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随时断更系列(前四章我主页找

——————————————————





5这可是我的男人





  加入微草近半个月后,我第一次作为微草的助教迎来了城市英雄争霸赛。微草战队很快便进入了快节奏的备赛期。我自然也成为了陪练的一号人物,虽然我的团战经验少,不能指导他们什么,但是我的solo技术厉害,我与他们solo过后,都能准确的找出他们不足的地方,别看指出的都是小问题,等到了团战,这些小问题也许就变成敌方的突破点。整体的质变取决于部分的量变。

  “……也许我的办法只适用于solo但是也不难确定整场比赛你们都会死死抱在一起。当你们落单时,而且还是与对方1v1时,我希望你们的整体意识能立马切换到个体意识。我的原则是,不是所有的敌方技能都要躲避,但是所有的技能一定要扔得准接得住。以上两点你们都能做到时,却还是打不过逃不出来,那你们就可以学一下黄少天的垃圾话了,能拖一个是一个。总而言之就是,分散他们的狗,骚扰他们的坦克,收割他们的奶。最后就是预祝大家旗开得胜。”

  第一次在全队的注视下讲完自己的游戏心得。看见王杰希坐在下面满意的笑,我顿时有种‘女儿长大了,爸爸安心了’的微妙感觉。

  “行了,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吧,明天继续加油。”王杰希收起桌子上的笔记本站起来对大家说。我松了口气,拿起自己的水杯喝了一大口水。

  时间已经十点多了,按平时,训练结束后还会有些许队员留下来,有的是玩小号,有的是帮公会打boss刷记录。因为争霸赛的缘故,这些大家都自然而然的取消了,他们都需要养好身体打起精神来应对第二天的训练,和就快来临的比赛,他们一点错也不容许出。



  我陪王杰希走到微草楼下拿车。
  我说“有信心夺冠么?”
  “嗯……”他抬头看向黑夜,呼出一口白气。
  “你是不是在想如果我上场,比赛会打得更轻松一点。”我骄傲的说。
  “我对他们有信心——”他低下头看回我“一如既往。”
  我点点头“毕竟是微草战队啊!”。“行了,走吧,这么晚了不会堵车了。”我跟他来到车前,看着他坐进车里,打火,倒车,下车窗。
  “怎么了?”也许是我也是累了,今日没有在跟他磨蹭,见他还不走就柔声问他。

  王杰希抬起手放在车窗上向我挥了挥,我好奇的走过去弯下腰把头凑到能听到他讲话的位置。霎时,他轻轻地吻上我的唇,还未等我反应过来,他就迅速的离开了。我站在原地看着车缓缓开远,王杰希在车上偷偷笑着,从后视镜上看到我冲他大喊,却并未听见我喊了什么。



  比赛连续三天,对战抽签,全线直播,一天直播五场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将决定上一级的季赛额外名额。就算在场场获胜的情况下我们也要在两天内打三场比赛。这也意味着这两天将会比第三天的决赛还要难熬,其中一天需要打两场比赛,而且不知道对手是谁,打起来也不一定轻松。这种时候心理素质强大的人就显得很珍贵了,不过毕竟这是微草战队,以上那些问题都是针对初出茅庐的小战队。

  比赛场地就设置在本地的体育馆,长年指定的比赛场地,对于老选手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

  比赛第一天的上午,我们才收到了首次对战的消息,我们是第一天的第三对,大概就是六点多才到我们。我坐在比赛时的战队休息室里,比赛有关的文件遮在我脸上,我昏昏欲睡。

  门被轻轻推开,我听到有人拿着凳子坐在我旁边。那人拿起我脸上的文件,我扭头一看,是穿着队服的王杰希。
  “我看过对方的资料了,对于你们来说应该是小菜一碟吧。”
  “谢谢,最近幸苦你了。”他似乎有些心痛。
  “不,我其实不明白,微草根本不用通过城市争霸赛来晋级啊。甲级联赛本来就有你们的位置。这些小比赛都是给那些初出茅庐的新战队选拔或者是刚招新人的职业战队练手的。我们既不是新战队,也没有招新人,根本用不着来参加啊。”



  的确,还未进入职业圈的时候,我并不了解里面的体制,直到前几天我才慢慢补回来,才发现这个可以说是“多余”的举动。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他揉了揉我的头,淡然地回答着,好像他早就知道我会发出这个疑问。
  我骄傲地说“也是,杰希爸爸就是不一样。”然后抱着他,安然的在他肩膀上蹭了蹭。
  渐渐地我便靠着他睡着了,为了比赛没日没夜的陪他们练习,就算每晚王杰希都让我提前回宿舍休息,但其实还是离我以前的生活方式偏差太过了。等我醒来时,身上盖着王杰希的围巾,而微草的比赛早已经开始了。
  接下来的这两天总算是睡了好觉,天天睡到自然醒,比赛完全不用关心了。



  果不其然,微草轻松夺冠。之后,微草举办了一个小小的party简单的庆祝了一下。那天我本意是想接着跟队友们疯下去的,可不知王杰希抽了什么风,硬生生的将我拉了出去使得我提前退出了派对。
  “还记得比赛第一天你问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比赛么?”

  我们边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边回忆起那比赛。
  “嗯是啊…不是你说‘生于忧——’”
  “这只是表面的。”“什么?”

  “争霸赛,本意是给新生战队斩头露角的机会,可实际上不过是给那些战队公司物色新人罢了。不然,你以为这些常出现在大众眼前的战队是如何保持长盛不衰的。而那些新生战队又开始慢慢消失……”

  “所以……所以你们参加这个比赛是为了…为了打探他们的底子?这样就算他们被挖到别的战队,我们也能大概知道他会被安排到哪个位置从而好做出对应的方案。而且至少交手过?心里有底。”我恍然大悟,站在原地盯着他,我从未想过这么多。说真的,这一刻我又心疼又仰慕眼前的男人,甚至无法想象他到底为微草默默的付出了多少。

  “你还挺聪明的。”他搂过我的腰点了点我的脑门。
  我鼻子一酸一手抱回他的腰一手抵在他胸膛抚摸着他的脸,仰头笑着对王杰希说“不愧是我的男人。”
 
 
 






 
评论
热度(41)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