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丧。

私设/ooc

(叶修你王杰希,有的内容可能没有他叶or王出场,但是两边的tag我都会打(我不管他们在不在一个市,总之他们都在我心里

第一章:https://linq721.lofter.com/post/1e630619_1008b081

——————————————————


2

  人民广场上,华灯初上,高耸的灯塔暖黄的灯光。你坐在长椅上,那是之前王杰希坐的。你呆坐在那里十分钟左右,脑袋放空,看着来来往往的亲人情人友人。终于开始摆弄器材,你把曲谱放在高脚架上,接着抱起吉他坐在椅子上。一开始人们以为你是卖艺的,你唱歌弹琴,可是没有话筒,因为你买不起这么多东西,而且也不想买,一道有钱你都会毫不犹豫的砸进游戏。

  唱歌——你只不过是想玩玩,赚点外快罢了。并不是多么闲情雅致。
  丧。



  你在这里唱了好几个晚上了,只要晚上没什么事,你都会来这里弹琴唱歌。虽然声音不大,但酒香不怕巷子深再加上你是这附近卖艺的一股清流,所以还是会有人驻足听歌,而且真的还有人往你的背包里投硬币,运气好的话一晚上真的还能赚到份星巴克甜点的钱。

  “是故意的么”

  “是我得罪了谁么”

  “这一天竟然每件事情都失算”

  “只想转个弯,却绕到了飞机场”

  你唱着这首《别找我麻烦》旋律轻快,这是你每天必须唱的一首歌。因为你觉得这歌和你挺像的。丧。

 

 

 

  今天因为学校的原因,你出门比平时晚了半个小时,等到了人民广场,你发现你一直坐的那张长椅已经有一个人占了。

  “你好,你旁边没人坐吧?我坐这了。”

  你走上去,把你的东西全堆到了椅子上。那个男人抬头看了你一眼笑着说没问题。你欣欣然的干着自己的事,摆谱,取琴,唱歌……

  “咳咳……”

  你被烟味呛到了。是从旁边的人传来的。那个黑发男人一手叼着烟,靠在椅背上望着黑夜。

  非主流。你这样想。

  “不好意思,您能别抽烟么?”

  男人转过看了我一眼,耸耸肩,把烟灭了。

  你准备重新开始唱,一口气刚到喉咙,忽然被打断了。

  “你能别唱,乌云乌云快走开,这首歌了么?”

  这个男人真奇怪。

  “哈?”

  “你天天都要唱这首歌。年轻人这么颓废干嘛呢?”

  他把手枕到脑后。

  你开始怀疑他坐在这就是为了吐槽这歌。你没有回话,只是在翻曲谱。

  “最近你变得很冷漠”

  “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其实我没期待太多”

  “你能像从前般爱我”

  “只是连约——”

  他越听越不对劲,便又朝你喊停。

  “……我说,小姑娘,你是失恋了么?”

  你不知道,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许真的如他说的那样,你就是失恋了只不过比失恋还伤心,你的感情从来没有被你正视过。

  丧。

  所以现在你会毫无发觉的跟着身边的男人脚步走。

 

 

 

  “I'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我曾饱读古书

  “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还有传说与神话

  “Achilles and his gold”阿喀琉斯和他的战利品

  “Hercules and his gifts”大力神赫拉克勒斯与他的天赋

  这首歌是去年荣耀总决赛的主题曲。男人终于安静的听完了这首歌,你在心里想,说不定他听不懂英文,所以才没那个胆子插话。

  “终于挑了首好歌。”他闭着眼睛,仍然是那个姿势,看起来很享受的样子。

  你看着他,突然发现这个人长的挺秀气的,笑起来很邪魅。

  “你也玩荣耀么?”

  他这么一问,你有点惭愧了,不能以貌取人,真的。

  “玩呀。”

  “也看比赛?”

  “当然。而且我还是微草的忠实粉丝。”

  男人挑了挑眉。

  “你也喜欢王杰希?”

  已经很久没有人在你身边提起王杰希这个名字了,你心里就像突然掉出一个疙瘩。男人斜着眼看了看你,见你没说话,他又笑着补充道:

  “大小眼,有什么好喜欢的?还没有叶秋厉害。”

  “喂!你凭什么这样说王杰希!叶秋关我什么事!厉害有什么用,还不是退役了!”

  你站起来吼他,但很快就后悔了。男人一脸冷漠的看着你,你好像是说错话的夏娃,慌乱的捡起自己的东西赶紧跑路。

  烦死了,这几天还是不要去广场了。宅家里吧。

  停电了。

  丧。







未完

出现的歌《别找我麻烦》《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最后这首英文歌是美国篮球联赛宣传片主题曲

 
评论(1)
热度(73)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