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丧。

私设/ooc

目录请拉至底部

(沐橙来跑个龙套



10






  你扶紧背后的吉他,开始小跑。
  他始终没有回头,也许是你喊得太小声或者周围太吵了,一定是这样的。
  你小心翼翼地拨开人群全速前进,却在离他十米时停了下来。原来他不是一个人——他身边还有一个穿着短裙带着兜帽的女生。他们在交谈,叶修笑的很开心,又走了几步路,女生挽着他的胳膊进了一家男装店。
  她不冷么?
  你傻傻的站在原地想。不过好像抓错重点了。
  丧。



  你眨了眨眼,那两个人已经走进店里了,你硬朗的转过身,换了路线。你在想,那个女生是不是叶修的女朋友,应该是。叶修长得好看,虽然跟王杰希比起来还差一点点,但人还是很好的。他挺逗的,也挺欠揍的。他总是用不温柔的方式去做一些温柔的事,这很怪也很坏。他游戏玩的也是一套一套的,不可置否的好。脑子里又跑出一个疑问,叶修为什么不是职业选手,不过好像偏题了。所以说,为什么你能想他那么多的好?这种感觉很奇怪,你像是在为叶修的“女朋友”衡量他。又像是在说服自己他的确很有魅力,值得有“女朋友”。你加快了步伐,心情有点低落。你在心里告诉自己,叶修也许可能或许真的有女朋友,所以自己不应该在跟他有过多的联系了。应该吧,你埋头走着。

  一只猫从你脚边飞快的窜过,吓了你一跳。

  叶修说他喜欢猫,而在你眼里猫无所谓自己被不被爱,你爱我我会偶尔抱你蹭你舔你,你不爱也罢,我无所谓。猫倔强而温柔。这的确挺像他的。

  你往后看了几眼,人群还是如此,你忽然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太老气秋横了。如果你是个创作人,你就会把这些事写进歌里,最起码这样看上去不会太老套,也许还会被你的听众们喜欢。

  你转回头,直直的走了。



  这几天过得很漫长,作业好像都没有这么多,游戏也几天没上线了,就一直像一只寄生虫一样窝在家里睡觉。直到送室友的那天。飞机是晚上的,你自己打车到了机场,在外面接到了室友与王杰希。王杰希穿着带有微草队徽的外套,你猜想他应该是直接从俱乐部出来送室友的。
  王杰希帮室友提着一个大大的箱子,室友自己也提着一个。三人走在去机场的休息室路上,王杰希没怎么说话,只是跟在你们两人身后。你在猜,他会看谁,是室友还是你,亦或是谁都不看。



  “你也挺有种的。以后发达了别忘了我。我这条咸鱼靠你养了哈哈哈。”
  “哈哈哈好啊好啊,如果我发达了绝对带上你。”
  “放假的时候会回来么?”
  “应该,不过你要知道国外假期和国内不一样。”
  “噢的确,很麻烦。”
  你点点头,把双手放进口袋里,低头将半张脸埋进围巾里轻轻的呼吸。
  室友把你拉近了点,小声说:
  “我,我还是跟他分手了。”
  听到这,你眼底闪过一丝波澜,但很快就黯淡下去了。
  “嗯。”
  “那你看起来还不错。”
  室友撇撇嘴“我只是…他都没有挽留我。说真的,如果他肯在我面前说一句别走。我想我会留下来。”
  可是王杰希没有说,他是这么高傲的人,就好比一个绝世的刺客,学会了握最锋利的剑,又怎么会甘心把余生花在女孩的怀里?你自嘲的摇摇头此时此刻你是这样看他的。
  “会过去的,你们都这么好。我很舍不得。”笑容从你脸上展现出来。



  又聊了一会,到了候机室。时间快到了,总得留给他们说点什么。一个感人的告别?或者一个壮志凌云的宣告?还是有点尴尬的沉默?你对他们说要去洗手间后,室友知道你的意图,她抱了抱你在你耳边说了声再见,你慢悠悠的走了。
  你在机场里逛了一圈,听到广播播出室友要做的机号时,你终于开始离开,结束了这漫无目的游行。
  等你快走到门口时,发现王杰希靠在墙上低头不知在看着什么。这幅场景让你记起那个傍晚,人不能总是回忆过去。你又提醒自己。



  “嘿,王队。在这干嘛还不走?”
  你笑着问他。
  王杰希听到你的声音后才站直身子。
  “等你。一起吧。送你回家。”
  你望着他顿了顿,然后耸耸肩,点头答应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未完









目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评论(3)
热度(84)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