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秋】丧。

私设/ooc

合集目录

(emmmm

(占tag抱歉




30




  走廊里,你按了对面客房的门铃。很快,门就打开了。出来的人果然是打理整齐的叶秋。

  你撇了撇嘴,突然想,为什么对面的不是王杰希?这样还能跟王杰希独处了一晚上,虽然是喝醉了,但感觉也不错啊。

  “我还以为你要睡个五百年。”叶秋吐槽道,他今天八点就醒了,为了等你起床,他连早餐都不敢去外面吃。一直在房间里等你敲门,怕错过了。现在,已经接近十二点了。

  “我……那个,你,我……”你根本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此时此刻,陌生无比。

  “…进来再说吧。你饿不饿,这么久没吃东西了。我帮你叫的早餐,现在都凉了。你还吃不吃?要不要叫人拿去热一下再吃?”

  “吃吃吃,不用麻烦了。我都ok!”

  你跟着他进了房间,早餐摆在桌子上,你立马坐过去准备开吃。

  已经凉了的面被你两三口就干完了,叶秋坐在你对面都快看呆了。你满意的喝了口汤水,抽出纸巾擦了擦嘴。示意自己已经吃完了。

  “真好吃~”你嚼着最后一口面,还露出一个笑容。

  “额……昨晚——”

  一提到昨晚,你的脸立马黑了下来。

  “昨晚!我?”

  “你……就是喝醉了,我看你朋友也喝醉了,所以把你给带回来了……毕竟她们也自顾不暇。”叶秋咽了口口水,他决定还是不要把这个女孩昨晚那样失态的样子描述出来。

  “哦。谢谢你,你真好。”你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对了,我昨晚喝醉了?好像是的。不过我都不记得了,昨晚我没干什么傻事吧?”你又苦笑。

  “呵呵呵…没有没有。很乖很乖。”

  “啊那就好……”

  沉默是金。你乖乖坐在沙发上,眼睛盯着那碗还没喝完的汤。想着突然的尴尬,也不知要说些什么。叶秋在干嘛?他为什么不说话。还是说自己应该主动提出离开,可是这里应该还在外地吧,这里酒店的房钱绝对很贵,看看这装修,这房钱需要还给叶秋么?啊,好烦。你表面上看着像在发呆,其实脑子里正在刮起一场头脑风暴。

  叶秋左看看你,右看看你。他知道这样不太礼貌,但问题是这个女孩好像已经无视了外界。

  “咳咳。”叶秋把手握成拳,抵在唇边假装咳嗽。

  “…嗯?!”

  “你寒假还没完吧?”

  “没。”

  “……”叶秋顿了顿,他在为他接下来的话组织语言。“那,要不你陪我去旅游吧?大概就三四天时间。”

  “……诶——”你有点震惊。“这个?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

  “可是……我,不行吧。我没那么多钱去旅游……”

  “没事,我全包。”

  “啊!这么好?”你再次震惊了,并且无活可说。

  叶秋见你犹豫不决,开口说道:“我以为你只是担心钱的问题。怎么?还不行么?”

  “这,不是。当然不是……”你忽然红了脸,心里暗骂。这个叶秋,邀请女生跟他单独旅游么?孤男寡女的又不是非常熟,鬼会这么容易答应啊!虽然费用全包真的很诱人,但是这又有点卖身的感觉啊!“哎!你为什么要找——要去旅游啊?”

  叶秋看着你的样子,笑了笑,答道:“工作太久了,被迫休假。”

  “不会还是带薪休假吧……”你开始琢磨叶秋在哪里工作,这公司怎么这么好?将来得规划一下。

  “对呀。所以说,如果你觉得不方便的话,我还可以付报酬给你噢。你餐厅里的工作不请假也没关系了吧。”他笑眯眯的指挥着,自信满满。

  你脸色一暗,扶住额头尽量不让叶秋看到你的脸色。“你要去旅游几天?报酬…多少?”

  “不出意外就三四天吧,一万。”

  一万!!!淦!!!

  此时不应更待何时?!你压抑着激动的情绪,假装冷静地又说:“呵,三四天就一万嘛——”

  “啊?不是,是一天一万的意思哦。”叶秋说。

  



  叶秋一开始以为这个女生不会那么容易答应的,可没想到在说完那句话后,场面完全变了。原来刚刚这么镇定的样子都是装的嘛!

  “老板,我们什么时候出发。想去哪?我随时奉陪,你叫我往东我绝不往西,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惜。怎样,老板,你看这也不是个小数目……”

  三四万,这就是个小数目。叶秋暗想。

  “咋们要不要签个合同什么的,就是那种有甲方乙方的。”你手里不知道从哪拿来的笔和纸。

  叶秋看着自己和那个女生的距离突然拉近,她笑嘻嘻的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对钱财的爱。真是一个很现实的女孩啊……

  十分钟,叶秋把写好的“合同”送到你面前。你十分认真的看了好几遍。虽然你是为了丰厚的报酬才答应下来的,但是这不代表你是个随意的女孩,人身安全什么的不管对方是谁,都要慎重对待。而这份合同里当然也毫不避讳的挑明了这层关系,你对此十分满意。对叶秋的好感提升了一个度。

  “还有什么问题吗?”叶秋问,他有点不耐烦,以自己的能力写出来的合同怎么可能会出差错,她也太小看自己了吧。

  “……没有哦,你的字比叶修的好看多了。”你看了半天,最后也是一知半懂。你拿起笔在纸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叶秋弟弟果然考虑的很周到呢!”

  “那是自然。”叶秋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只要是表扬自己比哥哥叶修厉害的话,他都会听得美滋滋的。

  “就像叶修一样。”你补充。

  “哈?”

  “嗯…叶修打游戏这么厉害,带领战队拿下这么多冠军,现在又打进联盟……果不其然,荣耀的四大心脏之首呢。所以说如果他把这门心思放在生活上应该也是很会照顾人的吧?你说对吧?”

  叶秋整理着资料,听了你的话后点点头。“也许吧。”

 



  这之后,你打了个电话给许世向她说明情况,接着就和叶秋踏上旅程。其实你们根本没有离开b市,只是从郊区回到了b市中心。b市这种国际城市,你根本没来过,这的生活方式和你格格不入。但不代表这个地方对你就没有魅力。这游玩路线,几乎都是由你定夺,叶秋负责开车上路。

  当你们走进一座非常有名的主题公园的时候,你深深地赞叹了一番。这个地方从小就想来了,奈何一直没有机会,不是路途遥远,就是…穷。

  “啊——好棒!”,你和叶秋站在人流中,仰头看着内里的宏大场景。

  “…只有小孩才来这里玩。”,叶秋不合时宜的吐槽了一句,他环视周围,不是一家三口就是小情侣。

  “可这里就是好玩!”,你转过头认真地说。一面打开这个地方的地图,和叶秋一起看。你这里戳戳那里戳戳,最后两人一起向这些小目标走去。

  尽管排队两小时,游戏五分钟,但你们仍是热情高涨。不是,应该只有叶秋很热情。看着叶秋一副好体力,好精神的样子你就想到了刚进来时,他的吐槽。唉,很符合王境泽定律。

  叶秋拿着地图,坐在你身边,他左看右看,对你说道:“我们去玩这个吧!”他指向不远处的高耸入云的建筑,“过山车!超刺激!”

  “哦,那你去吧,我等你。”你淡淡地回了一句。

  “…为什么,一起啊,有意思!”叶秋拉着你起身。

  “不要啦!好累。”你一屁股又做回长椅上。

  叶秋愣愣地看着你,噗嗤一笑,说:“你不会是不敢吧……”回头想来,你们一直玩的项目都没有什么很大的冲击力。

  你呸了一声,别过脸去,“这是原则!”

  叶秋又笑,这不就是默认了害怕的事实么。他稳住身形,与你商量:“你陪我一起去坐一次,我也是第一次玩这个,就当挑战自己……要不然,你要是肯陪我去玩,我今晚带你去吃好吃的?”

  你抽了抽嘴角,想到昨晚的晚饭是在快餐店吃的,你就很郁闷。明明这么有钱,还以为能吃点好的呢。

  你懒懒地撇了他一眼,浑身散发着颓废地气息。“好吃的,我怎么就不相信你呢!”

  “真是,我已经订好位置了。包你满意。”

  订好位置?这四个字一琢磨,就很有深意了。那吃饭的地方说不定真是很火热,很受欢迎,再加上叶秋的为人,嗯,可以交易。

  “好吧!陪你癫一次!”




未完

 
评论(1)
热度(47)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