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高产如那啥

——————————————————









6骄傲的你






  这几日大雪没停的下,无论是哪积雪都是厚厚的,从微草大楼往外看去,一片白色的世界印入眼帘。我不自觉地对着窗户外的世界傻笑起来,从窗的倒影我看到了王杰希,我兴致勃勃的跑到他身边抱着他的胳膊说“呐,杰希爸爸,我们去逛街吧,就今天就现在~”

  他一直看着他手中的本子,完全没有看我一眼“不行,这几天天气预报说了,大雪不会停,雪厚路滑,不安全。”

  “哎呀,王杰希,杰希大神!去嘛,我们都还没有约会过啊……”我不死心,摇晃着他的胳膊,搞得他看不清手中本子的内容。他抽出手然后拍了拍我的头柔声说“我们不是天天都在‘约会’么。行啦,你要是觉得无聊就去楼下玩雪去吧,我还得整理些事。”说罢,王杰希好像又想起来什么,转身过来把他的围巾脱了下来,又一圈一圈给我绕上“别冻着了。”。

  我气的鼓起嘴巴就像松鼠的腮帮子一样,一屁股坐在后面的沙发上嚷嚷着“不要,不要嘛!我就是想跟你去逛街。外面下着雪诶!雪诶!我们两个人走出去约会,雪中漫步,多浪漫啊?”我指着窗外的景象,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个冰雪世界。王杰希想起了前几天刚下雪时,一夜之间白茫茫的雪铺满大地,他没有想到我是第一次见到雪,他看见我激动的在微草大楼的雪地上滚了好几圈,实在是傻得可爱,惹人注目便强行把我扛了回去。

  “丫头,这真的不是你想象中那种温柔的浪漫的雪景……”它很有可能演变成暴风雪啊。王杰希无奈的垂下头,他不知道该怎么跟我这个“狂热者”解释,也许我根本听不进去。

  “要不这样,正好这几天路滑,我就不开车来微草了。直接搬来这边住几天吧。”他放下手中的笔,认真的看向我。

  “……唔”我眯着眼看回他,他似乎被我盯着不舒服了,追问我怎么样。我猛地站起来跑到他身边,一腿跨坐在他身上,抓着他的衣领笑嘻嘻得问“说,你是不是终于忍不住了?打算以此做借口,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顺其自然的马不停蹄的对我下手啦~”






  尽管在外人看来我们这样的姿势很暧昧,但是从双方的表情就看得出并没有那回事。王杰希用着看无赖的眼神看着我,理了理他的领口说“您为什么总是就能惊天地泣鬼神的空穴来风的胡说八道的想到这些呢?再说了单身二十年也不是吹得……”他越说越小声。
  “嘿嘿,要亲亲。”
  “不亲。”
  “为什么?”
  “不想让你太骄傲。”
  有时他真的很欠揍,但是我下不了手,舍不得。我眼珠子一转又想到了一计。






  “你账号卡呢?”
  我贴近他,手往他外套的口袋里搜,王杰希则顺着我往背后靠。
  “干嘛?”
  “我要玩你的号。”
  我将下巴抵在他胸膛,抬眼望着他。
  “……干嘛突然要玩我的号。”
  他避过我的视线,重新看回手里的文件。虽然嘴上问东问西的,但是身体还是很自觉让我慢慢摸索。
  从他的衣服内袋拿出账号卡后,立马逃了出去。只扔下一句让他瑟瑟发抖。







  “去打架!哼!”
  王杰希看着我大摇大摆的背影,一直目送,直到消失了,他才轻轻吐出一口气,眼角微弯。






  我回到自己的宿舍,用笔记本电脑玩荣耀。等我登上他的号之后,一堆通知消息就炸满屏,有系统消息有公会消息还有最多的好友申请。大红人就是不一样,光是清理好屏幕就已经花了十分钟了。我本来想从好友申请里挑一个ID像妹子的人加好友然后开始恶作剧。但是一看,微草的公会中草堂好像也挺多人的,所以干脆就从中草堂里找吧。

  我点开中草堂的会话框,里面的人聊的火热,恶作剧开始。当我用王不留行的ID打了个招呼后,这个会话框先是短暂的停止滚动,但很快便被满屏的消息滚得停不下来了。在感受了快要打破电脑屏幕的热情之后,我就结束了会话框。

  我顶着王不留行在游戏里跟个流氓一样闲逛,不打副本也不做任务。遇到开语音的妹子就撩一下,遇到看不顺眼的就大开杀戒。效果很明显,没多久荣耀里的世界频道就炸了,都说看见了王不留行随意solo路人,连竞技场都不去。还有的说,能遇上王杰希,跟真正的“魔术师”交手一次,管他在哪打呢!






  我在电脑屏幕前笑到炸裂,抱着肚子在床上打滚。后来我玩疯了,甚至没有注意到我惹的人是谁,那些人背后的势力。等我意识到时,是王杰希告诉我的。
  房门被敲响了。

  “没锁!”我的视线始终没有离开过屏幕。

  王杰希慢悠悠地走过来坐在我旁边看我玩他的号。看着看着他发现不对劲了。

  “你为什么不去竞技场打?”

  “傻了吧?大街上看到人就打一顿,打完就跑,多刺激啊!”

  “可是你这样会不好吧……”

  “怎么不好了,不是吧……王杰希,杰希大神…你……怂了?!”我装作惊讶的捂住嘴。

  他无奈的敲了我一计。

  “那些人有公会撑腰的,到时你会被人针对——不对,这是我的号?!”他如梦初醒的样子有点可爱。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心啦这些菜b哈哈哈哈哈笨死了!”我指着电脑屏幕大笑,还用着古怪的语气讽刺。

  蓝溪阁、嘉王朝、呼啸山庄……他越看越觉得身边的我真的是个混世魔王。

  “……神之领域的你都打了?”

  “你这什么语气?你知道神之领域竞技场第一是谁么?知道么?就一个字,菜!”

  “行行行,你是最棒的……”他苦笑着把账号卡拔下“不玩啦,陪你去…嗯,你想干什么我都陪你。”说罢,他俯身上来在我脸上留下一个吻。

  我激动的闭上眼睛整个人往他身上倒。“咦,不怕我骄傲啦?”

  王杰希低下头看着躺在腿上的我,那一刻我们四目相对,他的双眸凝光闪过,我沉沦在他满是宠溺的目光里。直到他亲上我的唇时,我眨巴着双眼,脑袋一片空白。

  “笨蛋,闭上眼睛。”他微微抬起头,温热的气息滑过我的下巴。

  我慌乱地闭紧了眼睛,迎接下他那小心翼翼的温柔的悠长的一个吻。










 
评论
热度(53)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