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蜘蛛侠】所有蜘蛛侠我都要

各种蜘蛛侠乙女/我写的感觉特别ooc/但我是真的好爱

迈尔斯米格尔帕维塔

(不喜欢小黑蛛毒蜘蛛阿三蛛的统统拉出去!!!

(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小黑蛛乙女!谢谢大家!





迈尔斯(小黑蛛)


啪嗒——


迈尔斯卧房的门被推开,男孩儿看见自己床上躺着的女生后愣了愣,旋即慌慌忙忙的收拾起自己的房间。


“你下次就不能等我回来再进房间吗!这里乱死了,我都没收拾。”


你躺在迈尔斯的床上,抬手翻看着他买的最新的漫画书,对他散落在地的画本和各种杂七杂八的物品视若无睹。又或者说习以为常了。


“又不是没见过,你最近是不是太敏感了。你来我家时我可没这么见外吧?”


少年听见你的话不禁怔在原地,迟迟不答话倒也不是真的见外,毕竟你可是他的青梅竹马兼最喜欢的女孩。只是他身为蜘蛛侠的秘密,这种危险的事实,他不想让更多人知道,而你总是太过聪明,敏锐的洞察力好几次将他的秘密看破。


迈尔斯拉了拉外套衣链把深色的战斗服藏在里面,继而开始笨拙的转移话题,问起你最近怎么样。


表面上你看着漫画书,实际上你一直偷偷打量着迈尔斯的一举一动。在他看向自己时,眼底滑过的一丝心虚让你更加笃定了某事。


“一点也不好。”你说。


迈尔斯忽然皱眉,跑到床边趴在边上紧张兮兮地看着你,“不好?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吗?”


少年的气息扑面而来,然而你却憋着笑,把漫画书往旁边一扔,故作姿态地说:“还不是你,都不知道你在忙什么。你已经连续放了我两周鸽子了,害我不能去看电影,只能待在家里看那个该死的蜘蛛侠的破新闻!你应该祈祷下周回学校老师们不会让我们为最近的蜘蛛侠大红人写一篇时事新闻论文。”


说到这,身边迈尔斯莫名的红了耳根,却在听到我后面对蜘蛛侠的抱怨话后又跟蔫了的花一样颓了下去。


“抱歉。我最近有点事。不过老师应该不会让我们写的吧,那种事情根本不是什么大事嘛……”


迈尔斯像一只委屈的猫,他抬眼看了看我,又问:


“你不喜欢蜘蛛侠啊?”


他的心思很好猜,更何况你们从小一起长大,你太了解他。


你勾唇一笑,随意说道:“当然不喜欢。我喜欢他做什么?”


迈尔斯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失落了。


“我喜欢迈尔斯莫拉莱斯就够了。”


女孩儿的声音轻飘飘的钻进他的耳朵,刚刚还黯淡无光的眼睛一下又亮了起来,唇角也止不住的上扬。眼眸中倒映的女孩儿是自己最珍贵的宝物,即使是蜘蛛侠也比不上万分之一的你。




迈尔斯(徘徊者)


电视上播放着徘徊者的新闻。


主持人一如既往地冷静阐述着他是如何暴力解决犯罪嫌疑人而后逃脱警察追捕,然后对他的所作所为做出一些冠冕堂皇不痛不痒的评价。


迈尔斯坐在地板上,电视上的新闻没有让他分心,他依旧认真地摆弄手中的科技产物。


“要尝一个吗。我这次没有撒糖粒。”


“不要。午餐才过了不到一个小时,我可吃不下。”


迈尔斯甚至没多看你和那几个可爱的小蛋糕一眼。他手中的腕表在他的调试下发出各种颜色怪异的光。你白了他一眼,在他身边坐下,自己拿起一个小蛋糕吃了起来。


“那我自己吃完。”


你撇撇嘴,赌气似的两三口就把小蛋糕吃完了。只不过不少奶油沾到了嘴角,让你看起来像是一只偷吃奶油的花猫。


而迈尔斯正好把你这幅模样收入眼底。


“真有你的,你还真不给我留一个?”迈尔斯放下腕表,好气又好笑的望着你。


“对!给你机会不中用。”你含糊着说。


“是吗?我可不这么觉得。”


话音刚落,迈尔斯的脸便在你眼前放大,身体距离极速缩短,独属于迈尔斯的青春气息瞬间充斥了你的大脑,霞红攀上你的面颊,却没有让你后退,而是逐渐放空了大脑沉迷在他给予的温柔又霸道的吻中。


“还是太甜了。”


一吻结束,迈尔斯挑了挑眉,用手指刮了一下你的嘴角,将残留的奶油抹去。


“我不是说蛋糕。”迈尔斯说。




米格尔(蜘蛛侠2099)


在你眼里,米格尔除了是全蜘蛛侠联盟的男妈妈、三开门涩情男、吸血鬼蜘蛛侠、未婚夫这几个称呼外,还有个出现最多的就是工作狂。


他好像二十四小时不用睡觉。


8小时工作,剩余16小时疯狂工作。


一开始你极度迷恋他穿着蜘蛛侠套装,到现在你已经开始当看不见。但你觉得你做出的让步已经够多,如果你们还想好好的走下去,你们需要一个谈话。


但最好不能让他有任何反驳的机会。


“米格尔,她来了,她来了。”


在操作台布置最新任务的米格尔在听到莱拉愉悦的电子音后稍显无奈。一般这个语气说话那就说明来者是他的好未婚妻,可莱拉又没有像以前那样持续调侃他。


所以,来的人不仅仅是他的未婚妻,而是作为至尊法师大弟子来到他这个蜘蛛侠联盟。


“米格尔奥哈拉,经于你上次在执行多元宇宙保护任务时对当地造成的巨大损害,我有权暂停你的职务一周,请你回家吃饭睡觉好好反省。”


操作台还没下降完,但他一转身就看见你从地面飞至他面前。面容坚定,一点也不讲私情的样子差点就让他信了。


“哈,你就为了这种事找奇异博士借了红斗篷吗?乖,你回家吧,我忙完会回来的。”


“不,他不会。”莱拉冷不丁的插了一句嘴,被米格尔一瞪眼原地消失了。


米格尔走向你抬手想要拍拍你的肩膀,结果却被红斗篷截胡禁锢在空中不得动弹。


“米格尔,那就别怪我了。”你双手施法,一副要打架的模样。


“……真的吗,在这里。”米格尔无奈。


“来吧,我还没和你打过呢。”你耸耸肩。


眼光滑过他的利爪和臂刃,如果被抓住一定很疼吧。想象中你好像真的感受到了来自他给的疼痛,五官皱成一团,小声说道:“先说明,你不能咬——”


咻。


不等最后一个字脱口而出,你的腰腹就被一根细红色的蛛丝黏住,接着被蛛丝的主人轻轻一拉,你就闪到了他的面前,惊叫声也被一个多情甜蜜的吻堵住。


直到你快无法呼吸,耳根泛红,米格尔才放开你。


“我可从来没咬过你。我对你向来只用刚刚那招。”耳边响起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好像充满魔法蛊惑着你。


糟糕,你好像已经输了。




帕维塔帕拉哈克(印度蜘蛛侠)


帕维塔作为蜘蛛侠有一点和别的蜘蛛侠不一样。


那就是他并不是被变异蜘蛛咬了才变成蜘蛛侠的,他是通过古代的神秘术法变成了现在的蜘蛛侠。而你则是修炼神秘术法的其中一员。


这导致他刚成为蜘蛛侠时一遇到什么挫折就往你这边跑。尽管你告诉他不要这么高调的在卡玛泰姬乱串,不然会被抓去抽走蜘蛛之力的,帕维塔也依旧闪亮登场成为卡玛泰姬最受欢迎的非门人。


“啊,真是受不了了。你能不能别没事就往这跑,你都已经这么厉害了。”你学着他的样子摆了几个射蛛丝的动作,如果他聪明他应该知道这是在嘲讽他。


“谢谢甜心夸奖!我不往这跑怎么能让你看到我变厉害了,你又不住在孟买,如果你住在那我就不会来这里了啊。”


帕维塔语气欢快,丝毫不介意你刚刚的话。他摘下面罩,深深呼吸了一口来自卡玛泰姬的空气,“你们这的空气真好啊,怪不得是修行之地。你说我能在这待久点吗,比如我放假的时候可以过来......”


“等等等等,你来卡玛泰姬干嘛。啊啊啊,我跟你完全说不通,我讨厌书呆子,但更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人,的蜘蛛侠!你回去!”


你用力画了个传送门,金色粒子光圈就这么展现在帕维塔身边,光圈里是帕维塔的卧房。男孩看了看光圈,又看向你,嘴角下拉看起来委屈极了。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哈?”


庭院中两人四目相对,你眨巴着眼,大脑顿时一片空白。慢慢地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烫,又磕磕巴巴的说:“我我我,你你你,是你自己太粘人了!我也很忙的你知道吗!你打扰我修炼了!我又不像你这么天才随便学学就什么都会!我要花时间去学习练习法术啊!啊啊啊你快点走吧。”


帕维塔被你推着进了光圈,在光圈化成最小的粒子前,你清晰的听到了他的声音,“我也喜欢你!”



 
评论(27)
热度(973)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