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丧。

(换了头像来更新,美滋滋

第一章:https://linq721.lofter.com/post/1e630619_1008b081

第二章:https://linq721.lofter.com/post/1e630619_100d83fe

第三章:https://linq721.lofter.com/post/1e630619_101309e0

——————————————————

4


  但是你的身体为什么这么自觉的上车了啊?还毫不客气的把东西全放在了他的后座上。
  你坐在副驾驶上,原本干净整洁的车,被你弄得湿湿哒哒的,就像刚从海里爬上来一样。
  “怎么这么晚了还在外面。”
  “……”
  他不应该问这么多,因为你会误以为他是在关心你,这很不好,对自己,对室友。
  王杰希的车缓缓行驶,他见你没回答,便猜到了你的想法。
  “我送你回去吧。”
  “谢谢。”
  

  “她过得还好么?”你开始找点话题,缓解尴尬。而你们之间唯一的话题,只能是王杰希的女朋友。
  “挺好的。”
  “真不错。”
  “她经常跟我提起你。”
  “荣幸。”
  “嗯,正好,我有件事想麻烦你。”
  “你说。”
  “后天我要出差,大概走一周。”
  车停了下来,红灯。王杰希看向你接着说:“她在这朋友挺少的,她最挂念的就是你,如果你有空,你能多约她出去玩么?当然如果你没空的话……我不介意你搬过去跟她住几天。而且都是一所大学的平时也照顾的到。”
  你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他纯粹只是想让我去陪室友而已,不得不承认他的男友力。
  “我会多留意她的,你放心。至于去那住就还是算了吧。”


  车开了,雨水拍打在车上,吵死了,烦死了。到了家楼下,你赶紧下车,把后座的东西全抱出来。王杰希也跟着出来用伞遮着你。你连声道谢。
  “哦!王队,我其实是你们微草的忠实粉丝,你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啊。谢谢!谢谢!”
  “当然。原来你也玩荣耀。”
  你拿出曲谱,翻了几页,全湿了。根本写不了字。
  丧。
  “算了…没有纸了……谢谢你送我回来。比赛加油哦,再见。”
  “额……”
  你尴尬地笑,然后逃出了他的伞下。


  王杰希走了之后,室友果然给你发了信息。你假装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一直跟她聊着垃圾话。明天有个漫展,在西区,仗势很大,你挺想去看看的,你找室友问她去不去,她说她没时间,她那个社团这几天又开始忙了起来,她要回去帮忙。你关闭了她的会话窗口,点开空间和朋友圈各发了一条消息,约人一起去漫展。
  19:57
  小叶子:漫展是什么?

  你的qq收到了一条信息
  19:57
  你:自己百度。
  19:59
  小叶子: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啊。
  20:00
  你:你不用上班么,网吧。
  20:00
  小叶子:少我一个不会死。
  20:01
  你:行!明早我打电话给你!不能浪费了你翘班的心意。
  20:01
  小叶子:……


  第二天,叶修一大早就被你的电话吵醒了。他慵懒地声音从那边传来,你一听就知道他把昨晚约好的事忘了。
  “谁呀。”
  “我……”
  叶修拿过手机看了眼时间。一脸无奈的吐槽“天啊,现在才七点?怎么这么早……”
  “那你是不是反悔了?”叶修听你的声音有点伤心。
  “没没没……等我……”
  啪,电话挂断了。
  你们在地铁站门口碰的面,他精神似乎不太好。
  “啧啧,想想,哥已经多久没有见过早晨七点的太阳了。”
  “大叔,现在已经八点半了。很抱歉,今天你仍然没有见到七点的太阳。”
  你撇了他一眼,他耸耸肩。


  “你看!我就叫你早点!现在人很多的!天啊,我真的没挤过这么……那个的地铁。”
  你气的直跺脚,看着周围的人争先恐后上地铁。没办法,你很快就妥协了,因为不可能等下一趟,人只会越来越多。
  “我也没挤过……”叶修在后面默默说了一句。
  车厢内比肩接踵,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立足之地,却发现没有地方给自己扶,这真的不是身高问题。而地铁已经开了。
  丧。


  “哟……”
  叶修一脸坏笑的看着你,他刚好在你面前而他已经握紧了头顶的扶手。
  “为了避免你摔死在车上,我不介意你抱着我~毕竟我们要在这站好一会~”
  叶修这样说,你真的一点都不想靠他。
  “我才不要,你身上有烟味。”你扭过头一脸嫌弃。
  他翻了个白眼,拉开自己的羽绒服,往你身上一包,将你拥到怀里。该死,烟味更浓了。
  “好闻么?”叶修邪笑着说。
  这家伙绝对是个抖s!
  你一开始还很条件性的挣扎,可越挣扎,他抱的越紧。你慢慢安分下来,开始偷偷的用手摩擦他的那件米色毛衣,殊不知你的脸已经红到耳根了。幸好你埋着头头发遮住了,他看不见。




未完


 
评论(4)
热度(111)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