名的安静。我实在是无话可说。

  “加油,看好你。”这是王杰希说的话。天知道当时我有多想揍他一拳。

  我把他拉到休息室,显然一肚子气。

  “你是不是在背后暗箱操作了?他们怎么可能有我的信息?”

  “我没有。你的排名真的是这次玩家们选出来的。只不过……”

  “只不过?”

  “后来联盟的人跟我聊起这件事时,我把你的信息说出去了。”

  “杰希……我该怎么说你?”我现在既不高兴也不难过。只是有点心累。

  “你觉得我做错了?你不喜欢么?”他皱了皱眉,看见我坐在沙发上,他也跟着一起坐了下来。

  “没有。你没有做错,只是我有点担心。如果这个排名不会掉,那么我一定会去参加全明星赛了?天,我可真是……要出名了?”

  “呵呵,你就担心这个?”王杰希的眉头舒展开来。

  “算是吧。”

  “那不错。这样你就配得上我了~”他捏着我的脸颊调笑道。

  “哈!好你个王杰希!全明星赛solo啊!我打爆你!”

  



  果不其然,我的排名直到最后都稳稳的坐在第二十四名。那时我都快感动哭了,这些玩家们仗着念旧的心理就把我给推了上去。牛批啊。

  全明星赛开始的前几天,我们微草一行人就已经到了当地定好的酒店。两人一间,我和柳非一间房。

  “小魔女,到时候你出场就穿便服了么?”柳非和我整理着行李,开始闲聊。

  “废话。而且怎样舒服怎样穿。希望今年的暖气强劲一点。去年在观众席上,真的全靠一身正气来取暖啊。”

  “好期待哦,你肯定是这次活动的最大看点。”

  “哈哈哈也是哦,突然觉得自己好牛掰。哈哈哈。”

  后来的空闲时间,大家都在酒店里碰上了其他战队的人。各自打招呼然后闲聊寒暄。还有的就是在讨论这次活动的内容。

  



  最大看点,开什么玩笑。虽然我的位置被安排是最特殊最显眼的。但是自打活动开始后,开场秀我的角色压了个轴后,就没我啥事了。即使我早已知道活动流程,但这漫长的几小时我要一直坐在这个显眼的位置。啥事也不好干,简直就像是在坐牢一样。

  第一天的全明星,我只被主持人提到过两次,请去台上介绍了五分钟。没想到的是结束时,在签名墙上签了个名后竟然被一群记者堵的水泄不通。直到这时,我才有种“啊,我出名了。”的感觉。我是一个普通玩家,不像别的职业选手有应对记者狂轰乱炸的本事,而且即使选手们应对不了,身后总会走出个经纪人来帮忙救场。可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刚开始我还挺兴奋的一个个去回答它们的问题。可当那些问题越来越多时,内容越来越刁钻时,闪光灯让我眼睛痛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也开始退缩了。

  “大家都把新朋友吓坏了。”

  王杰希的声音从我旁边传来,他拍拍我的肩膀,望着我的眼神温柔如水。我在看前面的记者们,果然,他们已经把话筒都怼到王杰希面前了。我成功被遗忘,脚下抹油嗖的跑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王杰希好不开心的向我投诉。

  “我帮了你,你竟然就跑了,也不等等我。”

  “你也没跟我说要我等你啊……我是怕被那些记者再追上来吃了。太可怕了。”

  “明天你就别和我们一起走那里了,走后门吧。”王杰希提醒。

  “好吧。不过明天的对抗赛,我还挺期待的,想想自己会和谁一队。如果我们两个不在同一队,那……”我眼睛弯弯,一脸谄笑的盯着王杰希。

  “期待你有亮眼表现。”他真诚地说。

  且,这个家伙。真是……

  我们的谈话就这样淡漠下去,之后我一直在和小草们聊天,回客房时也一直在和柳非聊这聊那。等到了客房的走廊,别的小草们都已经欢声笑语的进了房间,只有王杰希和我还有正在开门的柳非站在走廊。和王杰希一个客房的许斌好奇的探出身子来询问王杰希怎么还不进来,王杰希只是指了指我的方向,许斌就了然,自己走了进去,给王杰希留了个门。

  到了我这边,我正想跟着进房,就被王杰希叫住了。我调回头,走到王杰希面前。

  相望两秒,我终于忍不住扑上去抱住他。抱着他就像抱住被子那样舒服。

  “我爱你哦。”我靠在他肩膀上,手玩弄着他卫衣上的帽子。看似平淡的说出这句话表白。

  “爱你爱你。”

  “啧!好敷衍。”

  “心意相通就好了。早点睡。”王杰希松开我,拍了拍我的脑袋。

  我瘪瘪嘴,转身回房。

 



  接下来的一天,过得也是相当充实。二十四个人的分组,我也是一大亮点,当然我自己根本不是很在意分到哪个队。与我比较相熟的黄少天和我是红队,自然而然喻文州也与我一边。叶修和王杰希则非常戏剧性的分到了对面蓝队,我很期待这场比赛的较量。我迫不及待的想打爆这两个人。

  等到主持人寒暄完,比赛规则介绍完,场景走完。众位选手也终于入座了。接着,比赛开始。

  游戏途中发生的事就不细说了。大致上就是一开始红队压倒性优势,后期却因膨胀节节败退,蓝队关键一击时还是被红队击败——准确的说,是被我的角色阻止了。

  最后两个镜头都十分火热,点燃了观众席,我想,后来的记者问话一定少不了有关这次操作。所以,我没有听王杰希的话,结束时自己从后门离开,我同大家一起路过了记者会。

  “……最后您差点就力挽狂澜了,对此叶修您有没有什么感想?”一个记者差点把话筒怼进叶修嘴里。

  叶修尬笑地后退了一步说:“还行吧。”

  记者呵呵,转头一看旁边走来的我,立马双眼放光,红队最大功臣,这个不采访采访谁呀,还是个新人,说不定能好好捧捧。

  我在叶修身边停下,话筒突然怼到我面前。

  “老林,”现在老林可以说是我的艺名了,虽然就这些直直的叫出来感觉怪怪的。“请问,对最后叶修前辈最后差点力挽狂澜的发挥有什么感想吗?”

  我眨了眨眼,忽然大笑。

  记者看着我的反应,又兴奋又激动又新奇。旁边的叶修也一脸奇怪的看向我。

  “力挽狂澜?哈哈哈!我即是狂澜!且无法被力挽!”

  这句话在以后与我如影随形。




ps最后那句话其实出自LOL的娜美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