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青梅不落,竹马依然

私设/bg/ooc

合集目录

(被虐了很伤心,所以更新






9




  原本罗辑还是很困的,他不认床。以为就算是惊蛰的床也可以一下子睡着。可是他偏偏在这种潜意识中迷失了,想到这是惊蛰睡过的床后,意识反而更加清晰。枕间有股浓郁的香味,他想,这应该是惊蛰的洗发水的味道。惊蛰的头发长长了不少,不过比起普通女孩,长的的确也太慢了。惊蛰不止一次抱怨过她的头发,长得慢。

  夏天的时候惊蛰会把黑发随意盘在脑后。露出脖子和肩膀。穿着那条以前常穿的长款睡裙,侧卧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等罗辑回来带上那香喷喷的夜宵。罗辑每次看到她这样没正经的姿势都会提醒她坐好来。惊蛰腿长,即使是长款的睡裙,也能很好的衬托出她的腿型。接着,他靠着那一点点想象力,在脑海中笔画出了惊蛰的肌肤,锁骨,胸部和……

  “啊——”

  罗辑想到这,立马从床上弹坐起来。他满头大汗,就连睡衣都湿了一半。

  他甩甩头,想让自己回归正常。罗辑没想到只是睡在她的床上,就能产生这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心里的兴奋不断促使着他去脑补。

  这可不好。

  他得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罗辑在浴室洗了把脸,然后湿漉漉的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他打算今晚就还是睡客厅好了。

  第二天,惊蛰从罗辑房间里出来去浴室时发现罗辑竟然躺在沙发上睡着。客厅的窗帘被拉紧,室内还是昏昏暗暗的,惊蛰打着哈欠来到罗辑身边,他睡得很死。罗辑似乎每天都这么累,他把大部分时间留给了数学。

  惊蛰蹲在他面前撑着脑袋看他。她幻想着以后和罗辑在一起的生活,有可能会很无聊,但是只要是罗辑在她身边那也无聊不到哪去。

  “罗辑!起床啦,我要吃早餐!”惊蛰吸吸鼻子,然后抬手去捏罗辑的脸,罗辑吃痛惊醒,迷迷糊糊的。

  “早餐?嗯……现在几点了?”罗辑绕过惊蛰,把目光投到前面墙上的钟表上。

  十一点五十分。

  “现在都中午了?!”罗辑一下子清醒了。

  “啊……好像是哦。”惊蛰看着罗辑随心答道。她在等罗辑宣布接下来要干什么。“今天周六哦~”惊蛰又补充。

  “那还好……天啊,我今天竟然睡到了中午……比以前睡的还久……”罗辑感慨着。

  “看来你很喜欢睡沙发嘛!”

  罗辑听了惊蛰的话,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还不是因为你!以后不准在这样了!失眠也不要在找我了!真是烦死了!当初就不应该答应跟你胡来的!”

  惊蛰还没听完他的气话就灰溜溜的逃了。

  罗辑在客厅生了一会闷气,去浴室洗簌完后转身回自己房间。一推开门,便又看到惊蛰的身影,她仍躺在自己的床上准备再睡一个回笼觉。罗辑没好气地问:“你怎么还在这躺着?都中午了!”

  “……我这不是等你生完气了再起床么,顺便再睡一会……”惊蛰用被子捂着半张脸。

  “你真是,赶紧起来!换衣服,等会去外面吃点吧。”罗辑忍住没在发作。

  惊蛰听后,果然还是乖乖的起床回到自己房间了。罗辑看着凌乱的床铺默默叹了口气,他走到床前开始整理被子。

  “好啦!好啦!罗辑快点!”惊蛰的声音越来越近,最后房门被推开,惊蛰的脑袋探了进来。

  罗辑正在扣那件老土的格子衬衫的扣子,正扣到胸前,他的衣领还打开着,隐约可见他的锁骨。

  “……你进来就不能学着敲下门么!我万一不是在穿衣服怎么办!”罗辑的脸气得红透了。他大声冲惊蛰喊着,惊蛰却心大的不想理会,她推着边扣扣子的罗辑走出卧室。嘴里咿咿呀呀的假装应承。



  就这样,两人出门去附近的早餐店吃了点早饭。接下来,罗辑又被惊蛰拉去逛街,哪都逛。直到逛进了一家电玩城。他们看到了荣耀的广告。

  “荣耀?我听过,他们都说很好玩。罗辑我们也玩好不好?”惊蛰兴奋的抓过罗辑的手腕,把他拖到荣耀专区前。

  “无所谓……不过,这个游戏有点麻烦。除了要高配置的电脑,还要读卡器和账号卡……”他无暇去管那只被惊蛰牵着的手,因为他已经把视线移到荣耀的介绍栏目去了。

  “诶,你看你看,这个手办,一叶之秋,王不留行……都好好看哦!想买一个!”惊蛰已经把注意力放到周边去了。

  “额……游戏,手办,你选一个,据我所知,你可没这么多钱两个都买吧?”罗辑友情提示。

  惊蛰自然没有这么多钱,但是,她有罗辑啊。惊蛰十分不要脸的开始睁着一对星星眼在罗辑面前晃来晃去。

  “拜托啦,拜托啦!你借我点钱~我下周还你?”

  “呵呵,拒绝!你欠我的钱还少么!”

  “你这话说的,我后来不都还了么……”

  “那也不能总是找别人借钱啊。”罗辑对她很无奈。

  “你不是别人啊!”惊蛰一时嘴快。当她说完后,自己的脸都有些泛红。

  罗辑呢?他愣了愣,然后撇过头去,断断续续地说:“啊,真是的。不要给我三分钟热度啊!笨蛋!”







未完

 
评论(2)
热度(30)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