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丧。

私设/ooc

(emmm更新啦我才没有弃坑!

(老叶和杰希遇到啦!下一章杰希就要知道真相了...

合集目录      上一章回顾24  



25



  大年初五,叶修一个人苦逼的来到商务广场,这里是市区最大的商贸中心。叶修提着购物篮慢悠悠地在超市里逛着,至于叶修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那是因为过年了,快递公司都放假了,网购是不可能网购的了,一些生活必需品是一定要立马用到的了。所以他只好迈开他的金腿,开启他多年来的一次购物之旅。

  但是这不是你在超市里迷路的理由啊混蛋叶修!

  叶修一愣一愣地停在一个零食区的路口,挠了挠脑袋。诶这里刚刚不是来过么?他看了看周围,突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高高的穿着休闲裤和马丁靴,中长款外套戴着无边帽和一幅黑框眼镜。叶修心中又生出一个疑问:这家伙戴眼镜么?

  “哟。大眼?”叶修闲庭信步地走到那人身边时,那个人还在认真的望着商品栏。

  不过这一唤那人果断抬起头将目光转向叶修。

  “叶……修……你就不能好好叫人么?”王杰希看到叶修后,没多大感情。

  “……怎么好好叫,你想让我叫你什么,王杰希?看你这样,一定不想暴露自己吧。还是老王?大过年的,你还想当隔壁老王?或者你还是不喜欢,我就叫你杰希~喜欢么?”

  “滚!”王杰希差点没吐出来。

  “怎么这个时候突然来逛街?”叶修倒是寒暄起来。

  “买点东西呗。”王杰希说罢,出手将他看中的一盒速溶咖啡放进推车里。叶修随着看去,手推车里的商品少得可怜。他想说王杰希为什么这么浪费资源用手推车而不用购物篮。但是又想到等会要跟着王杰希一起出去,还是不提这种令他“羞耻”的事了。

  王杰希拿完后,推着手推车走了几步,很不敢相信地发现他身边的叶修还在旁边。

  “……你还有什么事么?”

  “没呀。额……你没有什么亲戚朋友和你一起吧或者女朋友什么的?我可以陪你一起,不用那么孤单看起来。”

  “你还不是一样?”王杰希无语,明明自己也很孤单,硬是要以这样的形式解决。

  “瞧你这话说的。唉大眼,你真得好好学学我。无论在荣耀,还是在生活上,我都比你领先一步好吧。”叶修一脸骄傲。

  “emm……你跟苏沐橙要公开了?”王杰希绞尽脑汁最后笑着回问。

  “啊,什么?”叶修一脸茫然。“公开什么?关沐橙什么事?”

  “不是么?你说领先一步,我以为我们讨论的是同一个话题。”王杰希若有所思。“大家都以为你们……”

  “都以为我们是情侣?”叶修小心翼翼地问。叶修知道有人会误会他和苏沐橙的关系,但是没想到误会的人那么多而且那么深。“还有‘大家’?你们都什么脑洞啊……”

  “哈哈,还好这不是真的。因为我觉得你不是那种对我们都还搞地下恋的人。”王杰希笑道。

  “哦~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叶修好奇。

  “因为你已经low得不能在low了。”王杰希眼中的笑意瞬间消失,给了一个无比嫌弃的眼神给他。

  “诶你这人……比赛场上,看我不锤死你!”

  “嗯——不过你这样一说——”

  叶修瞥见王杰希眼中那抹狡黠的目光,顿时一身寒毛竖起。

  “我倒是很稀奇什么样的女孩能迷住你这只老狐狸……”王杰希说。

  叶修的嘴角抽了抽。不过他的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他深深地想,你是什么样子的。思考两秒后,无果,你对叶修来说,很特别呀。

  说这话时两人已经走到收银台,他们边说话边把自己的东西摆在收银滚动台上。这个时间逛超市的人不多,但那三三两两的人的目光也落在这两人身上。王杰希很谨慎,他以为自己快要暴露了所以下意识得把头埋得更低。殊不知那些注意他们的女生是因为他和他身边的叶修看起来很是亲密,因为这个时候叶修在他旁边更显得肆无忌惮,骄傲的神情不知所指。

  “我还可以帮你们算一卦,免费,不错吧?”王杰希对叶修一笑。

  “呵呵,可以啊。”叶修说。

  两人谈笑风生的时候收银员猛然插进来:“总共204块钱,微信还是现金?”

  王杰希大骇。

  “怎么这么贵!”

  “靠,你一个年收入几千万的人,还计较这点钱?”叶修对王杰希嗤之以鼻的同时,王杰希已经开始拿着购物清单重审了。

  “我们的单混在一起了。”王杰希对收银员说。并无视了叶修的垃圾话。

  “啊,你们不是一起的么……我还以为——”收银员一脸茫然。

  “哎算了。”王杰希还是连同叶修的份一块给了。

  “怎么不让她分开入单?”叶修抱着自己的购物袋问他。

  “费事啦,又不是很贵,毕竟我也是个年收入几千万的人对吧~”王杰希挑眉。

  “呵呵。得。钻石王老五!”叶修说。

  王杰希差点又要吐出来。





未完


 
评论(8)
热度(62)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