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合集目录

(啊,写这个系列真的好开心





11危机!解除!





  我们的新年假期比以往的更加短了。仅仅五天假后就回到了微草开始加紧训练。今年的不仅比赛多,就连普通的宣传活动都比以往安排的多。等我从策划部确定了最新一期的官方宣传片后回到训练室查看小草们的训练时,已经快到午饭时间了。有的队员草草了结了午饭接着训练,有的则按时按点的,离开训练室准备去吃午饭了。在这群人中,柳非就是其中一个。

  “小魔女,忙完啦?走吧去吃饭,我请你~”柳非停下脚步跟我打招呼,她笑的灿烂,声音如银铃一般。

  “不了。我不饿。”我叹了口气,如花似玉的脸就这么耷拉下来。我已经一个上午没有看到王杰希了,他刚刚又来短信说有事,不回战队,要在外面吃饭。

  “好吧。”

  我懒洋洋的坐在游戏座椅上,双眼紧闭浅浅的呼吸着。当我想着王杰希什么时候回来时,刘小别又从身后钻了出来。

  “小魔女~你怎么了?没去吃饭啊?”

  “哈哈,肯定是队长不在,没胃口了呗。”许斌在一旁应和着。

  “去你的。没胃口啊。哪来这么多垃圾话,训练去!”我没好气的顶了一句。许斌撇撇嘴也不理我了。刘小别则被我吓得离我远远的。

  我开始巡视他们的训练,不过我可没有王杰希那样的耐心,没看多久,我又无聊的生起一股困意。我坐在旁边的小沙发上,不顾形象的找了个舒适的姿势躺了下去,很快便睡着了。一直到午休结束,柳非回来。




  “小魔女!小魔女!出大事啦!!!”柳非推搡着我,我一睁眼就看见她和刘小别还有高英杰三个人并排看着我。吓得我猛地弹了起来,狠狠地撞到了高英杰的额头。

  “嗷——”我跟他都吃痛叫了出来。“干嘛呀!”我扶着额头,盘腿坐着。柳非他们则坐到我身边,一脸严肃。

  “小魔女,你猜我刚刚吃午饭见到谁了?”

  “谁?”

  “队长!”

  “嗯,so?”我搞不明白这算什么大事件。只见柳非用着老母亲般担心的神情,不断朝高英杰和刘小别使眼色。

  “嘿宝贝们?有事就说啊?”我不解的朝他们招招手。

  “好吧。小魔女。柳非刚刚去外面吃饭,看见了队长……”刘小别说。

  “然后,看见了队长和一个……一个……女人在一起吃饭……”高英杰小小声的补充道。“对!只是在吃饭!”

  “so?吃个饭而已?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么?”我抽了抽嘴角,他们的脑洞也太大了吧。

  “可是……那个女的还对王队动手动脚呢!”柳非挽上我的手,愤愤不平的说。

  “你的意思是,王杰希难道?”我眯起眼睛反问到,殊不知在外人看来我们两人的对话颇像古时候后宫里的嫔妃们的对话。

  “而且那个女人还长的挺漂亮的,看起来跟王队一般岁数……”

  这时经理从外面抱着一个箱子进来,路过我们时问:“再说啥呢?小屁孩们~”经理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大叔,姓唐,我们都叫他老唐。

  就这样,柳非带着新加入的我,又和老唐八卦了王杰希一番。只是老唐听到这件事,竟然摆出一幅若有所思的样子,不禁让我有点毛骨悚然。

  “你有看到正脸么?能形容一下么?”

  “有啊,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柳非认真的说着,却遭到旁边的高英杰无奈的吐槽“是个人不都长这样么……”

  “认真点啦!”我推了推柳非,说实话我也挺想知道那个女人长什么样。

  “哈哈哈,好吧,不逗你们了。我偷偷拍了照的啦!嘻嘻嘻,夸我吧!”柳非谄笑着,拿出手机翻出刚刚拍的照片。我们各个伸着头看过去,手机从我们手里一个接着一个传过。“这个我可是趁王队不在的时候偷偷拍的。怎样怎样。”

  等到手机传到老唐手里时,他看了半晌,憋出来一句话:“这个女的……我很久之前见过呀……”这句话可以说是让我们都震惊了。“什么什么!什么时候见过!”我连忙追问,我并不是很想打听王杰希的私事,因为他的私事我都知道啊,就算不知道他也会告诉我。可是这次他竟然用工作的借口搪塞我去见一个女人。这就很不正常了。

  “我想想……唔……对了……那真的是好久之前的了,那个时候王队还是个小队员呢!我当时也还是个经理助理。”老唐仰着头开始回忆起来,“王队当,哦不,杰希当时刚成为正式队员,他搬来微草宿舍,我帮他一起收拾房间。他东西不多,很快就收拾好了。最后我离开时就发现他的书桌上还摆着一张用相框裱起来的照片,上面的人是……”

  “是谁是谁?”大家齐声问。

  老唐嘿嘿一笑道“第一次,没看清,又不好意思停留太久,就走了。不过后来,我有机会陆续又去了几次,总是忍不住偷偷瞄那相片,终于我看出来了。那上面有两个人,一个是王杰希自己和一个束着马尾的女孩,我那时看了还挺惊讶的那女孩长得还漂亮的嘞。他们站在一起,在一尊石狮子旁照的。看上去是他小时候的照片……刚刚看到你的那张相片,忽觉得面善,现在想起来的确是同一个人,嗯…就是没小时候这么漂亮了呢……”

  “醒醒老唐,你是有老婆的人了。”柳非拍拍老唐的肩膀提醒他,“小心我投诉给嫂子哦~”老唐听后忌惮她,拍拍大腿起身走了。

  因为午休时间快过了,高英杰和刘小别也就非常自觉的跑回座位训练去了。没过多久,又收到了王杰希请了下午的假的信息。我坐在电脑面前若有所思。




  下午四点多,我拿着一份资料去四楼的财务部打算为这个月的经费多争取一点。毕竟我知道大家平时真的都很累。走出电梯,来到财务部,里面的格局布置与企业公司的布置大相径庭,只不过是这配色更多了一份绿意。部门里有六张办公桌,其中有一张还是空的,应该是还没有招到人。每张桌子都富有特色,还有一些一看就知道是女孩子的座位,上面有各种可爱的公仔和贴纸,还有,还有王不留行的手办。

  “就是啊,那个该不会是王队的女朋友吧?”

  “怎么突然就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呢?”

  我一听惊讶的睁大眼睛,我以为是在谈论我,因为我和王杰希在一起的事知道的也就战队里的人,别的部门人并不知道。可走近再听,她们口中的“程咬金”好像并不是我,而是中午我和柳非他们一起讨论过的那位青梅竹马。没想到这件事连财务部的人都知道了,可为什么他们这么关心王杰希呢?难道财务部里有人喜欢王杰希么?我寻思着,走到她们身边。

  “诶,是战队的,别说啦。”其中一个小声警告着。

  “额,怕什么大家都是女生,有什么不好说的,对吧,星星?”

  那个被唤做星星的女孩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她被周围两个女人围着,星星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示意她们不要再说了,长发被她摇的有些散乱,但她的面容还是很漂亮,看得出她为了上班而特意化的妆容。星星从她们中脱颖而出来到我面前,询问着我有什么事,她笑起来也非常的温柔。我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她的桌面,上面摆的有点乱,大都是文件档案,其余的都是可爱的公仔和王不留行的贴纸。

  “诶,你也喜欢王不留行啊……”我看着她的桌面笑着说。

  “嗯嗯,是啊!”星星点点头,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

  “还有王杰希哦~”旁边的一个女人补充道。“哎呀。别说我啦!”她向那个女人招招手,女人朝她吐舌随后走开了。

  “啊,嗯……”我尴尬的笑笑,如果她们知道我是王杰希的女朋友会不会很伤心啊。“那个,哎呀,可是王杰希最近好像跟别的女生走的很近诶,你们知不知道呀。”对不起了青梅竹马,就用你来打个预防针吧。说到这果然又挑起了她们的话题。

  “是啊是啊,我们听说了啊,最近王队的确和……”

  “你是战队的呀,你应该比我们更清楚,怎样,那真的是王队的女朋友么?”

  “听说那女的长得还不错哦。星星你可得加油哦,你什么时候才去表白呀。抓紧吧。”

  “就是啊,隔壁策划部也有不少对手的哦。”

  他们七嘴八舌的,我时不时回一句话,还偷看一下星星的神情。她应该是真的喜欢上了王杰希,随着话题的内容,她一惊一乍的,眼神里时不时泛出忧伤。

  呵,看来这次我不着急是对的,吃醋也好像轮不到我啦。青春漂亮的同事大战多年感情的青梅。啧啧,王杰希是犯了桃花劫么?看来为了八卦,我也得去问问王杰希了。




  凌晨两点,王杰希回到家。他下午请了假,所以晚上就一直待在训练室想把白天的训练补上,直到现在才打道回府。

  “嗨。怎么还没睡?”

  “嗨……”

  “你认识星星么?”

  “猩猩?动物园里的?”

  “噗,不是啦,星辰大海的星,财务部的。一个女的,挺年轻的,听说刚来一年。长头发,眼睛大大的,蛮漂亮的……”

  王杰希认真思考了一番。

  “感觉都一样啊,财务部的女生……额,我去的不多。怎么了,有事?”

  “嗯,那个女的喜欢你,然后最近你请假有点频繁,引起了她的注意,下午着急的不得了,总以为你有女朋友了。”

  “…嗯,我的确有哦。”王杰希敲敲我的头,我笑嘻嘻的。“最近请假是因为,我朋友啦,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青梅竹马。她最近来这边办事所以约着出来叙叙旧。时间比较紧迫,所以没跟你详说。好笑的是你竟然也不问。你真是太奇怪了,如果换做是还没有在一起之前,我觉得你应该早就炸了。”

  听了他的话我笑的前俯后仰。

  “哈哈哈哈,的确,我这是太爱你了,就算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我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唔,听起来真犯贱。”

  王杰希靠过来,双手环抱着我。说道:“啧,结婚吧。”

   “什么?”我吓得一哆嗦,全身一震。王杰希靠在我肩膀上,埋头说:“哎呀,一不小心说出来了……没什么睡觉去吧。”

  “嘿王杰希,我听到了!”我跳起来摆正他的脸,他的脸红红得,看起来是真的说漏嘴了。“听到了就听到了,真是把你美的。”

  “结婚结婚!你真的要娶我哦!”

  “现在还太早了,等你再大点……最起码要到结婚的年龄呀。”

  “啊啊啊!我真想明天就能去结婚!”

  “算了,你还是当我没说过吧。别这么高兴呀。”

  “哈哈哈,知道啦知道啦,就让我高兴这么一晚,哈哈哈。”

  激动的我已经不能好好说话了,很快就被王杰希压着去睡觉了。那晚,连做梦都是美滋滋的。






 
评论
热度(54)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