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丧。

私设/ooc

(叶修你王杰希

第一章:https://linq721.lofter.com/post/1e630619_1008b081

第二章:https://linq721.lofter.com/post/1e630619_100d83fe

——————————————————




3


  一周后,你再次见到了这个男人。在网吧。
  “哟,未成年禁止入内啊。”
  你听见了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又是他,他是网管啊。既然见了面,还是道个歉吧。
  “……你。上次对不起了,我不是故意要吼你的。说了你爱豆不好意思啊。不过你也不要说我爱豆啊!”
  你激动的双手扒在台前,贴上前去解释。
  “还有啊!我成年了!”
  啪!一张身份证放在台上。
  他抽了抽嘴角,拿过你的身份证,看了一眼说“我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了~”
  “所以呢,你还要扎我小人么?”
  “叶修。我不介意你扎我小人~”
  你被他逗笑了。叶修还给你身份证,你往右边走时他又喊了一句“无烟区左走哟。”
  你硬生生的转身走了。路过他时,你还故意露了个尬笑。叶修微笑着看着你走开。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你通过了叶修的好友申请,手机上的,生活上的。
  21:39
  小叶子:你为什么用男角色啊?
  小叶子是你给叶修的备注。
  21:40
  你:我有两个号,一个男的,一个女的。
  21:40
  小叶子:哦。
  小叶子:看你玩的不怎样,皮象倒是成堆成堆的买啊?
  荣耀里你的两个角色打扮都很漂亮,一看就是人名币玩家。
  21:42
  你:不然你以为我晚上去大街上唱歌真的是为了好玩么?
  21:42
  小叶子:啧啧啧。
  21:44
  小叶子:太晚了的话还是别去唱了。
  21:50
  你:哦,谢谢哈,我会注意的。
  21:50
  小叶子:反正唱的难听,没人听。
  21:50
  你:去死吧!


  室友已经搬走了差不多三个月了,而你还没有找到新室友,你们住的房子空出了一半。你不可能一个人支付整套房子的租金,所以你只好央求租房给你们的那位老婆婆,她是个很和蔼的人,老婆婆很喜欢你,所以她才特别开恩在给你一个月的时间找一个室友,管它是不是大学里的,能平摊租金就够了。你在电脑面前发布一贴又一贴的租房公告,完事之后,提起老家伙,赶往老地方。
  你差不多有半个月没有来这了,还好没有人霸占那张长椅。
  今天围观的吃瓜群众有很多,你越唱越带劲,等到你唱到“每日必备”的这首歌时,上天似乎跟你开了个大大的玩笑。
  “乌云乌云快走开~”
  “你可知道我不常带把伞~带把伞啊~”
  “乌云乌云快走开~”
  “感觉你在挑战我的乐观~的乐观~”
  啪嗒啪嗒——
  天上落下的雨滴,砸在地上,砸在身上。人们有的把手举高落荒而逃,有的拿出雨伞从容不迫,还有的手足无措收拾着东西。
  人群被这场大雨一哄而散,没多久人民广场的人已经走完了。你纠结是该先收拾吉他,还是先捡起曲谱。等你全部打包好后,你已经被这场大雨淋的无话可说了。就连避雨的想法都已经消失了。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好的。
  丧。


  你抱着吉他走在路上,身边经过的人都匆匆忙忙的,有少许人跟你样没有带伞而走在暴雨下,可他们不是一个人,他们是情侣啊。人家叫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叫做雨中漫步。而你只能叫做,落汤鸡和败家狗。
  丧。
  哔哔哔——
  后方传来急促地车鸣。
  “妈的智障,走在行人区都哔我,有病吧。”
  你骂骂咧咧得,加快了步伐。
  可是车鸣声不断,甚至超过了你,停在你旁边。
  “嘿!是我,王杰希!”车里面传出来的声音。
  王杰希?
  你机械般的转过身,弯腰,从车窗外往里面看。
  真的是他。
  你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起来,干脆现在就去死吧。
  丧。



未完



 
评论
热度(75)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