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丧。

私设/bg/ooc

合集目录


(我觉得....

(结婚的是王也哈哈哈哈哈哈哈爱死他了




27




  “I found a love for me”我找到属于我的爱

  “Darling, just dive right in and follow my lead”亲爱的就跟着我坠入爱中

  “Well, I found a girl, beautiful and sweet”我寻得这么一个女孩 漂亮又甜美

  在温柔的音调中,你靠在吧台边跟着旋律轻轻摇晃着身躯,手中的小蛋糕却有条不紊的被摆放在银色的托盘上。当你满意的朝自己摆搭出来的杰作点点头后,连通厨房的窗口便叮叮作响。你赶忙集中精神,黑色的布裙一旋,快步走向那里。

  “9号桌的情侣套餐~记得给他们送我的小蛋糕哦~”许世在里面提醒你。

  其实情人节早就过了,七夕节也还早。至于这一套情侣套餐全然是为了庆祝老板结婚而暂时加入的。

  “安啦!”你在拿起托盘前对她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你端着这情侣套餐中的一份转身向9号桌寻去。然而惊喜的事来了,等你走近9号桌后,你悄然发现坐在这个偏僻地方的是个长相漂亮的女生,恰巧,这个女生又是游戏界的女神——苏沐橙。

  她坐在位置上,大胆的把口罩和围巾取下,因为这里人不多,她也特地挑了一个离窗口远的偏僻位置。

  “谢谢你~嗯?还有一份吧?”苏沐橙看着你木纳地把她的食物放在餐桌上,莞尔一笑。

  “啊,哦,是这样的。您的朋友还没——”

  “我来咯~”一个悦耳的男声从背后绕到前方。你闻声抬头看去,是叶修。

  叶修看见你这个样子也很诧异,不过也只是一瞬间地,他的表情平淡地很快。叶修坐在苏沐橙对面,跟她打了个招呼,途中总是不经意的把视线移到你身上。你本来呆着的,杵在那跟个傻子似的,当你反应过来后,尴尬地冲他们做了个道歉的微笑,抱着餐盘快步走远了。你回到那个取餐口,背对着那两人靠着墙,你在纠结等会叶修那份餐到底要不要自己去上。

  “诶,人来了?我刚刚好像看到一男的往那边走。唔!情侣餐!上齐了,去吧……”许世拖着一份西餐送到你面前。她看你表情不对,又关心道:“怎么了?不舒服?”

  “……好着呢,这,情侣餐啊。”你有气无力地应答。

  “是啊。咋了?”

  “没什么。我去了……”你端好托盘往刚刚那个方向走去。

  “你们的,情!侣!套!餐!齐了~”你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那四个字。

  叶修抽了抽嘴角,他明白你的意思。所以,他在你准备走的时候拉住你的手腕,对苏沐橙说道:“介绍一下,这是沐橙。沐橙,这是我朋友……”

  “什么?你,这个,我——”你惊讶地不知所措,站在那两头乱望。

  “噢!原来你就是叶修之前说的女孩呀~还有!你别误会哦,我们……不是情侣哟~只是看它有打折活动才……”苏沐橙站起来跟我握手。笑意从她的双眼中溢出来。

  “行了行了,我们吃我们的了。别打扰人家了。”叶修看我呆呆地样子竟然笑得跟花似的。他对你简直是挥之即来挥之即去啊,奈何你还就是个服务员,需要这样呢。

  “呵……呵。吃好喝好。”你僵硬地笑着退了几步,转身不再理他们。

 



  叶修和苏沐橙在那吃了十五分钟。行了!别问为什么你会知道得这么清楚。才不是有意去看他们的,再说了他们有什么好看的?虽然说苏沐橙是挺漂亮的,但是你又不是同性恋,根本没有吸引力!

  你偷偷的打量着一旁正在付钱的叶修。苏沐橙比他先一步出去了,大概是在外面等他。

  “咳咳。”

  叶修往这走过来,你赶紧把视线藏起来。

  “干嘛?”你转过身去面对他。

  “你……下周二…有没有空?”

  “不知道。”

  “这怎么会不知道?”

  “…我得去问问。你等等。”

  叶修在原地看着你小跑到取餐口,里面出来了个女生,她看了眼叶修,嘴上又不停的再说话。

  然后你就又小跑回来了,就像一只小狗狗一样。

  “……你还不走,苏沐橙在外面都等急了。”

  “她先回去了。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没空,我要去参加婚礼——不对应该是帮工婚礼。”

  “哦。那拜拜。”叶修果断转身走了。完全不理会后面还没反应过来的你。

  最近咋这么多婚礼,一个个的都去参加……啧啧。

  叶修在心里吐槽。因为这周他已经第三次听到有关婚礼的事了。先是王杰希要去当伴郎,后来是叶秋打了电话来说要去参加婚礼问自己要不要一起去——听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婚礼,再到现在的你,又跟他说要去帮工……怎么全世界都在结婚啊!叶修汗颜,果然,还是荣耀有意思。他想到这立马加快脚步走回兴欣。

 



  不止是你要去帮工婚礼,是整个西餐厅的厨师和服务员都要去。去帮工老板的婚礼。并且老板向许世点了三百个小蛋糕,等到了婚礼当天全都要摆出来做甜点的。所以你还得去帮许世的忙。

  老板结婚的地点有点远,坐车要三个小时。整个西餐厅的人不多,坐着一辆面包车就提前出发了。

  途中你们闲聊着。

  “话说,我来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从来没见过老板啊?他是怎样的人呀?”你好奇地问。

  “没见过。”“没有。”“你还别说,我们真的一次也没见过。刚开业那会,一直都是一个大叔在打理着,好像姓杜。可是他说他不是老板……”

  “那我们这老板非富即贵啊……听说许世不是被老板钦定了小蛋糕么?你知不知道什么?”

  “呵呵,想多了。还是那个熟悉的杜叔联系的我。也许你说得对,老板有可能真的是某个大老板或者暴发户,根本不在意这家店面吧……”

  “那这家店开的真没意思。”

  “哈哈哈!”

  “嚯嚯嚯!要是老板听到你们这样说,非得气死。”正在开车的一位老司机发话了——他也是餐厅的一位主厨。

  “看样子你知道什么?还不赶紧上报!”

  “我也是听杜叔说的。这老板啊是个二十几岁的后生小伙!这非富即贵你们也猜到了。他呢有个小女朋友,是个外国人,所以说这男朋友就为了这个女朋友在这特意开了一家西餐馆……这店名都是女朋友的名字!”

  “噗——”

  众人哗然。这不是赤裸裸的虐狗是什么?!而且万万没想到的是各自还在这狗粮之下靠着狗粮活命呢!

  “……荣耀真是个好东西啊。”大家突然沉默,你只好说句话缓解气氛。

  “啊对对对。我也觉得,你哪个区?”

  “我牧师贼六,一起玩么?”

  很快,车厢内又是一阵欢声笑语,刚刚的那个话题众人都自觉的忘记了。

 



  三个小时后,大家来到目的地。有人打开车窗向外望去,望不尽的草地,和慢慢变大的可以说是一座小城堡样子的建筑。新鲜的空气迫不及待的钻进车厢,你猛地吸了一口气,感叹到:“啊,这个酒店真是不赖嘛!一定很贵吧在这里摆婚宴。”

  刚刚伸头向外查看的女孩此时愣愣地缩回头,她说:“别傻了……这哪里是什么酒店?这明明就是个人家宅呀!”

  “……对不起,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我先去哭会。”“无fuck说。”

  整理好后,大家加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婚礼明天才开始,所以你和许世还有一天的时间准备。说实话,一开始你和许世简直就是刘姥姥进大观园那种心态,不过等到了真正开始干活时,你们两人又很快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因为小蛋糕太多,所以上头直接分配了一间厨房供许世使用。她别提有多开心了,就像是到了天堂一样——这得厨房真是漂亮得像天堂……

  一天的忙碌导致你在进到小客房后直接躺倒在床上。再看看钟,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你洗漱完准备躺下美美的睡一觉时,许世一句话打断了你的美梦。

  “你说我白天会不会遇到我的白马王子?真命天子?”

  许世说的是明天的婚礼。老板很好人,他邀请了餐厅帮工的人去参加婚礼现场。场合很正式,所以许世老早就挑好了一件礼服留在婚礼穿。

  “嗯,睡一觉,梦里啥都有啊有啊……”你并不是对这个话题没兴趣,而是你实在是太累了。





未完


歌词出处《perfect》

 
评论(13)
热度(66)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