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目录请拉至底部

(生日番外。(但是我们不过生日!(悄咪咪的说我跟papa的生日挨得挺近的(就差十五天~







8谁叫你爱我







  空调房里,床上乱糟糟的,我躺在床上尽情的卷着被子。忽然手机铃声响起,我翻来覆去的随着声音去摸索着手机。

  “喂。”我连眼睛都懒得睁开,又怎么会知道来电者是谁。

  “起床没?”对方的好听的声音让我一下就辨认出了——王杰希。但这还是不能将我从醉生梦死里解救出来。

  “没。”就这一个字我都感觉花了很大的力气,而在他耳里感觉就是奶声奶气的。

  “中午想吃什么?煲仔饭要不要,家附近新开的店,挺好吃的。”

  “好。”

  “要什么料?”王杰希问,等了两秒他自作主张说“排骨行吧?赶紧起床,很快回来了。”

  我又嗯了一声,他就挂电话了。




 
  然而,我怎么可能那么乖乖得就起床呢?想着在睡五分钟再睡五分钟,可是不知不觉就睡到了王杰希回来。

  门铃响起,家里很少有人拜访,我和王杰希也不会用门铃。因为我最讨厌的就是出门在外不带钥匙然后要别人来开门的人——除了外卖。这很怪,我知道,王杰希也知道。

  所以我起床开门的时候是抱着一股奇怪和恼怒的感情去开门的。

  是王杰希?

  王杰希抱着一锅煲仔饭,站在门外,门开了后见我呆呆的站在门口,便侧身进来了。

  “我不是叫你起床了么?怎么还是这幅样子?”他边走边说。

  我低头看看自己,一条短袖睡裙,头发倒也不是那么乱,就是整个人显得很没精神。

  “干嘛不带钥匙?”“没看见我两手没空么?”“行吧……”

  我关上门,走到洗手间开始整理自己。十分钟后,从卧室里出来,开始吃午饭。

  我笑着问他“怎么连个煲都带了上来。”

  王杰希拿着自己的马克杯倒满水走到餐桌边坐到我对面。“我跟那个老板说要打包,老板说打包的话就不够味了。然后我想着这样的话,就整个拿上来给你吧。好吃么?”

  我笑嘻嘻的说非常好吃。






  现在七月初,离王杰希的生日还有几天。我默默地低头吃饭,他坐在对面不知在干嘛,也许是在看我。我们两个都没有谈到生日这一方面,王杰希七月六生日,而过十五天后又是我的生日。说真的我们两个人的生日都很尴尬,要近不近要远不远的。

  “嗯……”我欲言又止。

  “怎么了?想说什么?”他看出了我的犹豫。

  “……算了没什么。”我一泄气干脆什么都不说了。
  王杰希挑眉,拿出手机自己玩了起来。

  “对了,下周去旅游吧,你想去哪?迪士尼?还是……”

  “等等?为什么要去旅游?”我十万分惊讶和拒绝。“是家里不好么?还是荣耀不好玩?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王杰希大眼瞪小眼的看着我,他没想到我反应如此大。

  “…为什么不去?你以前不总说要去约会么?”

  “无理无理!以前那个时候是冬天。冬天,我是一条龙。可现在是夏天。”我激动的拍了下桌子。“你知道么,随时踏出这个门口,外面就是四十度,我可不想被晒成傻子!家里有空调,有wifi,有西瓜,还有你。我为什么要跟个傻子一样去外面受累?”

  王杰希看着我讲的头头是道,不禁开始思考起来“四十度没这么夸张吧。外面没这么热的啊。难不成整个夏天你就在家里窝着?”

  我吃着饭点点头。

  “……”

王杰希没在说什么,只是深深的看着我,就好像是要把我看穿了一样,半晌,他起身走了。坐到沙发上看电视去了。

  我回头看了他几眼,却看不出他是什么表情是什么心情。我在想王杰希这么邀请我去旅游是不是因为生日。这么一想,自己做的的确不妥。但是我是真心不想出去。我讨厌夏天,那种压抑人的高温和刺眼的光,我都讨厌。






  我又扒了几口饭,实在是放心不下。就起身走到王杰希身边坐下,然后靠着他。王杰希知道,我在想什么,要换做平时,我是连碰都不让他碰的,那太热了。我怕的就像会烧了我的皮肤一样。

  “杰希…你是不是想过生日啊…那也不一定要出去嘛,我们可以在家里过啊?嗯?”

  他叹了口气握住我的一只手“那你呢你的生日想怎么过?”

  “我?我随便啊,在家里随便过过。”

  “连礼物什么也不想要么?”他揉了揉我的头。

  “我没什么想要的。再说了,我有你就够了。我爱你杰希。”

  我靠在他肩旁,抬起头看他,他也看着我。我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爱慕,我爱他,我会告诉他,其余的什么事无需在关注。只希望他明了我的爱是爱到天爱到地。

  “…那我与你一样。”






  王杰希生日那天,我还是该怎么过怎么过,可是一大早就被他的手机铃声吵得不得入眠。全都是来电给王杰希庆生的,不是电话就是短信。中途我还是爬起来把他的手机调成了静音,一劳永逸。

  “还睡得着?”王杰希趴在我耳边轻语。

  他弄得我心痒痒的。

  “嗯……”

  “全世界都在祝我生日快乐,你就没有一点表示?我都答应你不拉着你出门了。”

  “生日快乐。”我扯了扯被子,眼睛都没有睁开。

  “……我真不该这么听你的话。”

  “谁叫你爱我。”

  “那也是你先勾引我的。”王杰希捏了捏我的脸,重新躺下。

  窗外猛烈的日光,被遮阳帘挡在外面。那是王杰希新挑的遮阳帘,就是在我搬过来住之前。到底是谁爱谁多一点?我也不知道。










目录:1喜欢你  2恋爱  3改变  4醉酒  5这可是我的男人  6骄傲的你  7同居

 
评论
热度(39)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