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丧。

私设/ooc

(本来一短篇,被我强行长篇

目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7






  23:46
  君莫笑:可是我听说他有女朋友了
  你:……你咋知道……
  君莫笑:小道消息
  你:你不会以为我是小三吧……
  23:47
  君莫笑:【微笑】哈?虽然王杰希是大小眼,但是还不至于到瞎了的地步吧?
  你:我头都打穿你【敲头】
  23:48
  你:对了,话说,你中途怎么走了四十分钟怎么回事……是不是被那些工会的人打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面又沉默了,等待消息的时间真的很磨人。
  23:50
  君莫笑:没有,就是去找了一个笨蛋,结果没找到。
  你:你朋友么?出事了么?那你还玩游戏?
  君莫笑:大概没出事……
  你:您心真大…
  君莫笑:还行还行,在大也只能装下一个人。
  23:51
  君莫笑:不说啦,去修仙啦,拜。
  你:拜。



  后来,叶修约你一起来网吧开黑,你答应了。现在时间还早,正是晚饭时间。叶修说,带你去外面填饱肚子再来开工。
  这个时候正是市区最热闹的时候,霓虹闪烁,歌舞升平。你拉着叶修来到星巴克,说吃几块蛋糕就好了。
  “哇……你这…还吃几块……”叶修看着价目单抽了抽嘴角。
  “且,等会我还要去你们网吧陪你打副本呢!我的网费也很贵啊,明明自己家就有电脑,就你!偏要我去网吧,还说什么怕我乱来!哼!就是想给你们网吧拉业务!”
  你在他耳边细细碎,他掏了掏耳朵忙忙应承。
  “行行行,我的大小姐。”
  你吃着芝士蛋糕一脸幸福,叶修则下不了手,光看你吃就够了。吃着吃着,店里进来了一对男女,看起来不是情侣,他们彼此都很客气。店里很安静,他们的对话声一点一点的飘进你们的耳朵里。
  “噗呲噗呲~”
  你停下手中的动作,冲叶修挤眉弄眼。
  “干嘛……”
  “那两个人是不是相亲的啊?”
  你故意压低嗓音,为了听清你的话语,他中途贴近你时抬手帮你撩了一下半遮眼的平英。叶修撇了撇那两人,又看向你。你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刚刚叶修的小动作。



  “你好八卦噢……”
  “我…我只不过是好奇……好奇一下。”
  “那你可以去相亲啊。试一试。”
  “我才不要。”
  你刮下一块蛋糕送进嘴里。
  “我才不要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你挑眉。“我相信总有一个人会等着我的。”
  叶修抬眼看了你两秒,你吃着芝士蛋糕甜蜜蜜的笑,突然他咂咂嘴笑道:“那不是阎王爷么?”
  “咳……咳…”你被他的话惊到了,而且还很恼怒。
  “你!”
  你盯着面前笑嘻嘻的叶修,气就不打一处来,你真的想一拳揍过去。蛋糕还有一点没有吃完,你放不下蛋糕,只好加快手中的动作,一大口把剩下的蛋糕吃完。然后留给他一个愤怒的眼神,愤然离去。
  你的突然离席,他自然是没料到的。叶修赶忙拿起你还未喝完的饮品追了上来。



  “怎么了?”
  你自顾自的走着,毫不理会身边跟来的人。
  “你不高兴?生气了么?”叶修皱眉。
  “你管我!”
  你停下脚步对着他吼,很快又扭过身准备离去。然而脖子突然被勒紧,这股劲把你拉了回来。叶修抓着你背后的围巾,认真的看着你对你说:
  “一言为定!”
  你们的样子在外人看来就好像一对吵架的小情侣。
  时间就好像停止了一般,这些话还在你脑子里慢慢消化。
  “……什么啊,哎呀。你怎么总是这样啊。”你急得跺脚,面对他你总是被牵着鼻子走,好像永远跟不上他的步伐。
  “……好吧,那我不说了。”叶修看出来你的心情。他自嘲的笑了笑。把饮品递给你。
  “你在这瞎激动个什么劲啊?”他眯着眼睛看着你悉悉索索的喝完饮品“万一我真跟你表白怎么办?”
  “鬼知道,你要是跟我表白?那,那我就……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表什么白啊……唉…”
  不知怎么的,突然就开始丧了。
  “噢,我看你应该会接受我的吧。毕竟连我的奶茶你都喝完了。”
  “噗——”
  一口奶就这样被你喷了出来。
  “怪不得!我就说感觉怪怪的!一股废材大叔的味道!啊啊啊啊啊!”
  叶修耐着性子一手压住你的头“喂喂喂,你个臭丫头。废材大叔够了噢,在说我就让你看看猥琐大叔了噢……”









未完




 
评论(6)
热度(98)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