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当你穿着睡衣从他们面前走过

火箭彼得奇异夏利/短打小剧场



 

【火箭浣熊】

 

正靠着冰箱喝饮料,听见推门声后看见你穿着睡衣揉着眼睛从他面前走过,而你似乎没注意稍微宽大的衣领口把你一半的肩膀露了出来。

 

“你怎么会穿这么丑的睡衣,比彼得那件浩克t恤丑一百倍。”

 

“噢,不行了,再看一眼都是对我的眼睛的伤害!”

 

 

 

【彼得奎尔】

 

一直盯着你,在你察觉到他热烈的目光后,他才开口说:

 

“你竟然没有穿我送给你的那件浩克睡衣?”

 

“那可是情侣款!一个红色一个绿色,多般配啊?”

 

“这哪里像傻子了?红绿经典配色,那不然为什么圣诞节也是红绿色……等等,你们所有人都觉得很难看,但没有告诉我并让我像个白痴一样一个人穿着?”

 

“我生气了,真的。”

 

 

【奇异博士】

 

自律博士一大早就起来早读吃早餐。

 

你迷迷糊糊的出卧房倒水喝也没注意到史蒂芬就在一边。

 

“睡衣挺别致的。但也请注意下形象,万一这个时候我正在会客呢?”

 

还没等你开口狡辩,一阵风扑过,小红飞到了你身上把你包裹住。

 

史蒂芬挑眉道:“它也不能每次都这样帮你,下不为例。”


 

 

【夏洛克福尔摩斯】

 

正坐在专属沙发上冥想。

 

看到你午睡起来穿着一套小熊睡衣,他忽然说:

 

“童心未泯啊,新睡衣。”

 

“你给我买的那套?噢,你不说我都忘了,我准备送给萝丝,她长大后能穿。”

 

“总之我不会穿那样的睡衣的。”

 

“亲我一下也没……用……”

 

 

 
评论(11)
热度(69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