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丧。

私设/ooc

目录请拉至底部

(谢谢大家喜欢





11






  “你还好么?”你熟练的拉开车门,坐进车里,边扣安全带边问,“你们分手了。”
  你们对这些话题一点也不排斥,平静的就好像是在讨论别人的八卦。
  “不好不坏。”王杰希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
  “我想,如果你去挽留她,她会留下来的。”
  “……我知道。”
  你有点惊讶,也有点不知所措。
  “她的路还长,不合适。会拖累她的。”
  “……”
  你咬着下唇,开始把自己往座位里陷。
  王杰希见你没回话,他侧头看了你一眼,笑道:“怎么?这个说法不过关么?”
  “什么?”
  “那换一种说法,我想我不够爱她。”
  王杰希又朝你看,看到你一脸茫然的样子,微微笑着。



  不够爱——你好像懂他,又好像不懂他。你没有体会过王杰希的爱,你不知道他的爱是什么样的。可就算不够爱她,你们也至少这样朝夕相处了半年吧。
  “哎呀呀,不够爱她,因为你不够爱她,我少了个朋友。空巢老人的感觉很不好哇。”
  你转了个身背对王杰希,侧卧在座位上跟他开玩笑。
  “……”他没在说话,王杰希在揣摩你的意思,他不好断然分辨你这句话是开玩笑还是真的在怪他。



  为了避免长时间的尴尬,他点开了电台。电台主持人的声音传入你耳朵里,紧接着就是一首歌。你看着窗外飞奔而过的树与栏杆,认真辨析着歌词。



  “你会经常上翘的嘴角,出现在我每一个美好”

  “如果你的爱不在冒泡,我一定会逃”

  “我已不在是你的小猫,每天都会藏你的衣角”

  “在你需要疗伤的时候,喵喵喵喵喵~ 喵~”



  这首歌很带感,情不自禁也跟着喵了起来,王杰希先是一愣,随后露出一个不被你察觉的笑。
  其实你在哼歌的时候想起了叶修,你在考虑什么时候去把这首歌的学会,然后弹给他听唱给他听,告诉他这是关于猫的歌。后来你又想起了前些天碰见的女孩,还是作罢。
  不过歌还是要学。
  唱给自己听,给观众听。
  丧。
  


  不知道什么时候眼皮越来越重,渐渐地睡了过去。等到醒过来时,车已经停在了家楼下。你坐正身子偏头往驾驶座上看,王杰希双手抱胸靠在椅枕上,闭目养神。也许是你的目光太过炙热,他一睁开眼就看着你。
  “你怎么也不叫醒我?”
  王杰希低头看了眼手腕上的表。
  “不是太晚,睡一下没事。”
  你开始松安全带。
  “…不然还是留下手机号吧。”他留住你,“没留住她,很抱歉。”
  “呵,没事的啦。能得到王队的联系是我的荣幸~”
  你拿过他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你的电话响了,你摇了摇手机,示意已经存好了。
  “晚安。”“拜。”



  回到家后,你用手机发了条朋友圈,内容是这样的:送走了朋友,学会了新歌。
  咚——
  你收到了一条qq消息。
  是叶修的。
  21:19
  小叶子:这几天没见你,学了啥歌?唱给哥听听?
  你拿着手机窝在沙发上,电视声音太大了吵到你思考,你调小声后,回了叶修一句,好啊。
  五分钟后,你发送了一条语音过去。



  “I pray a flowerpot falls from a window sill and knocks you in the head like I'd like to”我祈祷花瓶从窗户跌落 ,并就像我希望的那样打中你的头

  “I pray your birthday comes and nobody calls”我祈祷你的生日时没人搭理你

  “I pray you are flying high when your engine stalls”我祈祷你坐的飞机飞到一半引擎熄火

  “I pray all your dreams never come true”我祈祷你的愿望通通破灭



  那头的叶修听得一脸无奈,反倒是在他旁边坐着的唐柔听出了个究竟。








未完





歌词出处《小猫》《pray for you》





目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评论(1)
热度(99)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