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乙女】领取属于你的爱(9-10)

星爵x我/ooc也没办法了我就是烂啦/虽然是第一人称但欢迎大家随便代入!

(“我”有名字,尽量不让出现太多次!

(看完银护3的激情产物。首先声明,我最爱的是火箭,只不过在第三部忽然爱上了星爵而已。(3里的星爵颜我超爱QAQ

前篇可点合集查看


时间线:银护3,彼得奎尔回到地球“养老”(不是)



  

9.

 

  过了两天,我接到彼得奎尔的电话说让我去他家。我将传送门连接到他的衣柜,刚推开衣柜门一脚下去就踩到了几件衣服。

 

  许久没来奎尔家,他的卧房比起之前乱了不少,几件衣服裤子被扔到木地板上,我不得不垫着脚踏过去。

 

  不一会儿,卧房门被推开了,彼得奎尔端着一叠水果沙拉一边吃一边进来。见到我后立马放下沙拉开始清理房间。

 

  “你怎么来得这么快?你不是说还得半个小时吗?我的房间都没有收拾!”

 

  我自然而然的拿过他的水果沙拉,用他的叉子叉起一块苹果塞进了嘴里。

 

  “事情提前解决了,我就来了。不过你为什么开始吃沙拉了?”

 

  彼得奎尔瞄了我一眼说:“我喜欢。”

 

  “真的吗?”我毫不留情的质疑,“据我观察,你从回到地球后顿顿吃肉,有时候还会去外面吃宵夜,我觉得你唯一的运动量就是去吃宵夜的路上和回家的那几步路。”

 

  “……”彼得奎尔终于收拾完他的东西,满脸无奈,“好了好了,其实是我全家都知道我被你甩了,然后他们说是因为我太胖了身材管理太差,所以我正在努力了。”

 

  “咳咳咳咳。”

 

  星爵这个答案是我没想到。

 

  “什么叫我甩了你。我们根本没在一起!”

 

  彼得耸耸肩,毫不见外的在我面前脱掉了衣服,换上了另外一件更贴身的。不经意间撇见他的身体,其实也没有那么胖嘛……

 

  “其实也不是我说的。晚上和他们一起吃饭,他们说我一副死人脸,然后罗杰就说我是被小女巫甩了,他们根本不听我狡辩,把我说了一通,最后还要我洗碗。说这也是锻炼的一部份……”

 

  我没忍住笑了出声,“噗,多运动挺好的。”

 

  等他准备好,我就直接用悬戒画了传送门去了复仇者基地。

 

  我很少来复仇者基地,但也知道他们没有外出任务的时候都会在基地里训练或者休息。

 

  之前彼得帕克和凯特毕肖普在这办了一场派对,为了欢迎新加入的惊奇少女卡玛拉克汗。我和阿美莉肯也参加了。但我们两个就像从牢里放出来的一样,整个派对就在那狂吃狂喝,分享各种美食饮料。后来意识到太丢脸了,就更加不好意思和他们接触了。

 

  彼得奎尔提出要去基地里看看战友,我想阻止,但又觉得不该限制他的人际交往。犹豫一会儿,他已经去到大楼里,我们转了一圈,在发现没人在基地时我松了口气。

 

  “看来他们都去出任务了。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闲的。好了,我们现在去你的飞船等蔓蒂丝吧。”

 

  “好吧,真可惜。”

 

  我们步行到东区,那有个巨大的草坪。星爵的米兰号正停在那,橙蓝色搭配的飞船显得格外显眼好看。我心里喜欢,不自觉的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需要我帮你合影吗?免费~”

 

  彼得奎尔看见身边的小女巫眼睛放光,他得意的笑了笑然后自然地靠过来打趣。

 

  “好啊!”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我跑到一个适合合影的地方站住。候了一会儿,彼得奎尔给我比了个ok 的手势,表明照片已经拍好了。

 

  “拍得不错。你得发给我这张照片。”

 

  在我的催促下,彼得奎尔把自己手机里拍的照片发给了我。

 

  “我回去后得把这张相片洗出来。”彼得奎尔看了看我。

 

  “为什么?”我问。

 

  “我会把照片贴到墙上,以后每天一睁眼就能看到你,想想就很开心。”彼得信誓旦旦的说,我相信他绝对会这么干的,所以我此时格外的尴尬又害羞。

 

  “你胡言乱语些什么!”

 

  我气鼓鼓的说了他一句,不等他多说便自己走了,但是没走几步,又转身对他说:“你的飞船,你带路,星爵先生!”

 

  在等待蔓蒂丝来的这半个小时里,彼得带我逛了逛他的飞船。挺大的,底部是休息室,设施健全,目测能供给两个人长住。

 

  星爵见到小女巫参观完飞船后没有发表什么特别的话时他松了口气。以前火箭他们没少因为飞船上不干净而骂他。后来他的飞船在山达尔星换了一架全新的,彼得就开始改了自己的坏毛病,变得越来越注重卫生了——虽然还没到让人称赞整洁的地步,但确实没有之前那样脏乱差让人感到恶心。

 

  参观时床头柜上放着一个奇怪的小型装置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这是什么?”我拿起它面向星爵。

 

  “我的宇宙头盔,用来提供氧气和压力,防御一些流弹……戴在耳朵上按一下就会自动覆盖。”

 

  我对高科技的东西实在无从下手,他说要戴在耳朵上,我却怎么也套不上去。

 

  “我来吧。”彼得奎尔的声音从上方传来,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走到了我的面前。

 

  彼得奎尔的气息扑面而来,没有特殊的香味,只有衣物上残留的洗衣液的味道和一股淡淡的青草味——看来他真的包揽了家里的草坪清理工作。

 

  我们的距离只有几厘米,这让我有点尴尬,却不敢多动。他的手指撩起我耳边的头发,指尖滑过耳廓时带来一阵如电流般的酥麻感,那小物什挂在我的耳朵上,被彼得轻轻一按,面罩立刻伸展包裹住我的头。

 

  “哇。”

 

  宇宙头盔戴上后我看到的事物都变了样子,这一下就把我从刚刚的尴尬状态拉了出来。好奇的找到镜子左右打量。

 

  “我的眼睛还在放红光。外太空的东西就是酷啊~”

 

  “你很喜欢?改天我让人给你定做一个寄过来。”彼得奎尔说。

 

  “真的吗?这东西肯定很贵吧?我没有钱买。再说了我又不在太空生活,实用性不高。”

 

  “我送你一个,这点东西不算什么。我在虚无之地还有更多宝贝呢,你要是愿意我们立刻就可以去回去看看,里面的东西你随便挑!”

 

  “算了,我还是待在圣所里吧。出远门太累了,更何况是地球以外的远门。”

 

  我们闲聊了一会儿,外面便传来一阵轰隆巨响。彼得奎尔知道肯定是蔓蒂丝来了。他带着我去到驾驶舱,往外一看果然是一架小型飞船停在边上。

 

  接下来就是感人肺腑的阖家团圆的场面了。

 

  说实话他们也就几个月没见而已,放在正常生活里不过是一个去上大学后暑假回家和家人团聚的时期。却因为他们生活在神秘危险的外太空,每一次的分离都有可能是永别。

 

  我自然的将自己变成了一个隐形人站在五米开外默默注视着他们。

 

  不过,彼得奎尔可不会让我这么轻松。这对兄妹走到我们面前时,我人又呆了。到底是我自己主动介绍自己,还是等对方先介绍自己,又或者应该是彼得奎尔为我介绍一下,毕竟一开始是他说要把我介绍给蔓蒂丝的。

 

  我忽然理解了那些网络上说的“尴尬相亲见面”了,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就和那种情况差不多。

 

  “蔓蒂丝,这是西茜,地球上的小女巫,是史蒂芬斯特兰奇的徒弟。西茜,这是我妹妹蔓蒂丝。”

 

  蔓蒂丝的一对黑色大眼睛和一对发光的触角让我离不开眼。我呆呆地伸出手说:“你好西茜,我是蔓蒂丝——不是,我是西茜。”

 

  蔓蒂丝看起来很温柔,她和我握手,手掌也冰冰的。但奇怪的是她一触碰到我我的神经就没那么紧张和害怕了。

 

  “你好,我能感觉到你很紧张,是因为我吗?”

 

  蔓蒂丝的声音也是柔柔软软的,怪不得那天晚上听见彼得奎尔和她打电话这么用心。这样的妹妹谁不喜欢。只是她也太实诚了吧,怎么这么直接就把我的感受给暴露出来了。

 

  “咳咳,她就是个社恐,社交恐惧症。对陌生人都这样,变得呆呆地还害怕呢。”彼得奎尔在一旁笑我。

 

  “噢,其实我一开始也会这样,不敢和别人说话,然后自己努力学习微笑。”

 

  不知道是她动用了她的感知能力,还是她自己的温柔感化了我。我没有一开始那么的紧张和不安,勾起唇角莞尔一笑,“很高兴认识你,蔓蒂丝。”

 

10.

 

  我用传送门送他们兄妹二人回了奎尔的别墅。一路上彼得不停的跟蔓蒂丝说他在地球发现了什么好玩的好吃的,我看我也插不上什么话,便识趣的画圈准备先离开。

 

  “嘿,你去哪儿?”

 

  彼得奎尔虽然一直在和妹妹唠嗑,但也没有忽视我,一发现我有画传送门的动作时他就开口打断了我。

 

  “额,我回圣所呀?”

 

  “不行!我们这才刚讲到你出场呢!你要留下来和我们吃饭的,你忘了吗?”

 

  “好像是的……可是,我要回去例行检查了。圣所里的……”

 

  “圣所圣所,你放半天假你们圣所又不会死!你答应过我的,你今天必须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

 

  彼得奎尔大步一迈把我揽进怀里,推着我把我带进了别墅,一旁的蔓蒂丝在咯咯直笑。

 

  杰森奎尔对蔓蒂丝这个便宜外孙女是顶好的。也没有因为蔓蒂丝是个外星人和异样的外貌能力而对她有所忌惮。特别是当他知道蔓蒂丝的能力可以帮助别人入睡后,杰森奎尔直呼:“简直是我的失眠救星。”

 

  他们一家人相处的不错,彼得奎尔也十分贴心的给蔓蒂丝收拾出了一间客房让她在这住下。

 

  在愉快又热闹的晚餐后,两兄妹和我回到了楼上的卧房。蔓蒂丝迫不及待的想要试下今天奎尔太太送的见面礼一套小熊睡衣,连忙收拾衣服准备洗澡去了。

 

  彼得的我房里只有我和他,空气一下安静下来,我们四目相对。

 

  “额,刚刚晚餐你没吃多少,不符合你的口味吗?”

 

  “当然不是。挺好吃的,只是怕吃多了就想睡觉。我还得去检查圣物。”

 

  我说着拉开衣柜的门,金色的圈圈依旧在柜子里连接着圣所。

 

  “你要回去了?好吧。”彼得奎尔脑袋飞速运转着,如果这次放了我回去,又不知道以后什么时候才能见也不知该以什么理由见面。不过这难不倒星爵,他说谎不打草稿。

 

  “这个传送门你能先别关吗?蔓蒂丝她想参观一下圣所,明天让她去见见世面,可以吗?”

 

  圣所不是什么人都能参观的。但我既然都让彼得奎尔来过圣所,这个时候也不好拒绝不让他妹妹来吧。

 

  “……好,那不如明天晚上一起吃晚餐吧,我下厨。”

 

  “好啊!听起来不错!那明天见!”星爵眼睛亮了起来犹如夜晚中高挂的星。

 

  “明天见,我会电话联系你的。拜~”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