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我总是喜欢更新这个

合集目录





13分离与工作

 

 

  一开始我被应聘进微草是以助教的身份,可后面我才发现,我实际上是教练而不是助教。因为当时教练这一行在荣耀职业圈还没有完全渗透,教练可有可无。而我正好就选了个可有可无的工作,哎这真不知是好还是坏。不过最近微草受到荣耀总部的邀请,邀请各个战队的战术顾问去总部开一个最新会议——关于世邀赛的。以往微草都是安排一位或两位技术部门的同事去开会,不过现在,因为来了个教练所以便把这份差事交给了我一个人。这种会议我连见都没见过,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过还好技术部的同事们贴心,把以往的会议资料都借给我研究还说了好多关于会议安排的事项。着实是补了两三天的课,弄得我身心俱疲。



  “嗨,小——”柳非见到我进训练室便热情的抬手跟我打招呼,然而话还没说完,她的嘴就被旁边的周烨柏捂住了。“猪头,你不会看脸色么!”周烨柏小声的说。

  柳非忙忙点头,周烨柏才松开手。

  “干嘛?她怎么了?”柳非盯着我,我木讷的坐到旁边的沙发上双眼无神的望着天花板。她从没见过这样的小魔女。

  “后天小魔女要去荣耀总部开会,现在疯狂补课呢……你别老打扰她。”

  语罢,柳非直接甩开周烨柏屁颠颠地跑向我然后坐在我身边。开始跟我咬耳朵。

  “小魔女你去几天呀?”她见我不想说话又摇了摇我的手臂。

  “三四天吧……”我有气无力的回应着。

  “啧啧啧,这么久啊?王队又不跟你去哦……”

  柳非说这句话时神态怪怪的。而我却下意识的说:“呵呵,王杰希跟我去干嘛?别想了,他要是跟我去了,你们这些猴子岂不是要称霸王?”

  “诶呦,我的好妹妹。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万一你一走,王队那啥那啥?”柳非越说越小声,其实她可以不用这么小心,训练室里大家都在认真训练并且都带着耳机,就算有一两个正在休息放松,都是大男生了根本懒得理会两个小女生的窃窃私语。

  “啥那啥那啥?什么鬼……”我不禁联想到了啪啪啪,并且以为她是那个意思。“靠,我还没有那个呢!我还是黄花大闺女呢!你脑子里装的什么啊?”

  柳非见我误会了,也红了脸,连忙解释:“傻吧,不是这个意思啊!你才是想的什么啊!?我是说万一有别的女生来骚扰王队怎么办?”

  这个时候我给了柳非一记“妈的智障”的关爱眼神。

  “有女生来骚扰王杰希……”我又换了一种眼神盯着柳非。“的确,看来我得杀人灭口,斩草除根,免留后患……”

  “不用这么严重吧……”柳非一脸惊恐。

  “第一个就是你啦!哈哈哈哈——”我猛地扑向她疯狂挠她痒痒。“哇哈哈,你个变态啊!”我们就像两个小孩一样在沙发上打闹,这么大动静却也没有影响队员的确有些奇怪。



  “你们还小么?”

  一个声音冷不伶仃的从我们上方传来。

  我跟柳非打了个哆嗦,立马从沙发上站起来,捋好衣服。双手背后排排站在声音的主人的面前,一言不发。柳非因为敬畏,不敢说话。而我因为不知说什么,而沉默。

  王杰希一进来就看见本来和谐奋发的训练室里多了两个不像话的臭丫头,就觉得头疼。刚刚这么一问,再到回头来看,的确,这两个人都很小呀。王杰希纠结的压低了眼眸,然后对柳非说:“还站在这干嘛,训练完了?”

  柳非一听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投身入训练去了,刚一坐下,她旁边的周烨柏就偷笑她。



  “你出来下。”王杰希朝我颔首。推门而出。

  “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吧?”

  很明显王杰希换了一种神态跟我说。

  “嗯。该记的都记了。”

  “唔……你一个人会不会还是太……”王杰希担心的说。

  我靠着玻璃墙,无心的望着王杰希的一只眼睛,脑子里不知在云游着什么。“不怕,我对自己有信心。就算有什么不懂的我也可以问嘛,鼻子下面是嘴巴呀。”

  “好吧。那你的行李收好没?”

  “后天才走呢。”

  “早点准备嘛。”

  “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想让我早点离开。好让别的女生来向你献殷勤……”

  “你怎么会这样想?”

  王杰希竟然生气了,我被他的大小眼瞪得回过神来。然后立马闭嘴,如果把柳非爆出去,她就惨了。

  “啊,我就,随便说说……没什么的。”

  我不敢再说话,怕越描越黑。他看着我慢慢低下头,表情难看。又软下心来,抱过我。

  “那你就带我一起去好吧?”他在我耳边轻声问。我环着他的腰靠着他说:“不要。”

  “为啥?”

  我推开他,然后朝他做了一个鬼脸。

  “我讨厌你。”

  然后飞奔入训练室,王杰希叹了口气。整理好情绪后,也推门而入。

 


  到了出发那天,王杰希送我到机场。这次我不是一个人出发,还有一个人一起——罗辑。兴欣那边竟然是派罗辑出来,我知道时都有点小小的惊讶,不过转念一想,好像也非常符合他们的情况。

  “你好像也不担心我到那边后习不习惯。”

  这是一段我和王杰希在等车时的对话。

  “哼哼~你不就是从那出来的么?”他轻笑道。

  “好吧真是讨厌……”我撇撇嘴。

  “柳非他们肯定叫你帮着带手信吧,你要是有空就买点吧,没空的话就算了,或者胡乱在机场买点东西就好。”

  “我知道。那你想要点什么吗?”

  王杰希顿了顿。“还没想好,想好了再告诉你吧。”

  “好的。”

  


  到机场后,我们停在大门口,王杰希从车上下来。他朝我张开双臂,我一拥而上。

  “我爱你。那你还讨厌我么?”王杰希问。

  “你可真小气,还记得它。”抱了一会后,我们分开。“我要走了。你想到了要什么记得打电话给我告诉我。”

  “一路顺风。”

 


  与王杰希分手后,我就在候机室找到了罗辑。我们年龄相仿,很容易就玩到一块去,虽然有时候跟不上他的逻辑思维,但也不影响我们友谊的升华。搞的我们两人就像去旅游似的,一路上只顾着聊日常,一点工作上的事都没有顾及。他吐槽着包子平日对他的压榨,叶修对他游戏技术上的指点和从陈果苏沐橙那听来的一些名人八卦。我听得不亦乐乎。

  上飞机后,我们打算玩《我的世界》来打发时间。这个时候罗辑的电话突然响了。

  “喂,队长啊……”

  罗辑自己在通话,我便在旁边用手机开了一间《我的世界》的房间。“你快点,房我开好了。”我无心说了一句,却正好飘进了罗辑的手机里。顿时手机那边传来质问。

  “开房?罗辑你在哪呢?你该不会……”

  “我我…我去……什么啊,我旁边是……”

  罗辑报了我的名字后,更让手机那边的人大怒,我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也放下手机问罗辑怎么回事。罗辑一脸无语地看向我然后愤愤地把手机递给我听。

  “喂干嘛呢?”

  对面一下安静了。

  “……死丫头你才干嘛呢!”

  “飞机上啊!”

  “真的?”

  “比珍珠还真。刚刚在玩mc,你个猪头,想哪里去了。”

  “额,好吧好吧,没事了。挂了。”

  “嘟——”

  我把手机还给罗辑,嘴里还吐槽着这个神经质叶修:“他是不是最近玩电脑玩傻了?现在这个时候他不应该在睡觉么?”

  罗辑耸耸肩:“谁知道呢。”

 


  荣耀总部和蓝雨在同一个地方,两边不过半个钟的路程。所以我到那之后是黄少天来接的机。

  除了工作时间,几乎都和黄少天还有罗辑待在一起,黄少天带着我们去玩,虽然很多地方我以前已经去过了。但这次来的感觉不一样,比以前任何时候来,都要快乐的多。我帮微草的大家挑选着手信,罗辑也是,不过他明显比我快多了有目的性多了。因为他在来之前就列好了清单。

  “哈哈你看这个好大的叉烧包抱枕!”罗辑把我叫过来。

  “哈哈,这个一定要买给包子!”

  ……

 


  离开那天黄少天硬是要送我们,但是被我拒绝了。他已经陪了我们很久了,训练一定落下了很多。所以就劝他不用送了。

  我和罗辑抱着大包小包,越看越像去旅行回来的人。这归途中我们没有了之前的冲劲,两个人都老老实实的等着飞机起飞,然后闭目养神。

  “对了,当时你为什么会喜欢上王杰希前辈呢?”

  我们已经疲劳的很,两个人都处于迷糊状态。如果是一般人被问到恋爱史应该都会很激动的分享,而我想了想然后慢慢的说:“因为,一个梦。”

  “什么?!”罗辑明显对这个答案充满了疑问和不解。

  他本想在追问下去,转头却看到我已闭上眼睛呼吸平稳,便将好奇心压了下去,只有自己在喃喃自语:“梦?难道真有月老牵红线这种东西?”

 


  回到家时已经是傍晚,将一堆手信放在客厅后,便一头栽进被窝里,呼呼大睡了。之所以这么放心的睡不用写工作报告,那是因为这个鬼报告在上飞机之前就已经让罗辑帮我做好一份存进u盘里了。现在只要好好休息一晚,明天给他们奉上工作报告和手信就好了……

  等等……手信……王杰希……

  我猛地从床上跳起来,然后冲出卧室找到正在客厅看那些带回来的手信的王杰希。天啊,他肯定是在找自己的那份,但是我忘记了!

  “怎么了?突然跑出来。”他看了我一眼,然后若无其事的接着看着那堆东西。

  “我忘记你的手信了,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

  “没关系,我已经拿到了。”

  “是什么?”

  我正奇怪着,他是不是误以为哪个手信是买给他的。王杰希却站起来走到我面前将双手搭在我肩膀上。

  “你。”

  “……”我怔了怔,然后用力抱住他。“我不讨厌你了,不仅不讨厌,我还有点喜欢你了。”

  “你接着装。”

  “哼,我困了,我要睡觉了。你等会还去薇草的话就帮我把东西带过去吧。拜拜。”

  我打着哈欠,朝他挥手,以遮掩我的笑容。我回到卧室关好门,将自己藏进被子里。心里想着,要睡个好觉,做一个好梦。

 

  


 
评论
热度(42)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