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丧。

私设/ooc

目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6




  “…额,你不用收拾东西么?等会——”他撇头示意你。
  “哦!噢——是的,真是。太糟糕了。”你的心忐忑不安,手足无措的样子看起来很傻。
  “当然当然,不是说遇见你糟糕。这天气,真的我早该有带雨伞的习惯的。”
  你弯腰收拾着东西,曲谱被你毫不留情的怼进背包里。不一会,你背好吉他抱起背包,转过身站在他面前咧嘴笑。
  “噢——你会送我回家的对么?”你忽然意识到什么,他不是你的男朋友啊,好像连朋友也谈不上吧。你小心翼翼地打量他轻轻地问。
  “应该是非送不可了~”他耸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王杰希的车就停在这边,离你唱歌的地方也就五十米。而且从车上往外看,刚好能看见你在那唱歌。这真巧啊。
  “其实我就是来找你的。来这里碰碰运气。没想到你真的还在,这么晚了。”他熟练的掌握着车的方向,眼睛一直直视前方。
  “没带手机,所以没注意时间……额,为什……”
  “我跟她就是在那见面的。”
  “什么?”
  噢,他是在说,那天自己扮成吉祥物的事。
  “就是在那张凳子上,我坐在那,她走过来抱住我。她还穿着一身布偶服,看起来挺笨重的。”
  说到这些,王杰希嘴角微翘,他的眼神里满是柔情。
  你好悔,好气,好恨。
  “为什么呢?你根本看不见里面的人是谁啊?”
  “什么?”
  王杰希蹙眉,他以为他听错了。
  “我说啊,你根本不知道里面的人是谁吧?当时。也许你,你只是……只是……慌张了……慌张。”
  你没头没脑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如果你旁边的人不是王杰希的话,那个人早就把你踢下车了。王杰希把车速降了下来,他从没想过这些,或许也如你所说,他不敢想。
  半晌,他才说话。
  “但,她真的是个好女孩。”
  啊,是么?是呀,这才是王杰希呀。这才是你喜欢,你仰慕的王杰希呀。不管怎样,只要是他认定了的女孩,就一定会被他爱到骨头里吧。



  终于到了家楼下,你正松开安全带,低着头尴尬地说“抱歉,我只是,就是,聊聊。这才叫缘分不是么?对吧?这样会更加珍惜对方吧。真好……”
  啪嗒,车门被推开。
  “等等。”
  你扭过头看他,他的眼睛里徘徊着一种不是滋味的感觉。你以为王杰希是要发脾气了,毕竟你这也算干涉别人的感情了吧?
  “这个给你……”
  王杰希不知从拿变出来一个绿色的盒子。你狐疑地接过,打开来看,盒子里防震的纸絮包裹着一个不大不小的手办。是王不留行的手办,底座还用了金色的马克笔写上了“魔术师王杰希”这几个字。
  “是上次出差时官方送给我们的。送给你,还有签名,就当你帮忙的谢礼?”
  “……谢谢谢谢!”
  你感动得快哭了,抱起后座的东西,用力的关上车门,最后跑了。
  回到家,手办被你摆在书桌上,你摩擦着底座的金色字体。开始陷入沉思,只有回忆才会让你这样。
  没过多久,你放下手中的东西,打开电脑登陆了荣耀。你先是在好友栏里浏览了一番,竟然没有看见“君莫笑”上线?他不可能这么早睡觉的,叶修就是修仙狂徒啊。再往下拉,灰色字体的“君莫笑”下显示着“已离线40分钟”。奇怪,他真的就下线了?



  你眯着眼睛,发觉事情的蹊跷。不过还没等你联系他,君莫笑就又上线了。
  23:37
  君莫笑:你去哪了?
  23:38
  你:……我还想问你呢…我没去哪啊,唱完歌回来了…
  23:38
  君莫笑:……
  君莫笑:我发了信息给你,你没看啊。
  无辜的看着这条信息,然后去拿过手机,果然有他发来的信息……不过…
  23:40
  你:有毒!你发给我的时候我已经出门了!而且手机没电放家里。
  君莫笑:666【再见】【再见】
  君莫笑:那你怎么回来的?下雨了。
  23:41
  你:【微笑】说出来,我怕吓死你。
  你:王杰希送我回来的。
  会话框迟迟没有新的信息传来,你干坐在电脑前,有些等得不耐烦。难道又中途去打架了?不对,他的状态信息上还是绿色的,说明他还是空闲中。你刚想打个问号给他,他就又重新发来信息了。






未完


 
评论(2)
热度(85)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