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吸吸猫头鹰

私设/ooc

(雪鸮真的(最近一直吸猫头鹰(超级无敌可爱





√王杰希

怎么说呢。
她说过她喜欢小动物。我觉得很正常,毕竟女生嘛,喜欢猫猫狗狗什么之类的嘛。
直到那天我去她合租的公寓。
见到了一只猫头鹰。
???这么猎奇的么?
那只猫头鹰通体雪白,很是可爱,只不过比想象中的猫头鹰要大……
她没多介绍,就是给我看了看。
那只猫头鹰很黏她,也不认生。
后来她还把那只猫头鹰立到自己手臂上,来给我摸摸,说让我也来试试。
我也没多想,就接受了。
很乖。很可爱,就像她一样。
我回到家后,百度了一下她的猫头鹰。
雪鸮……雪鸮……雪……
猛禽……
猫头鹰难道不是只是抓老鼠吃的一种小鸟么?!
————《我怕我的女朋友被抓去坐牢》






√叶修

她在家里养刺猬。
养的白白胖胖的。
有时候家里两个大人没饭吃。
都要把这只刺猬喂的饱饱的。
我很生气。
她爱一只刺猬胜过我。
我想去跟刺猬抢吃的。
被刺扎到手。
我以为她会怪我。
说,我尽然这么幼稚还吃刺猬的醋。
但是她没有。
她看到我手受伤了,很伤心。
跑过来抓着我的手,眼睛都红了。
说,是不是不能养刺猬了,把你的手弄伤了这可怎么办……
我老脸一红,对她说。
你喜欢的东西,我都爱。
————《你个小刺猬,别跑。多扎哥几下呀!》






√喻文州

恩,她养了一只变色龙。
挺可爱的。
养在玻璃缸里。
她能在那看变色龙看一天。
还会喊。
它变色了!
它又变色了!
它变得五颜六色了!
她一直看着变色龙。
我便一直看着她。
在我看来,
只有她是五彩斑斓的。
————《所以夫人,虽然我不是龙,但是我可以变色呀!你看看我嘛》






√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只蛇皮鹦鹉好吵啊啊啊啊啊。
它为什么要学我说话啊啊啊啊。
什么鬼非洲灰鹦鹉啊啊啊!
媳妇,你把它拿开拿开拿开!
本帅哥受不了它了啊!
它怎么能比我还能说啊。
不要学我说话啊混蛋鹦鹉!
媳妇我也想要你喂东西吃!
不要瓜子不要瓜子!我又不是鹦鹉!
受不了受不了!我要原地爆炸啦!
有我没它有它没我!
自己选一个吧!
————《我去!媳妇,你当我买鹦鹉送的么?》


 
评论(18)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