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秋】丧。

私设/bg/ooc

合集目录

(就这样更新了

(我觉得后面的剧情会越来越狗血,雷人真的




31




  一个小时五分钟后,你失了魂样被叶秋从出口处扶出来。

  害怕过山车,从来就没坐过。这一次可真是吓破胆了。你颤颤巍巍地找了块空地不顾形象地坐下。叶秋在一旁偷偷笑。

  “排队一小时,游戏五分钟…就算了!这五分钟还是要命的五分钟!淦!我讨厌你!叶秋!”

  “哈哈,这不是挺勇敢的嘛!相信自己啦。”

  “呸呸呸!我才不要你管!”

  你骂骂咧咧地,接下来的时间,直接跟着叶秋走出这里,去往晚饭的目的地了。

  上车后,你拉好安全带,坐在副驾驶座。叶秋递给你一个太阳眼镜,让你放到面前的车箱里。你顺手接过,然后拉开,在里面翻找眼镜盒。

  忽的,一个粉色的包装盒子出现在你眼前,你拿起一看。

  一盒杜蕾斯——完整未拆过的。

  你偷偷瞄了一眼叶秋,他还在专心开车。你撇撇嘴,想把东西顺手塞回去。这一塞,你又瞧见包装上打印的生产日期,在合着保质期一看。这玩意保质期五年,而生产日期是六年前……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你转过头,忍着笑,肩膀一抖一抖的。叶秋余光撇过你,吓了一跳。看到你手上的东西后,又明白了一半。

  “你干什么。看着一盒避孕套,很好笑吗?”他实在是不能理解这个女孩的脑回路。

  “不…噗……它不是一盒简单的避孕套。”你的声音带着笑意。“这是一盒完整未拆封的!过期的!避孕套!哈哈哈哈!”

  叶秋歪歪脑袋,他还是没理解。

  “哈哈哈哈,六年你都没啪过吗!哈哈哈哈!你就从来没用过这个嘛?哈哈哈哈单身老男人!”

  咻——

  一个急刹车,你整个人向前一撞,又向后倒去。途中根本止不住那魔性的笑声。叶秋又羞又恼。

  他叽里呱啦的在旁边说了一通,可抬眸一看,这个女生根本无视了他的解释。那副嘴脸真是嘲讽得和叶修有得一比。他心里一冲,解开安全带,欺身过去,捂住女生的嘴。

  安静。

  “一,这不是我的。二,就算是我的,也不能说明这六年间我就没啪过。三,我单身,但是我不老!如果真说老的话,你就得叫我声哥哥!”

  你与叶秋离得极近,从路人角度看,就像是男生在吻你。你瞪大了眼睛,听他一字一顿的说完。

  叶秋说完后,心也渐渐平静下来,他意识到自己冲动了,立马收回手,坐好在位置上。

  “我其实没有嘲笑你……就是觉得…好吧那有可能就是嘲笑……但没有恶意。只不过想顺便报复你让我坐过山车而已。”你小心翼翼地解释,尽管你很委屈,他为什么要发火。他那个叫生气吧,平时都是文质彬彬的样子,刚刚突然就霸道总裁?也只有霸道,没有总裁。

  你在心里嘀咕,把手中的东西放回原位。下一瞬,叶秋抢过那盒子,打开车门,下去了。你愣在座位上,一会儿,他就回来了。

  “你干嘛去了?”

  “过期的,还不扔了,留着过年?”

  “噢……我还以为你生气,扔下我跑了。”

  “那你也不亏,白捡了辆奔驰。”

  “说的是……”

  “……再说了,我又没生气。”叶秋喃喃。

  他一边开车一边回忆刚刚自己的举措。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失态过呢?他左手靠着车窗撑住脑袋,另一只手抓住方向盘手指不耐烦地敲打在面上,眼神时不时飞向副驾驶上的人。

  你在那之后就一言不发的看着窗外,不知道在发什么呆。

  安静。

  叶秋又开始烦了,这个时候还不如说点什么吧。他打破了沉默。

  “吃完饭,我们去……”

  “去哪?”

  “去网吧?”

  “好啊好啊!我好几天没玩游戏了!嘻嘻嘻。到时带你装逼带你飞!”

  一说到游戏,你就来了精神,笑容满面。叶秋叹了口气,放松了不少。

 



  晚上,叶秋带你去了某个高大上的西餐厅吃了一顿后,你就迫不及待的直奔最近的网吧。开始了一晚的激动人心之旅。

  “叶秋,脱衣服。”

  叶秋从耳麦里听到你这样说,奇怪地愣了愣,随后把身上的大衣脱了下来递给你。“喏。冷了?”

  更奇怪的是你,你一脸茫然地转过脸望着他,又把视线移到他手中的大衣。两人相望两秒,你噗嗤一声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宝贝!我是叫你把游戏里你的吉利服脱下来给我穿!不是叫你把你自己的衣服脱下来!!!哈哈哈哈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叶修知道么?”

  叶秋嘴角抽了抽,一只手还抓着衣服停在空中,收也不是给也不是,尴尬得一批。“我…你…就不能说清楚点么!笑什么笑,那你到底冷不冷?!”

  “哈哈……不,不冷啦!”你一笑起来就没停,眼角都还挤出了眼泪。

  叶秋没好气的收回衣服,不过并没有穿上,而是直接放在大腿上。

  “哈哈,对了,你以前有没有和叶修一起打过游戏啊?”你撑着脑袋,突然不想在玩游戏了。

  “肯定有啊。”他翻了个白眼。

  “那你哥有没有说过你打游戏很菜。”

  的确,叶秋的游戏天赋只停留在超级马里奥这个程度,或许说,他玩模拟城市之类的游戏都会比竞技类的游戏厉害。这个晚上,你们打得游戏几乎没赢过。

  “唉,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的确是。他早就这么说过,并且当时还说,这么菜,你玩个屁荣耀,我在键盘上撒把米,鸡都比你走位骚。这种话来。”

  你又是一顿狂笑,“不过我也好菜的,荣耀。他也没这么说过我啊。”

  “那个时候都是小孩子啦,说话肯定狠一点,现在都多大个人了。当然不会这样明面说出来啦。”

  听罢,你若有所思。

  “那,你说叶修以后谈恋爱会不会也是找打荣耀特别腻害的,可以吊打他的那种女生?比如说苏沐橙?”如果能从这里打听一点荣耀第一人的私人八卦真是再好不过了。

  “嘛…”叶秋身子侧了侧,两人的距离更近了些。他双手环胸,说:“首先,据我所知苏沐橙没有吊打叶修的实力。其次,打游戏厉害的女生这个才能对他来说不加分,不然职业圈里这么多又漂亮,打游戏又厉害,也不见他交往一个。”

  “且。”

  “你且了,你且什么…你就这么希望听到他和别的女生的事么?”

  “啊,才没有。我就是跟广大女性粉丝一样,好奇八卦一下。你哥不会喜欢男人吧?”你又问。

  叶秋差点吐出一口老血。

  “他是个直男!我也是!还有,求你了,别在聊我哥那个混蛋了。”他央求着。

  你调皮的吐舌,“那聊什么?聊你么?我也挺有兴趣的,嘻嘻。”

  “是游戏不好玩,还是你嫌我太菜了……”叶秋无奈。

  你端正脸色说:“嗯,你太菜了。还是来聊天吧,增进友谊,不然再接着打游戏,我怕我忍不住打你…”

  





未完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