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乙女】领取属于你的爱(11-13)

星爵x我/ooc也没办法了我就是烂啦/虽然是第一人称但欢迎大家随便代入!

(“我”有名字,尽量不让出现太多次!

(看完银护3的激情产物。首先声明,我最爱的是火箭,只不过在第三部忽然爱上了星爵而已。(3里的星爵颜我超爱QAQ

前篇可点合集查看


时间线:银护3,彼得奎尔回到地球“养老”(不是)



11.


  我回到了纽约圣所。


  这里漆黑一片,只伶仃开了几展黄色的小灯以做照明。圣所无法承担过多的电费,夏天时连空调都不舍得开,而是用传送门通向南北极,外面的冷气漫遍整座圣所。


  如今时间刚过九点,我正从三楼开始慢慢检查各种圣物和传送门的安全。


  在检查到之前获得的月神护臂时,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这几天下来,护臂看起来越来越灰暗了。之前在复仇者基地看见它时它散发着微光。现在却没有任何光芒,和一个普通护臂没有任何区别了。


  “怎么会这样?”


  我围绕着那个护臂观察,回忆着在英国查到的文献资料。


  难不成这东西得靠月光滋润?


  我四周看了看,王确实把它放在房间的角落,这里没有窗户,一丝光亮都没有。


  如果这样放任不理,护臂的神力会消失吗?


  我纠结了一下,最后好奇心战胜了理智。我小心翼翼地把护臂从展示柜里拿出,走到了中央的圆形落地窗前。


  月光下,护臂冒出点点星光,渐渐的恢复了昔日的光芒。当我觉得它已经获得了足够的月光可以重新放回柜子里时,一个古老而邪魅的声音忽然从我的脑海里响起。


  “戴上它,找到我,还给我。”


  短短几个字带我的震撼不比第一次亲眼见到魔法来得少。


  我环顾四周,确定了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后顿时心生骇意。我飞快地把护臂送回了施了魔法的展柜。接着跑去传送门那里一脚迈进了彼得奎尔的衣柜,结果因为太紧张且害怕,踩在衣柜里脚崴了,整个人往前一扑,从衣柜里摔了出来。


  “啊——”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随之而来。反倒是掌心中温热湿润的触感让人觉得奇怪。


  我猛地抬头,正对上彼得奎尔那对绿色的眼睛。然而,他赤裸的上半身和围在下身的白色浴巾更加夺目。


  在我反应过来我原来是摔到刚出浴的彼得身上时我的脸瞬间涨红了。


  “你怎么了?没事吧?这么着急忙慌的是怎么了?”


  我立马站直身子往后退了一步,却没看见彼得奎尔对我的反应很是失落,但更多的是关心。


  “其实,我……我刚刚听见有人跟我说话。”我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看着男人的裸体我实在不能完整的阐述事实。


  好在彼得奎尔察觉到了我的不自在,他勾唇一笑,随意说了句,就转身去浴室套了衣服才重新回到卧房。


  “好了,你现在可以说说发生什么了吗?”


  我把刚刚的事情事无巨细的和彼得说了一遍。在他的卧房里徘徊不停,莫名的着急又担心。


  “……是不是你太累了,幻听了?”彼得坐在床上看着我不禁陷入沉思。


  “不不不,就是因为那个声音太真实了,我打心底觉得真实,所以才更加奇怪。就好像有人在我内心强加了一个想法一样。”


  “像蔓蒂丝那样可以改变你的想法?”彼得问。


  “算是,但又不完全是。因为如果是蔓蒂丝那种能力,我应该不会察觉到自己被篡改了思想,可我现在一方面很笃定我听到了那个声音并跟随他,一方面又确定一定是有谁侵入了我的神识。”


  “说真的你把我弄混了,我真的不太懂你们这些神奇魔法……”


  不知什么时候彼得走到了我身边,他一手搭在我肩膀上,一手抓住元素枪,轻松地说:


  “但我可以陪你一起解决,如果你不介意我中途使用暴力的话。”


  “那蔓蒂丝呢?”我抬眸对上他的眼睛。


  “放心,她的活动多着呢,上次她来地球不也玩得挺开心的。”


  我相信星爵,目前情况来看也就只有星爵能帮助我了。我带他回到了纽约圣所,来到那个护臂面前,我深吸一口气,将刚刚没有告诉他的事说了出来。


  “彼得,我必须照着他说的做。”


  “啊?是呀,我们这不就带着护臂去找说话的那个人吗?”


  “对,但我他还说了我需要戴上这个护臂。”

  

  “什么?!不行,不可以!见鬼,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没听到罗德他们说的吗?!戴护臂的下场。”


  彼得激动万分,他直接迈步一跨用身体阻挡在我和护臂中间。


  “彼得……可是这不一样,如果那个声音是护臂主人月神孔苏,也就是说我得到了孔苏的同意,应该不会被它反噬的。”


  “那也不行!睡知道那个什么鬼孔苏是真的假的好的坏的!我告诉你不是所有的神都是好的,你还要我给你讲一遍我手刃那个疯癫星神老爸的故事吗!”


  彼得奎尔似乎快奔溃了,表情认真又生气。


  “……噢……彼得,你真好。”我忍不住说。“但我说过的,我必须戴上。”


  下一瞬间,彼得整个人和我换了个位置。在彼得转身阻止我的时候,我已经将护臂戴在了右手。


  猛烈的白色光芒如瀑布一般倾泻而出,渐渐的照在我身上的光变得越来越柔和,如同皎洁温柔的月光。


  旁边的彼得奎尔早就惊呆了,但万幸的是耀眼光芒消失后他的小女巫还站立在那里,并且声音依旧中气十足,只是当她转过身时,那双眼睛却充满了乳白的光芒,在他愣神的几秒里又逐渐消散变回棕褐色的人类眼睛。


  “你,你没事吧!”


  彼得的拥抱比声音更加快的奔向我。高大的身躯将我紧紧抱住,我的脑袋被他护在胸前,隔着衣衫也能感觉到男人身体的温热和那颗有力的心脏。


  “我没事,但我快呼吸不了了,你的胸压着我。”


  彼得奎尔这才松开我,只是脸上还是不见喜色。


  “你吓死我了!你怎么就不能稳重一点?”


  “我……”


  “我还以为你要在我面前变成干尸,说不定还要被你们的至尊法师放进展示柜里,给别人当作反面教材用!”


  “你多虑了,史蒂芬不会这样……我也不……”


  “万一呢!万一呢!我要是救不了你,我就会看着你变成干尸,那还不如我自己变成——”


  不知道为什么彼得奎尔说得越来越急,但在他真正急眼前,我主动贴上去抱住了他的腰,把脸靠在他胸前。我说:“我不会在你面前变成干尸,也不会在你面前死掉的。就算真的遇到了危险,你不是在我身边嘛。”


  吵闹的圣殿终于变得安静,彼得奎尔像一只柔软的大狗熊把我拥在他怀里,在听到他的心跳逐渐平复下来,我浅浅一笑。


  “对,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12.


  至于那个护臂。


  我戴上它后有一瞬觉得自己身处异处。


  在一个庞大的古墓中,面前的雕像在满月下显得肃穆庄严。


  然而还没等我看清周围别的景色,我的意识就回到了圣殿,双目的白光消散,看见彼得奎尔冲过来抱住了我。


  我大概知道了这个护臂想要我做什么。


  或者说是护臂的主人,月神孔苏想要我做什么。


  我得找到刚刚见过的那个古墓,去把它的护臂还给他。


  可是,还给他和将护臂放在我们圣所保管,这两个选择我应该做哪一个呢?


  现在很久没有神明出世了。为什么孔苏会突然要寻回这个护臂?如果真如彼得奎尔说的,孔苏是个坏蛋,那护臂就绝对不能送回给他。


  思考了一会儿,我最后决定先亲自去一趟那个古墓观察一下,顺便趁这个时间联系王和史蒂芬问问他们这个怎么解决。


  在确定我见到的古墓地理位置后,彼得奎尔的米兰号派上了大用场。


  米兰号上,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双手紧紧的拽着安全带。在飞船起飞的时候,呼吸都停滞了。彼得奎尔见我这么紧张,他打开了飞船的音乐播放器,一首首好听的老歌成功的把我紧绷的神经治愈了大半。


  “你就这么把蔓蒂丝扔在家里真的好吗?”


  飞船导航途中,我和彼得闲聊起来。


  “不,是我们把蔓蒂丝扔在家里。”他无所谓的耸耸肩,“我想一定很好,自从你给我做了那本一揽子回归地球社会的计划书后,我也给蔓蒂丝做了一本畅玩密苏里州的计划书。她高兴的说我是全宇宙最好的哥哥呢。”


  “真的吗?你竟然做了计划书?怎么做的?”


  面对我惊喜的表情,彼得奎尔反而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支支吾吾地说:“我去商店买了一本旅游攻略,把封面撕了换成自己做的。然后包装在一个放满拉菲草的箱子里给了她。”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咳咳,我们到了。准备降落。”


13.


  “对了,我们为什么不用你的魔法传送门直接过来。”


  飞船停在沙漠中,彼得奎尔和我漫步在这金黄色的地方,此时太阳刚刚落下,周围漆黑一片。


  “我不会更高级的传送门。不能传送到我从来没去过的地方。我说过,魔法并不是万能的。”


  “那我们怎么才能找到你说的那个什么月亮神的墓地。”


  “护臂会告诉我的,月光在指引我。”


  “……”彼得歪歪头,“不管怎么说,魔法真好使。”


  我们在沙漠中徘徊了一段时间,在月亮完全展露出来的时候我找到了月神孔苏的古墓。那里冷清寂静,没有一点活物的气息——除了我和彼得。


  “接下来我们该做什么?找到他的棺材撬开来看看有没有值钱的带走?”彼得拿着夜明灯四处观察,他对地球的神神鬼鬼一点了解也没有,来到这也一点也不害怕甚至想拿出随身听点首老歌嗨一下,不然这死人味儿太冲了。


  “……我的一揽子计划里可没有教你盗墓吧?”我无奈地摇摇头。


  走近矗立着的巨大雕像面前将照明设备放下,然后来到前面的一块空地中开始捏决施法。


  召唤古神的法术一直都有,只是我从来没有用过。这段时间因为护臂,我翻阅了大量关于古神的书籍,这套法术也是在书里学来的。一开始我以为不会起效。但在护臂发出纯白亮光的时候,地面竟然也跟着展现一圈纹路,由太阳和月亮还有各种精致文案组合而成的法阵。


  彼得奎尔眼睛都看直了。这是他第二次直面如此完整的魔法释放现场,他小心翼翼地靠近在地面的阵法外,“你还好吗?”


  “目前来看,还行。我在布阵,如果没有差错,我就能见到孔苏了,噢,是我们。”


  或许是护臂感知到了它能够回到主人身边连带着影响了我的心情,激动紧张的感觉布满我全身。


  “如果你能——”


  我后面那句话还没说完,一声枪响划破天际,子弹从我和彼得之间射过,打在那尊雕像上。紧接着数不清的装备齐全的雇佣兵从大门外鱼贯而入。


  彼得奎尔与我对看一眼。我们都立刻想起来,去复仇者基地拿护臂那时山姆他们说的,从一队雇佣兵手里拿到的护臂。而现在面前这队人马应该就是那个时候失利的雇佣兵,看来在我弄清楚护臂的来历的时候他们不仅重整了队伍,还一直监视着我的举动。能忍着到这里才动手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啊。


  “举起双手,将护臂脱下来。”


  头戴面罩的雇佣兵大喊,数十把冲锋枪对着我们的脑袋,我和彼得只好乖乖地举起双手。


  “放轻松点兄弟们,你们要什么我给你们就是了,千万别动手啊!”彼得奎尔一边说一边悄悄往我身边移动。


  砰。


  又是一枪打在我的脚边,彼得奎尔这才停止了小动作。


  “我要举起双手,还是要取下手套?”我说。


  其中两个雇佣兵——也许有一个是老大,他们说了什么,然后走向我。看来他们打算自己来拆我的护臂。


  “喂,你们要干什么,你们别碰她!”彼得奎尔冲那人喊,奈何他现在也没有机会拔出元素枪。


  果不其然,雇佣兵来到我面前粗暴的扯住我的手臂想要把护臂取下,可护臂却一直在我手臂上没有动弹一点,就好像长在了我的皮肤上。


  当众人的目光都在这个护臂上的时候,我的另一只手,戴着悬戒的手已经在空中画了一个圈。最后排的几个不起眼的雇佣兵脚下形成一个小圆圈,接着一个个地往下坠落。


  “彼得!就是现在!”


  我大喊一声,用尽全力揍了一拳握住我手臂的雇佣兵然后将其放倒。其余人立马反应过来向我们开枪,只是我的魔法护盾比他们更快,完美挡下所有子弹后,接下来就是星爵一个人的舞台了。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