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蜘蛛侠】一些普通小情侣罢了

 各种蜘蛛侠乙女/我写的感觉特别ooc/但我是真的好爱

迈尔斯米格尔帕维塔

(快,快写小黑蛛乙女啊!没有小黑蛛乙女看的我快死掉了!




迈尔斯(小黑蛛)

 

被青梅竹马爽约三次的你,今夜依旧选择了相信他。

美好的周五晚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站在霓虹灯下,等待着迈尔斯莫拉莱斯。

八点半的电影如今都已经八点二十了。而迈尔斯的踪影都不见一点。

最好不是哪里又发生了大事小事吸引这位蜘蛛侠先生过去帮忙了。

 

“我来了!”

熟悉的男声从背后传来,回头看去,迈尔斯正向你跑来,他穿着一身厚厚的羽绒服和休闲裤,黑色的围巾把他的脖子裹得严严实实。整齐的样子,不太像是临时换的衣服。

 

“还有两分钟电影就要开场了,我真不知道你为什么能这么晚到!”

你没好气的说着,一个转身走进了影院,迈尔斯跟在后面只稍几步就追了上来。

 

“抱歉抱歉,我其实提早出门了,结果在公交上坐过站了。”迈尔斯的解释一直持续到你们坐在影厅里。当电影正式放映他才不情不愿的闭上了嘴,余光偷瞄着你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心里更加失落了。本想着趁看电影时偷偷牵你的手,现在却碍于这尴尬气氛不敢有一点过多的举动。

 

好不容易熬完两个小时的电影,你一句话不说的往外走,迈尔斯实在受不了你这幅冷漠的样子,在走到影院门口的时候,他终于鼓起勇气牵住你手。

 

又或者说是毫无节制的用力握住了你的手腕。

 

“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也及时赶上了,不是吗……虽然只有这一次赶上了,但我发誓以后每一次看电影,噢不是,每一次约会我都会准时的。所以,拜托了,今天就原谅我吧……”

 

街边红绿灯光在你眼中摇曳,荡起层层微光。他牵着你的手,力道渐渐放松下去。就在他要因为你的长时间沉默而尴尬的松开时,你反手将握住了他的手掌用力把他拉到身边。

 

“你让我牵牵手我就原谅你。”

 

迈尔斯心虚的红了脸,支支吾吾的想要说些什么,到最后却只是抓住身边女孩儿的手藏在手心里。

 

“咳咳,你的手好冷,我把围巾给你戴吧?”

 

“才不要,一股子喷漆味道。”

 

“有吗?那我拿回去洗洗,下次不戴着喷墙了。”

 

你们走在路上闲聊着,冷风促使着你和他的身体越来越近,最后依偎着对方就好像其他普通情侣一般。

 

 


迈尔斯(徘徊者)

 

能上天入地手刃犯罪嫌疑人的大名鼎鼎的徘徊者,如今也不得不为生病的你压低嗓音。

 

一惯冷脸冷言的迈尔斯面对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女朋友难得温柔了起来。

 

但说出口的话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刺耳呢。

 

“你但凡多锻炼一点也不会感冒成这样。我说话你什么时候听过?啊,还是你很喜欢吃药?”

 

迈尔斯端着药粒和一杯热开水,进房间后用脚关上了门。旁边床铺上却没看见你,只见到一座拱起来的小山。

 

“再不掀开被子会憋死的。起来吃药,我晚上还有事,可没时间照顾你。”

 

迈尔斯站在床边,看着床上的小山挪动了一下,紧接着猛地冲向他,你蓬头垢面的跪在床上抱住他的腰,因为发烧而滚烫的脸颊贴着他的胸膛,即使隔着一层t恤衫他也能感受到你绯红面颊的柔软和有点不太正常的热度。

 

“迈尔~~~”你闭着眼嘟囔着,“你抱起来就像被子一样舒服……”

 

被喊到名字的男生身体一顿,脸上的霞红渐渐蔓延到耳根,但又很快恢复如常。

 

你以为他要狠心的把你扔回床上,结果他却在推开你后重新拥抱住你。这一次你们紧密相贴着。

 

“喜欢的话就抱久一点。”

 

“一直抱到晚上也行嘛?”

 

“抱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也行,总之在你放手前我是不会离开的。”

 

 

 

米格尔(蜘蛛侠2099)

 

你倒也不是那种酒品很差爱发酒疯的。

 

可一旦见到了米格尔,你就开始了各种大胆且黄色的行为。

 

米格尔好不容易把你从餐厅拖出来塞进车里,一路上你对他又是亲又是抱又是摸的,差点让他想一口咬你让你彻底安静下来。

 

回到了家,前一秒把你塞进了被子里,他后一秒转身,两只手就从背后伸来围住他的腰,而你还不知廉耻的用脸在蹭他的后腰。

 

“嘿嘿,妈咪……”嘴里嘀嘀咕咕的话正是让米格尔性趣全无并无可奈何的原因。

 

他一直以为你这样全是因为想妈妈了?导致他每次都很耐心很正义的保护着你内心的柔软之处。甚至在你酒醒后也不会多说,深怕你因为思乡之情而难过。

 

“放手,亲爱的。我要去给你拿解酒汤。”米格尔不好用力的拉开你,只好在语言上模仿一下,“咳咳,女儿,我去给你拿药,你先松开我好吗?”

 

米格尔捏着嗓子鼓起勇气说出这段超级羞耻的话,再看你已经松开了手,正想着还挺有效呢。就听见你惊恐无比的声音。

 

“什么女儿!我才不要当你女儿!我可是你的未婚妻!米格尔!”

 

“哈?你在说什么?”米格尔震惊,“我也没说你是我女儿,我只是在扮演一个母亲,满足你的愿望啊?”

 

“我什么时候想过让你扮演我的母亲了?这也太太太奇怪了!米格尔!你是不是疯了?”

 

米格尔看着眼前的女孩儿竟然因为这件事酒醒了一半,他都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那你为什么每次喝醉了都要抱着我叫妈咪?!你知道你叫得有多凄惨吗?听起来我就像个从不让你回娘家的小肚鸡肠的没本事的男人。”

 

“……”你愣了愣,“……其实不止我一个人这么叫……你知道吗其实,额,除了我,你的蜘蛛侠们他们都私底下叫你妈咪,毕竟你母爱光环有点大……”

 

米格尔的脸色变得越来越怪,到最后又回到了一开始无语的样子。

 

“我真是受不了你们。”米格尔重新给你盖好被子,“我去给你拿解酒药,别睡死了。”

 

你对他眨眨眼,笑嘻嘻的说:“你瞧,我没说错吧,妈咪?”

 

 

 

帕维塔(印度蛛)

 

帕维塔难得接到你的电话,高兴的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可是你只是作为卡玛泰姬的法师来寻求蜘蛛侠的帮助。

 

“当然可以,我会帮你留意可疑的法师的。嗯嗯,白人男性约莫三十五岁,我记下来了,我办事你放心!你也要来孟买?那可太好了,你来我家住吧?这样方便我们交流情报。哈?不止你一个人来?还有谁?噢,好吧……你们来了后联系我嗯嗯,好的,等你电话,爱你,拜~”

 

这次你和一名法师一起去到了孟买,有一个叛徒偷走了圣所的宝物,逃去了孟买。那里人实在太多了,不是你和另一位同僚能轻易寻到的,所以你求助了帕维塔。

 

他很积极的帮你寻找着目标的下落,只是在傍晚与你们见面时他显得有些闷闷不乐。

 

“我在不同的地方都布置了术法,他要是去到那里我会知道的。今天辛苦你了帕维塔。”

 

天台楼顶上,帕维塔戴着蜘蛛侠的面罩坐在顶楼边沿,在你的男同僚邀你一起离开时,帕维塔连忙打断了他。

 

“还有什么事吗?帕维塔?”

 

目送法师同僚离开后,你转向帕维塔,结果迎面一阵疾风,你撞进一个结实的怀抱里。帕维塔抱着你,他靠在你肩膀上像一只慵懒的猫。而你能从他的一头秀发里闻到一股好闻的洗发水的味道。

 

“我想你了。如果不是因为这次任务,我都快两个月没见到你了。”

 

当男孩儿吞吐的热气喷在你脖颈处时,你才发现帕维塔已经摘下了面罩。

 

你有些不知所措,悬停在空中的双手纠结了好一会儿才轻轻地环住面前男子的腰。就在你准备说些什么安慰一下他时,他忽然放开你,转而捏住你的肩膀,质问道:“所以你和那个男的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们才两个月没见你就结实了一个猛男法师?他是不是对你有所企图?啊啊啊,你不来看我是不是因为他?你不来我家和我一起住是不是因为他!你——”

 

“等等等等!”帕维塔的话又快又急,你都快跟不上了,只知道他说的每一句都是无中生有。“我跟他就是普通朋友!”

 

“真的吗?可是我看你们还挺默契的,比如在假扮夫妻询问小旅馆里叛徒的信息?哈,你们那会儿可真是一唱一和啊!”帕维塔越说越难受,表情委屈得跟你无情的甩了他似的。

 

“……任务需要。”你叹了口气,“好吧,如果我说一句我爱你,你会原谅我吗?”

 

帕维塔眨了眨眼,摆出一副很不好惹的样子,“外加一天约会。”

 

“行,但得在任务结束后。”你耸耸肩。

 

“成交。”帕维塔一转眼又恢复到平常笑嘻嘻的模样,“那现在请说那句话吧,我洗耳恭听~”

 

 

 
评论(15)
热度(71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