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丧。

私设/ooc

目录请拉至底部

(欢声笑语的更新(papa粉们不要急(下一章全是papa







13







  “所以到底干嘛突然不理我啊!”
  “不是都说了么!讨厌你啊!烦死了!笨死了!”
  “哥不信。”
  你转回身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叶修仍然跟在后面锲而不舍。
  “到底怎么了,我做错了什么嘛?你要这样躲着我不见?”
  叶修抓住你的围巾。你微微侧身把自己的围巾扯了回来。



  做错了什么?
  对呀,叶修做错了什么?
  他的感情生活跟你有什么关系么?他有女朋友逛个街不是很正常么?叶修对你好是情分,不是本分。为什么总觉得他会一辈子都对自己好呢?
  你愣在原地,短短几秒,你的脑子里闪过了许多疑问与感慨。叶修看你的样子怪怪的,伸手撩起你的头发手掌扶到额头上。
  “你是不是有病啊……”
    你看着他绕到你面前,感受到了叶修的手,好冰!他的手一直都是这么冰的么,大概是因为一直打游戏的缘故。



  “嘶——你,你才有病!冰死了!别碰我啊大叔!”
  “哟你还有五感啊……”
  “我可不想被别人说闲话!”
  你说到这,叶修明显的露出了诧异和不解的眼神。
  “什么闲话…你以前可从没——”
  “我呀!怕被你女朋友撞见!”
  你盛气凌人的靠近他。



  叶修此时觉得自己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
  “不。什么啊,哪来的女朋友啊?你是在做梦么?”
  “你够了哦,能不能别这么low还搞地下恋?果然大叔就是大叔啊!我那晚上看见了……不对,不好意思,这不关我事,再见。当然为了朋友的爱情而牺牲,我乐意至极。”
  你背着吉他朝他鞠了一躬,叶修一脸茫然,他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女朋友!他怎么不知道?那天晚上是哪天晚上……



  “那天晚上?你说清楚啊喂?”叶修垂下眼帘努力回忆着,等到他在抬起头。你已经走远了,他看着你的背影,似乎有什么东西突然从他那情商为零的脑子里蹦了出来。
  沐橙!
  他只不过是让沐橙带自己去购置行头罢了!不然为什么会换了一套衣服啊。
  “诶——”叶修加足马力,跑了起来。他跑了起来!



  “你…误会了!”他拉住你,弯着腰在喘气。
  你眯着眼看他,不断质疑着他的体力。
  “大叔,您都快喘死了,我们没啥误会。您老还是席地而坐休息休息吧。”你善意的拍拍叶修的肩膀。
  他拉住你的手,把刚踏出一步的你拽了回来。
  “哥…真没骗你,你看哥像那种人么?”
  你对上他的眸,木讷的点点头。
  叶修看你这个反应,都快气炸了。他直起腰,郑重其事地站在你面前,抬起双手捏住你的脸颊,摇晃不定。



  “啊啊啊啊——”这个动作明显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叶修捏着的脸使得你不得不张开嘴发出一阵惨叫。
  “你呀!给我带上脑子思考一下啊,哥是不是真的是那样的人昂?”
  因为他捏着你的脸,你说不了话,只能发出啊啊啊的声音。你狂点头,想了想后又拼命摇头。
  “啧,你呀。蠢得猪一样!”叶修叹了口气,他似乎有些失落。松开手后又用手指戳了戳你的脑袋。



  “唔…口水都要留出来了……很难受的!”你捂着自己的被捏的红彤彤的脸,踹了他一脚。
  “…哎呀看在你这么诚心诚意的份上?在相信你一次?”
  你挑眉,用手肘顶了顶叶修的腰。
  听到你的话,他一下就笑了。就像个小孩一样。
  “你是不是喜欢我呀?”他眯着眼,贱贱的样子怪欠打的。
  你听了他的话开始表示自己内心对这个问题答案的排斥。
  “哈,呵呵,我不止喜欢你诶,我还喜欢你全家。行了吧?”你瞟了他一眼,你对他的这些垃圾话已经相互免疫了。











未完






目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评论(7)
热度(75)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