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王杰希好帅哦

私设/ooc

合集目录

(极度矫情(真的我忍不住嫖罗辑啊啊啊啊

——————————————————






9配不上





  有时我会回忆以前的事,我总是在想以前到底是怎么追到王杰希的。就凭着自己的死缠烂打么?如果真的是这样,王杰希真的爱我么?一开始跟我在一起会不会只是因为感激我,感激我对他的爱。如果等他遇到了让他心动的让他燥热的女孩,他会不会奋不顾身的去追求她。然后我就被他甩了。

  我的脑回路很奇怪,王杰希是这样认为的,我控制不住。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发疯似的往这些东西上去想。每日每夜都叹气,白天也打不起精神。就连游戏我都没什么心思去触碰。王杰希他也看出了我最近很不对劲,他还很贴心的为我请了两天假,让我休息休息。他问过我出了什么事,怎么回事,但是我告诉他,没什么没什么。当时我就在想,杰希杰希,你怎么这么好,为什么你这么关心我。明明战队里忙的要死,还要分心来照顾我,我是不是太做作了?杰希,多希望你能看出我的毛病,然后包容它们,安慰我爱我。我太爱你了,为了你就算现在原地去世都行。

  想着想着,我就侧卧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却还在叽叽喳喳的叫。王杰希回来时,看到我睡着了便想把电视给关了。

  声音在那一瞬间收回,我也醒了过来。

  “嗯?”我睡眼惺忪,看着面前的王杰希放下电视遥控。

  “都睡着了还看。”他责备到。

  “没,没睡着。我要听声音。”

  “怎么不去房间里看,那也有电视,还有床,至少暖和点。”

  王杰希取下围巾,盖在我头上。我懒洋洋地把这条淡绿色的围巾摆正然后慢慢的绕在自己脖子上。王杰希总是喜欢把它挂在脖子上,虽然很好看,但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子戴围巾还有什么意义呢?明明是用来保暖的东西。我的眼神涣散,心不在焉的提了提围巾,把半张脸埋进去。

  啊,我闻到了,杰希的味道。这条围巾还带着他的余温。





  我不知道这样坐了多久,王杰希再次跟我搭话时他已经洗完澡准备回房睡觉了。

  “……怎么还坐在那?”那个富有磁性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他用手指敲了敲我的脑袋。王杰希在我背后轻轻叹了口气,他不知道我为什么最近会变成这样。不要说他自己,就连战队里的小草们都早以察觉出我与平时的不同,“小魔女”那股劲儿从我身上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慢摸摸地从沙发上跪起来,然后抱着王杰希。

  “要抱你么?”他柔声问。

  我点点头,他一用力把我抱起,整个人就像考拉一样挂在他身上。

  “我有说过我很喜欢你的围巾么?”

  王杰希抱着我,关了灯。然后走回卧室。

  “说过。”

  “那你会把它送给我么?”

  “……我把我送给你好不好?”

  王杰希什么时候这么会说情话了。惹得我红了脸,没有吭声。这晚我仍然难以入眠,安静的太吵了,呼吸声,树叶摩擦的声音,甚至连雪融化的声音我都听到了。有个恐怖的念头从我脑中浮现出来——我是不是配不上王杰希。
 




  第二天一早,王杰希就出门了。出门之前好像还在我耳边说了几句话,小心翼翼的,我不记得了。等我醒来时,只有他的那条围巾还在我身边陪着我。

  刷牙洗脸,恍恍惚惚地干完这些事后开始换衣服。我安静的想着,今天我该去下微草了,这两天都没有出过门。柜子里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挂在架子上,我寻视了好久才挑了几件比较中意的——为了搭配他的围巾。

  我没有提前通知王杰希我要过去,等我到那后,大家都还是老样子。我往训练室走去,我不知道王杰希在不在那。推门进去后并没有太声张,也还没有人发现我,我就躲在一边看,训练室不大,一眼就能看完。王杰希也在,他坐在游戏椅上把身子挪到旁边,专心致志的看着那名女队员的游戏屏幕。王杰希今天没有戴围巾了,我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现在带着的围巾。一时不知怎么了,掉头就走了。走到微草大楼下,拿出手机,看了半晌,发出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

  “你这么好,我配不上你。”收信人是王杰希。

  刚发过去,我随即收好手机。一步一步的往大街上走。我不想回家,也不想去见王杰希。我需要静静,来思考一下我跟王杰希之间的关系。我心疼王杰希,他对微草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没有谁能比我更理解王杰希对微草的付出。他太累了,太负责。就连我自己现在都觉得,跟他在一起,都是在拖累他。

  王杰希本来还开开心心的在给大家训练,突然收来的短信,也并没有打扰到他——因为他根本没有发现那条短信。直到傍晚,他才操起手机来看。读到我的信息时,足以让他从凳子上跳起来。再看一眼时间,王杰希简直要被气疯。

  “你神经病吧?”他一气之下发了这句话给我。

  手机收到回复时,我在超市里购物,买的都是吃的,还有衣服。当然用的都是自己的钱。我好不容易空出手来,却看到这一条信息,直接心态爆炸。





  我提着大包小包,憋着眼泪就往兴欣跑。一路狂奔到兴欣二楼的训练室,是陈果开的门,很显然,她对见到我这位许久未见的小朋友有点诧异和惊喜。

  “老板娘!!!我想你们了!”我双手一松,那些东西啪嗒一声掉在地上。

  房间里带着耳机的叶修听见是我的声音,摘下耳机来看了一眼。只不过目光全集中在那几袋吃的上。

  “哟,丫头来看咋们啦,你说来就来呗。带这么多慰问品我们怎么好意思收?”他一脸坏笑的把那几袋东西往房间里提。只有陈果看出了我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我也没管叶修在那干嘛,陈果招呼着我进屋坐。我到也不客气,一屁股窝进沙发里,盘腿坐着,开始哭起来。原本还在房间里的一个男生想上来跟我打个招呼的,被我弄这么一出,愣在原地。

  “诶,小可爱,怎么突然哭啦?这是怎么啊?”陈果从饮水机那边打了一杯水端过来,关心我。

  叶修本来还在挑选着购物袋里的膨化食品,见陈果关心半天也没得出个结果来。叶修摇了摇头,从袋子里直接拿出一罐旺仔牛奶往我怀里扔,然后坐在我对面,自己也拿着一罐开始喝。

  “用得着问么?肯定是被那个王大眼欺负了。啧啧啧……”

  “没有啊!别乱说!”我抽抽搭搭的回话,突然旁边伸来一只手,手上拿着几张纸巾。“额,擦擦吧……”。

  我眨巴着眼睛看向旁边那个人,是一个带着眼镜看起来很清秀的男生。叶修说,他叫罗辑,我还在兴欣那段时间他刚好在大学还没回来,所以还不认识。他的脸颊微红,还用担忧的眼神看着我,不一样的,罗辑眼光里传达出来的东西与我见过的所有人都不同。他很特别,是那种清澈见底,泛着白光的,真挚的眼光。我接过纸巾,胡乱擦着脸上的泪水,对罗辑说:“谢谢你,小天使。”我这么一说,他的脸更红了,他真可爱。





  当我把我最近所有的担忧说出来之后,叶修差点没把那口奶吐出来。他有点恼怒,对我的所作所为。

  “简直是胡闹。”陈果在旁边说。

  “……唔…王杰希还说我发神经。”

  “你就是啊!”

  “好吧……”

  “其实……我觉得…你做你自己更好吧……负担什么的,杰希大神根本不会这样看你啊……我想,对杰希大神来说,你就是他最珍贵的宝贝了吧。”

  罗辑在旁边推了推眼镜自顾自的说着,房间里的我们都齐刷刷的看着他。就连陈果和叶修都一脸惊讶。

  “诶……大家都看着我做什么???”他反应过来,脸又更红了一点。叶修哼哼唧唧盯着罗辑坏笑着,陈果则顺水推舟附和着。

  罗辑的说法的的确确令我醍醐灌顶。我的手揉捏着杰希的围巾,答应他们我以后再也不会想这些傻不拉叽的事了。





  叩叩叩——

  是敲门声。

  叶修离门口最近,他站起来准备去开门。而陈果说,有可能是唐柔他们去逛街回来了。

  门还没完全打开,就被叶修啪的一声合上了。然后若无其事的转过身来对我们说:

  “哎呀呀,果然是最近打游戏打多了,人都傻了。怎么可能大晚上的门外有个大小眼的怪家伙在敲门啊~”

  “叶修!我听得到的啊!你倒是开门啊。”

  “是王杰希么…”我羞红了脸问了一句。

  “门没锁啊!”

  真的是王杰希。

  房间里的人都不是第一次见王杰希了,但平时也没怎么面对面接触,大家只是互相点点头道了声你好。接着,王杰希就把视线停留在我身上。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哎。你还能去哪?”王杰希叹了口气,他的头发有点乱,大概是来的时候被风吹的。

  “……我错了杰希。”我脱离了沙发走过去抱着他。
  陈果则拉着叶修和罗辑下楼去了。叶修表示很不服,撒狗粮就算了还要我们转移阵地。

  “就这样么?也不跟我说说怎么回事?”王杰希整了整我的围巾。“我伤心的五脏六腑都要碎了,你就说这些么?自说自话的发这种短信,自顾自的跑到这来……”

  我听得难受,把脸埋在他的衣服里,越来越想哭。





  “你还爱我么?”

  王杰希苦笑着捧起我的脸,他说的很温柔也很小心。王杰希以为我不再爱他了,以为我只是玩够了,想找个借口离开他。我泪眼婆娑,离他很近,却怎么也看不清他的面容,只是用尽全力回答他:

  “一如既往。”
 







 
评论(2)
热度(62)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