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丧。

私设/ooc

(老王真的快出场了

合集目录


23



  你刚想破口大骂就听见叶修的声音,等等,叶修的声音?你转头一看,果然是叶修!那个看起来十万分正常的叶修,和你身边这个捂着脑袋满脸惊恐的“叶修”一点也不一样。你震惊了两秒,但很快就想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你想起来上次叶修说过,他还有个弟弟,但是你当时真的没想到他和他弟弟是双胞胎啊。所以当初在街上见到你丝毫没有怀疑他的身份。你的眼珠转了一圈,张口就想解释。可转念一想,不行啊!如果我就这样坦白了岂不是显得我很蠢?到时候我岂不就是被他们当笑话……

  在你思忖如何开口时,这边的两兄弟就已经开始了眼神激战。

  “额……叶修!不是这样的,我早就知道他不是你了,只不过我是故意跟着他,看看他耍什么花样而已,我以为他在假扮你……”后面这句话刚说完你就后悔了,假扮是什么鬼?你以为这是古代江湖么,还易容术呢!

  “什么什么啊,不是你……”叶秋在一旁听得一愣一愣的。

  “等等,咳。噢——我知道了!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坏?合起来骗我!”你故作伤心的训斥他们,这会别说是叶秋懵逼了,连叶修都一脸懵逼的和叶秋四目相对。

  “什么骗你,我可不知道你们怎么走到一起了。叶秋你说!她脑子有点小,她说不清。”

  “哈?就路上遇到了啊……”

  “靠你竟然说我——等等等,你叫他啥?叶秋叶秋?哪个叶哪个秋?”

  你似乎听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借此这个机会,叶秋拍掉了叶修抓着他领口的手。他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向旁边的女孩伸出右手对她说:“不好意思这么久了还没自我介绍呢,如你所见,我是叶秋。我跟叶修是双生子。不好意思哈刚刚,我不是有意骗你的……作为回报,我告诉你,我是不是你所想的那个叶秋,这些答案旁边这位混蛋会全部告诉你的。认识你很高兴,小姐。”

  叶秋自然而然的握住那个已经呆了的女孩的手,然后笑眯眯地望了一眼旁边的叶修,只见叶修在旁边对他做了一个口型,很明显那个口型是:“牛逼!”。至于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样一来,所有的问题矛头会重新指向叶修,而叶秋所做过的事情也不重要了。

  叶修顶着一幅尴尬而不是礼貌的微笑,一手挽着叶秋的脖颈另一只手又挽过你的脖颈。你的身子直直地靠向他,那股熟悉的味道重新钻进你的鼻子里。你微微皱了下眉头,可叶修根本没有察觉到。“额,这些都不重要啦,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大过年的别谈——”叶修打着哈哈。

  “给我如实招来!!!”

  

  “所以说……我是走狗屎运了么,哈哈哈哈,我现在又认识王杰希又认识叶秋哈哈哈。我真是欧皇啊!”

  大街上传着你的大笑,叶修和叶秋想当做不认识你而撇过头去。本以为一路上叶修告诉你这些真相后,你会很生气,但是没想到。这就是爱豆的力量吧,叶秋想着。

  “不过你们竟然瞒着我这么久!”话题峰回路转。

  “诶,我没有,是混账哥哥。他……”

  “就你有嘴整天叭叭叭!”

  叶修一脚踹他,刚好把叶秋踹进了兴欣网吧。

  “啊——果姐!”叶秋趴到前台,陈果正好刚从二楼下来。

  “嗨!老板娘!”你笑嘻嘻地跟陈果打招呼。

  然而陈果一看到你们三个先是表现出奇怪的样子,不过很快就想明白发生什么了。

  “噢~所以说……还是……”陈果边点头边摇着手指,最后指向叶修。叶修看着她然后颓废的点点头。

  “额,都来了就好啦!快点上来吧,菜都要凉啦!真是的,好不容易今年预订了菜单,不然今年又不知道吃什么好!好妹妹你可赶上了呀!”

  陈果拉过你,你笑着比她先上一步楼。叶修和叶秋则走在最后把网吧的大门关上。

  跟唐柔打完招呼后,大家就开始吃晚饭了。你们坐在客厅,前面的电视机放着春晚的直播,实际上并没有人在意春晚,大家都聊得不亦乐乎。

  “额,是一个剑客……突然来找我当情缘……呵呵……”陈果说着她最近在荣耀里遇到的一个人。“虽然玩的比我好那么一点,但是,还是有点不好意思诶……情缘这种东西”荣耀十年职业联赛八年情缘系统也出了六年了吧,陈果还真的从来没有在意过这个东西呢。

  叶修听到陈果又在说这个时,本来不想再仔细听的,不过又看在旁边那个女孩嘴里有什么呼之欲出的答案时,他还是偷偷把心思转移到了那边去。

  “啊——剑客啊。别别别。老板娘,一看你就是不怎么关心的荣耀情缘系统的。呵呵呵,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对于找情缘,你只需要记住一句话,那就是‘荣耀渣男千千万,战法剑客各一半’!所以说剑客,管他再怎么厉害,头号排除!”

  “哇哦——”如果你能忽视旁边叶修吐出的一口水,那么你就能更好的享受在陈果和唐柔的膜拜的眼神中。

  “噗——这什么,谁告诉你的啊……我怎么没听说过?!”叶修这位荣耀教科书也来求教了。

  “呵,这你就孤陋寡闻了吧。唉也不怪你,你以前不是打比赛打比赛和打比赛,就是现在打boos打boos和打boos。你怎么可能有闲心去关心这些除开竞技无关的系统呢。唉……不用感谢,免费教学。”你笑盈盈地对他们点点头,随后就看见陈果立马起身往卧室跑,没两秒就拿出一张荣耀账号卡走了出来。

  “我去,你还真信她啊——”叶修一脸吃了屎的样子,唐柔和叶秋则是在一旁偷笑不语。盯着陈果走去对面包厢后,他又扭回头来看你。“可按你这么说,难道黄少天也是渣男?我以前的一叶知秋也是战法,我难道也是渣男?!”

  “黄少天我不认识,也不熟,所以不清楚。你嘛——”你丢了他一记怀疑的眼神,叶修满脸问号的歪头看着你等你的答案。

  “叶修可专一了对吧?”叶秋出来救场。“你看,对着荣耀女神十年如一日的厚爱。”

  叶修笑着对你们点点头,他抬起手去拍叶秋的肩膀,以示夸奖。

  “抛家弃子,六亲不认。”叶秋紧接着补充道。

   “哈哈哈哈哈——”你跟唐柔都笑出声来。叶修则是把手的力气加大了n倍拍在叶秋的背上。“咳咳咳——”叶秋也笑着躲避叶修的魔掌绕到你身边坐下。

  今晚十分快活,不论是哪里,都充斥着幸福的气息。

 


未完


 
评论(3)
热度(59)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