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青梅不落,竹马依然

私设/bg/ooc

合集目录

(我想看罗辑的bg有没有人写

(求求你们了写点罗辑的bg吧





11





  

  兴欣简陋的训练室里,叶修拿着烟盒在出门的时候多看了一眼房间里的情况。今天是可以休息不用训练的,但是大家都还是元气满满的坐在电脑桌前奋战。他欣慰地笑了笑,关上门出去了。

  叶修下楼其实只是为了抽口烟,不过他走下楼梯时却听到了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那个妹纸还在门口待着啊?”

  “是啊,也不知道她想干嘛……”

  “嘛,谁知道呢,不闹事就可以了吧。”

  “看起来也不像闹事的吧,她好像说过是来找人的……哎呀,这人来人往的会不会有人欺负她?”

  叶修听着,心里吐槽到,这都什么社会了,大庭广众下怎么可能有人会欺负人,就算有也不敢在兴欣门口闹事吧。

  他这样想着,走到网吧门口时特意用余光撇了大门两边,的确,有个女孩背着包站在网吧门口。叶修不是八卦的人,他看到后也就是知道了而已。他拿出一支烟开始点火享受起来。

  



  惊蛰来到兴欣很久了,她去问过前台的小姐姐,但是问到一半她就退缩了。她怕现在去找罗辑会打扰到他,不只是打扰到他吧,还会打扰这个战队的。给罗辑添麻烦,她才不怕,她怕给别人添麻烦结果被罗辑讨厌。所以,她就准备在兴欣网吧门口守株待兔,她已经问过了,队员们的住处在一个叫上林苑的小区,所以出来时一定会走正门的。惊蛰就待在门口等啊等啊,可却等来了麻烦。

  “那小女孩一个人吧?我看她在那站着很久了?”

  “好像是诶。要不,去玩玩?”

  “可以啊!”

  妈蛋!

  叶修在听到这段对话的时候他被烟呛到了。

  这不就是赤裸裸的打脸么!还真有人敢骗女孩吗!

  叶修眯着眼瞥着那两个小混混模样的男人从他的右手边走到左手边门口旁的女孩面前。

  “小妹妹?怎么一个人呢?”

  “要不要陪哥哥们去玩玩呀?”

  那两个一唱一和。

  惊蛰被搭话的时候是愣着的,她迟钝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她害怕起来,抬起头看着那两个男人话也说不出一句来。

  “……”

  “你怎么不说话?”

  “…啊……”

  惊蛰的两只手渗出涔涔冷汗,她又把视线移到了不远处一个正在抽烟的男生身上。

  那个男生也在用余光看她!

  惊蛰好像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她猛地推开那两人快速地跑到叶修身边抓住他的羽绒服。

  那两个男人一看觉得奇怪,但转头想想很快就当做无事走了。而另一边的叶修,他拿烟的手都颤了颤。

  他低下头看着那个女孩,一脸茫然地问道:“你找我?”

  “我,我,我找,罗辑。”

  “嗯?!”

  叶修和惊蛰两个人都惊呆了。

  叶修惊讶这个女生竟然是来找罗辑的。惊蛰惊讶她自己竟然毫无防备的说了出来。

  “我认识哦。他就在楼上,你要见他么?我带你上楼?”叶修试探性的问了几句。不过他突然又想起什么,立刻补充道:“我叫叶修,是罗辑的队长。我们今天休息不训练,你可以上去看看……”叶修猜,她一直不上楼找是因为怕打扰到吧。

  “嗯……额……我,他……我叫惊蛰,你好叶修哥哥。”

  叶修哥哥,啊这个称呼真的是太久没有听过了,就连以前苏沐橙也不会这样叫他,因为他们的年龄差距并不大。

  “那你要——”

  “惊蛰!”

  叶修的话刚说到一半,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那个声音从高处传来,两人齐齐望去。

  是罗辑。他坐得太久,开始在房间里打转,走着走着就趴到了窗边,一不小心往下面看去,就看到了叶修和惊蛰两人。他以为自己在做梦,但在自己下意识喊出那个名字时,那个女孩回头望上来时,罗辑宁愿在这个梦里沉沦。他激动、高兴,如果不是乔一帆在旁边提醒他,他就要从二楼直接跳下去了——当然有防盗网他跳不下去。

  兴欣训练室也因为他这一喊,全都齐刷刷地看向他。罗辑不管,也不在意。不过他焦急地飞奔出去时还不忘说一句:“果果姐,我出去一下!请假!抱歉,大家。”

  “咦~”众人在他走后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并且好奇心重的,已经围到罗辑刚刚站过的窗边向外张望。

 



  惊蛰看着那个窗边消失的脑袋发愣,反应过来时,那个窗边竟然多了好多个脑袋,罗辑的却不在那其中,因为他已经停在自己身边了。罗辑慌乱的和叶修打了个招呼,叶修就马不停蹄地走回兴欣了。人行路上只剩下罗辑和惊蛰,还有三三两两的行人。

  “惊蛰,天啊,我还以为我在做梦,你怎么来了?你怎么做到的?你是一个人来的么?怎么来的?坐飞机么?你哪来这么多钱?还是坐火车?路上没人欺负你吧?你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太危险了!你真是——”

  罗辑的声音戛然而止,惊蛰狠狠抱住他趴在他肩膀上大哭起来。罗辑那些训人的话真是一点一点被她的哭声消磨殆尽。最后涌出口头的全是担心的问话。惊蛰没有理会,她只是一直哭着,她边哭边想,自己要把这五天来忍着的泪水全部哭出来一丝不留。

  “你别哭啦,大家看到都以为是我在欺负你啊。”罗辑拍拍她的背。

  “我,想你了。”惊蛰脱离他的怀抱,抹着鼻涕眼泪,用着小的不能再小的声音说。

  “什么?”罗辑问,他听到了,但是怕自己听错了。

  “想吃麦当劳!”惊蛰大声说。

  “……哦,那带你去吃吧。”罗辑的耳朵红了,他想,自己听错那句话的概率应该为零。

 





未完

 
评论
热度(38)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