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合集目录

(好久都没更新这个了……

(大晚上的更新一发


14初识与全明星赛(上)



叶修用君莫笑在竞技场里做神之挑战的任务时,他遇到了一个人。那个人差点就赢了他。

  晚上,十一点将至。叶修在收拾完一个魔道学者后立马开始了下一轮的竞技匹配。等了好一会终于进入了竞技场。然而,当叶修看清这次匹配的人物后,却挑了挑眉,好奇心被对面这个召唤师挑起来了。

  叶修好久没有在竞技场里遇到召唤师了,特别是在赢的场次越多后战斗力越强后,系统会自动匹配跟玩家差不多水平场次的对手进行pk。而这次尽然不是什么战法剑客魔道什么的,而是一个除了散人之外第二冷门的职业召唤师。不过另叶修惊喜的还不是因为它冷门,而是这个操作者,操作者能用召唤师打到这个水平那可以说是非常强悍的了。

  再定睛一看,这个召唤师,还是个女角色。叶修想了会很快就进入战斗状态了,他很想看看这个召唤师的水平到底如何。

  “停停停!等等!”

  当前会话框出现一条消息,是对面那个人发的。此时此刻,叶修和那个召唤师的血条各剩一半。叶修其实已经很惊讶了,他没想到这个召唤师竟然能打伤他这么多血。

  叶修停下来问道:“怎么了?”

  竞技场里也可以用语音,但是对方却宁愿打字。叶修又想,也许对方是个伪娘用女角色的话,说出来的声音会暴露吧……

  “我们来聊聊吧,君莫笑。我知道你,你可出名了,最近。”

  因为对方是打字回复,双方都没有操作角色,所以为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他也非常诚实的打字回复。
  “额,还行吧。聊什么?”

  ……

  没错,叶修就这样慢慢放下戒心的跟对面这个“奇怪”的对手聊了起来。

  然而,对手却让他失望了。当叶修开始打字回复时。那个召唤师突然向君莫笑冲去一套技能打在他身上动弹不得。而叶修也被吓了一跳,立马抓上鼠标准备挽救。可是当他挣脱对手的技能后,也没有躲过那一吨的伤害,如今残血的君莫笑,再怎么打也敌不过这个召唤师和她手下的一堆召唤兽。

  “我去!狗啊!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你……”叶修立马开语音骂了过去。

  “哈哈哈,傻子吧你,兵不厌诈!拜拜啦您嘞——”
  一个女声飘进耳朵里,没想到对面这个竟然真的是个女生。叶修这时又气又笑,他气自己上了她的当,又笑这个女生真是可爱,应该是知道自己打不过所以才做这种事吧。

  君莫笑待在原地不动已经准备好受死了,不过两秒后,那应该黑的屏幕却没有如约而至。叶修转视角又看,那个召唤师停在半路不动了……

  “怎么不动了?”叶修问。

  “……我认输。”过了一会那个女声又出现了。

  很快叶修的电脑屏幕上很快就出现了荣耀的字样。回过头来一看,那个召唤师已经退出房间不见踪影了。
  这把游戏,是叶修赢得最莫名其妙的,也是最难忘的。以至于后来的竞技场上,他总是会想起那个召唤师然后会留意他遇到过的召唤师,可是他还是没有再碰上那个召唤师。

  一周后,神之领域,千波湖边。

  叶修操着君莫笑经过千波湖,一个立在湖边毫无动静的召唤师引起了他的注意,看这个模样,再看这个ID——深山老林。这不就是之前的老阴b召唤师么!叶修确认是她后还有点开心,立马跑到她面前停下来对她说话,打招呼。

  可是半天人家也没有回一句。怎么回事?掉线了?挂机了?这可是神之领域她应该不敢挂机吧……

  君莫笑挨深山老林移动,君莫笑走前一步旁边的深山老林也跟着被推动一步。君莫笑又推她,她还是没有回音。因为是在湖边,没两步深山老林就被君莫笑挤进湖里了。

  不过刚掉进水里,那个召唤师就立马跳了上来,看了前面两眼后才转过身来看着君莫笑。

  “诶,我还以为你挂机了呢?”叶修饶有兴趣的盯着电脑屏幕上的这个召唤师。

  “……诶,你是谁啊,你挤我干嘛?我刚刚去上洗手间了……噢,你是君莫笑。”女孩的声音生气十足,但到后面又有点慵懒的意味。

  上洗手间,她心也够大的,不怕被爆啊。

  “有什么事么?五百块。”对方问。

  “五百块……额……”五百块是后来叶修被通缉的赏金。对方就这么顺口的拿来当绰号真的好么。“没什么事……加个好友先吧,我有事想问你。”说完对方的电脑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好友申请。她点了同意。

  深山老林:你好。五百块。
  君莫笑:一定要叫五百块么……【汗】
  深山老林:那不然呢,我又不知道你名字
  君莫笑:噢,我叫叶修
  深山老林:……ohhhh那你叫我老林就好了
  君莫笑:你上次竞技场干嘛输给我?
  深山老林:你就为了问这个啊。我当然要输给你啊,你看看你当时名气多大,竞技场连胜一把没输,如果我当时打赢你了。到时我就有可能会成为你战绩里唯一的灰色,到时出名的不仅有你,还会有我了。呵呵我可不想被人肉。
  君莫笑:…………
  叶修其实想过这一层的关系,但是他以为所有荣耀玩家都很乐意火一把,但是这次却是个例外。
  君莫笑:你是哪区的呀
  深山老林:一区的
  君莫笑:噢,可惜不是十区的
  深山老林:我十区也有号,小号
  君莫笑:是么,也是玩召唤师?
  深山老林:是的
  君莫笑:当时看你这ID,我一直以为对方是个猥琐的抠脚大汉呢。而且还会这么损的招
  深山老林:呵呵是么,我现在看你ID一直觉得像装文艺的渣男呢
  叶修看到她的回复第一次有了想吐血的冲动。叶修表示很无辜,渣男的感觉,她是认真的么?这可是苏沐橙帮他取的,也不能怪他啊。后来叶修又跟她聊了一会,就各干各的事去了。不过他也在私底下偷偷问了唐柔和陈果关于君莫笑看起来像不像个渣男。
  

  其实叶修对这个深山老林感觉似曾相识,但又说不出什么时候听过。直至第三天叶修去逛荣耀论坛时,发现了一条帖子。帖子的内容是关于竞技场的,但其实就是为了趁君莫笑的热度,因为在君莫笑打通神之挑战的时候,君莫笑也登上了竞技场的前五百名,如今维持第四名。虽然是百分百胜率但是场次不够前三名多所以并没有被系统划过去。不过对于竞技场叶修也不怎么关心,自从进入了神之领域他就没有碰过竞技场了,现在这个排名很快就会被挤下去。

  叶修在往下拉,就是以往的排名。他漫不经心的看着,当拉到第四年的竞技时,也就是荣耀职业联赛开始的第二年,网游荣耀竞技场排名第一的ID是深山老林。叶修睁大了眼睛,身子也坐正了。第三赛季的第一名仍然是她,而第四赛季,就是她的巅峰,她完成了荣耀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满分竞技玩家。再往后看,她的名字就消失在排行榜里了。

  “这家伙……”叶修喜上眉梢,他想起了当时是怎么听到她的名字的了。

  那年她是游戏里最火的一位草根玩家,也是最神秘的。因为在获得这样的荣誉之后,肯定会有不少的俱乐部会去联系她去打职业,当时嘉世的人也有提到过她。但是她的排名依然保持了三年,说明她对职业没有兴趣。可当她拿到第一个满分后,又是一阵轩然大波,她依然没有接受向她发出邀请的人,顺便突然消失了……直到现在才出现。

  叶修越想越好笑,他连忙登入荣耀查看如今的竞技场,好家伙深山老林如今排名第三,百分之九十九的胜率,而唯一的百分之一就是输给叶修的那一把。是觉得现在时间久了,没人会在记得她了么,所以才重回荣耀?
  他点开好友栏查看深山老林是否在线。

  君莫笑:嗨
  深山老林:干嘛

  叶修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他觉得对面这个人比自己还要神秘。要问问人家愿不愿意来pk一场?不不不,这样太黄少天了。那就跟她坦白自己是叶秋邀请她一起组战队?不不不,以前这么多家俱乐部邀请她她都不动心,现在又怎么会跟你这种低配置的战队走。那就寒暄寒暄当交个朋友?我觉得ok。叶修在电脑面前想了半天终于决定好了。

  “你在发什么愣?”陈果吃着苹果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伸着头看。

  叶修见陈果来了,也没着急的回复。他把刚刚思考的回复说了一遍,询问一下陈果的意见看看如何。毕竟都是女生更能抓住点。

  “寒暄寒暄啊……那还不简单,问她叫什么呗,额,然后聊聊游戏里的事,然后问问她在哪里啊,说不定能面个基啊……”陈果随意地说,到后面又改口:“额面基的话,就你这样……唉,对方一定会很失望的。”

  “你脑洞真大,这都还没有认识就想到面基了……”叶修在一旁嗤笑。

  君莫笑:额,你哪里人啊……
  然而叶修还是照着陈果的说法做了。
  深山老林:g市,你呢?
  君莫笑:h市……
  深山老林:哦哦

  哦哦,这是什么回复。她要跟自己结束联系了么?一般只有自己才会回别人哦哦的叶修此时快要抓狂了。

  深山老林:好巧哦,我下周去h市旅游诶,哈哈哈兄die到时网吧二连坐啊哈哈哈哈……

  叶修看完这句话后,又掉头极其认真的看了一遍,深怕错过了什么。

  君莫笑:可以啊
  虽然内心很激动,但还是就回了三个字。
  君莫笑:你可以加我qq
  果然想想还是太冷淡了,把qq给出去了。


  一周后,叶修从二楼下来,正好看见一个女孩进来网吧。看着女孩的侧脸,他想到了深山老林。

  “老林?”叶修问。

  女孩转过头看着他,叶修更确定这个人就是深山老林了。因为她的那张脸跟游戏里的脸相差无几。

  “……叶修?”

  “是我。”

  叶修笑着歪歪头,走到她面前。

  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头。
  




未完

 
评论(1)
热度(51)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