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乙女】领取属于你的爱(6-8)

星爵x我/ooc也没办法了我就是烂啦/虽然是第一人称但欢迎大家随便代入!

(“我”有名字,尽量不让出现太多次!

(看完银护3的激情产物。首先声明,我最爱的是火箭,只不过在第三部忽然爱上了星爵而已。(3里的星爵颜我超爱QAQ

PS感谢大家点赞关注!嘎嘎没想到还是有点热度!


时间线:银护3,彼得奎尔回到地球“养老”(不是)



6.

 

  由于彼得奎尔实在担心那个魔法护臂,他今夜就在圣所休息了一晚。

 

  第二天起来后又兴致冲冲地跟着我去了哥大找人了。

 

  考虑到我要去的是一所名牌大学,为了不引起轰动,我特地将传送门开到了大学对面的一条小巷里。在出小巷之前,我用魔法将我身上的巫师袍隐去换成了普通的连衣裙。

 

  “哇。”彼得奎尔在旁边看呆了,“魔法真是方便啊。”

 

  “但魔法不是万能的。”我说:“不然我也不用跑来学校找人帮我解析护臂上的圣书体。”

 

  我们走进校园,彼得奎尔对这很感兴趣,他东张西望的频率特别高。我一不注意,他就会被路过的大学社团活动吸引过去。但我能理解,据他所说,他很小的时候就被拐去太空了,对这些校园生活的记忆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彼得,要不这样。你待在这随便逛逛,我先去找人办事?”

 

  彼得面露难色,我以为他是不好意思。所以我也不等他回答,说了句待会见后转身跑进了人群里。

 

  他看着我的身影逐渐变小直至消失。彼得耸耸肩,委屈道:“这么着急甩掉我干嘛?我有这么拖后腿吗?”

  

  两个小时后。

 

  我从实验楼里出来后联系了彼得奎尔,他说他在学校里的一个咖啡店里,让我过去找他。

 

  学校的咖啡店很容易找,我没有直接画传送门,而是单独走在这个大学校园里,感受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没体会过大学生活的不只有彼得奎尔,我也只是读了高中就去了卡玛泰姬学习魔法。但比彼得好一点,我好歹也体会过几年的校园生活,至今印象深刻并讨厌得恨不得全忘掉。

 

  所以,在彼得对这种生活感兴趣的时候,我却已经变得不耐烦。特别是在见到彼得奎尔和一位美女学生交谈甚欢时。

 

  我知道我现在没有权力去干涉彼得奎尔的私人生活和人际关系,但我还是感觉到了不舒服,我大概是吃醋了。

 

  不,不,我只是单纯的生气,气我在认真的工作查线索,而他却能在咖啡店里喝咖啡和美女聊天。

 

  这般自我洗脑着,我轻轻皱起眉头,站在不远处试图通过转移注意力来掩盖自己的情绪波动。

 

  “星爵先生,我的事情已经结束了就先走了,你自便。”

 

  我没好气的走到他身边,开口的声音低哑的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噢,嗨。这位是?”女学生看了眼彼得奎尔,又看向我。

 

  我甚至没看星爵一眼,冷漠地绕过他往外走去。

 

  “额,我们可以走了?终于!”彼得奎尔笑着,发现我的不对劲后又立马收回了笑容,转而对女学生说:“抱歉,很高兴认识你。我先走了,我朋友好像生气了,她一生气就爱叫我‘星爵先生’。”

 

  彼得奎尔甩掉女学生大步一迈,轻而易举地追上了我。

 

  “发生什么了?你的事情没解决吗?你生气了吗?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你跟我另一个朋友很像,她生气的时候总会叫我星爵,而你生气的时候总会叫我星爵先生。”

 

  彼得奎尔真的是个很没有边界感的人。我不知道这是性格使然,还是这是他对所有女孩儿的的讨巧方式。

 

  我们走出了校园,路过人来人往的马路回到最开始的那个小巷,此时那个小巷里有个醉汉摇摇晃晃的准备离开。在经过时竟然出言不逊的调戏我。

 

  “小妞,穿得这么漂亮来这里做什么?大白天也接客吗?”

 

  他的嘴真是和他身上的酒气一样臭。

 

  “白痴,你说什么?!”

 

  彼得奎尔被他惹恼了,刚准备走过去好好教训一下,那个醉汉就这么悬浮上了天最后精准的掉进了垃圾箱里。

 

  嘭——就盖子也贴心的倒下盖住了一阵哀嚎声。

 

  “哇~厉害。”

 

  彼得转身看我,我却跟无事人一样将连衣裙换回了巫师袍。看向他的眼神里多了一丝冷漠。

 

  “好吧,所以你到底怎么——”

 

  彼得奎尔向小女巫走去,谁知对方当着他的面画了个传送门,她一挥手,那个圆圈就向他冲来,一眨眼的功夫,他就站在了外公别墅的花园里。而正在草坪上干活的罗杰,十分不满的对突然出现的彼得大吼了句:“彼得奎尔!你回来看看你之前修理的草坪!他们都秃了!”

 

  “噢,好吧,好吧……”

 

  彼得奎尔看着面前的场景万分无语。

 

7.

 

  在那之后我和彼得奎尔好几周都没联系了。

 

  主要是我忙着查那个魔法护臂。英国美国来回跑。对,之前去哥大找了个行家,然而那位教授也无法完全解答。他给我引荐了一位在英国博物馆工作的同事,让我去问问。

 

  就这样,我在伦敦圣所泡了几周,等到事情解决了才想起来我一直没有理会过彼得奎尔的任何电话和短信。

 

  事到如今,我也没有当初这么生气了。想想也有点不好意思,单方面冷战这么久,还没有好好帮助他完成计划书。这次回去纽约,得找个时间看看他。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纽约圣所,令人意外的,王竟然回来了。我把最近发生的魔法护臂的事告诉了他,又寒暄了一会儿。

 

  “这护臂我会妥善处理的,复仇者那边也让我去沟通吧。最近真是辛苦你了,史蒂芬会为你骄傲的!我也是!”

 

  王拍了拍我的肩膀以示奖励。

 

  “谢谢你,你能回来帮我善后真是太好了。”我说。

 

  “噢对了,彼得奎尔找你,他两周前就来了圣所。”王忽然想起这件事,脱口而出。

 

  “什么?!”我睁大了眼睛,“那他现在在哪?在这吗?”

 

  “当然不在,圣所又不是旅馆怎么会让他在这徘徊。”王耸耸肩,“他大概在附近吧?或者回去了,你打电话问问?”

 

  我扶了扶额头,身心俱疲地往圣所外走,“好吧,我先去找找他。回见。”

 

  “回见。”

 

  我一打开圣所的大门,就听见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好久不见啊,小女巫。”

 

  彼得奎尔双手环胸靠在石墙上,姿势帅气得仿佛是正在拍摄杂志封面的模特。他真是天生自带一股不羁风流的气质,也不怪他在全宇宙都这么讨女孩的喜欢。

 

  许久不见他,我又回到了第一次见他的那种陌生感。看着他走近自己,我突然哑了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嗨,你怎么在这?”我明知故问。

 

  “……当然是来找你。你把圣所通向我卧房衣柜的传送门关了,我只好坐飞机——你们的飞机真的好慢,来这里咯。”

 

  彼得奎尔也发现了面前的小女巫有一点拘谨,不过这倒是让他松了口气,庆幸我还好没有再生气了。

 

  就在我视线飘忽不定时,彼得奎尔又发挥他那无敌的厚脸皮,忽然弯腰与我平视。一对漂亮的眼睛就这么闯入我的眼帘,不知不觉的就在他的注视中迷失。

 

  “我,我……我向你道歉。最近我都在忙那个护臂的事,实在是没有空……”

 

  “我知道。”

 

  他直起身,表情忽然认真起来,我竟然从他身上察觉到一点安全感。

 

  “但我不是为了这件事来的。我……我很在意你,我希望你能知道。”

 

  告白的话语夹杂在微风中,伴随着路边的各种杂音一起荡进我的耳中。

 

  这个告白来得猝不及防,回忆起之前那晚我们本要发生却被打断了的事,我霎时瞪大了眼睛,红了脸又咬了舌头。

 

  但这不代表我会头脑一热的对他的告白做出他希望的反应。我只是社恐,不是恋爱脑。

 

  “彼得奎尔!曾经和掠夺者的一名女领队产生恋爱关系长达一年,和一名女性克里人产生同居关系半年,和一名阿斯加德女性发生关系数次——”

 

  彼得奎尔听见自己的黑历史一点点被抖出来,他人都傻了。

 

  “噢,老天。我真不应该写那份垃圾问卷的!!!”

 

  “好了彼得奎尔。”正当面前的男人准备解释时,我打断了他,“我承认,你确实,嗯,很不一般。但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如果在你眼里我和其他女生一样可以随便玩玩儿,无聊了就一脚踹开,那我告诉你你最好小心点。”

 

  把话说开后我竟然放松不少。然而彼得却没有刚刚看起来好了。他耷拉着眼角,又无奈又伤心的样子令人心生疼惜。

 

  “你对我误会太大了。真的,”

 

  “总之,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回圣所了。”

 

  不再理会彼得奎尔,我利落转身进了圣所,把他独自扔在大街上纠结。

 

  圣所门关上的三秒后再次被打开,彼得奎尔抬头看去,他的小女巫探出一个脑袋,悠悠问了一句:“如果你要回家我可以给你开个传送门。”

 

  表白被拒,还要女方送回家。这也太丢脸了吧?彼得奎尔给气糊涂了。

 

  “谁说我要回家了?我还没有放弃呢!”

 

  “哦,那祝你好运。”

 

  嘭——

 

  圣所门又又关上了。

 

  “……”

 

  “等等,你不会真把我扔在这吧?我甚至没在里面喝过一口茶!”

 

  “我找史蒂芬斯特兰奇总行了吧!我和他可是老熟人了!”

 

  “嘿!西茜?王?我知道你们在里面!”

 

8.

 

  最终彼得奎尔还是入住了纽约圣所。

 

  只能说我自己心太软,看不得一只大狗勾坐在圣所门口乞讨。

 

  “你今晚还睡这间房吧。我晚上要检查圣所,你没事不要乱走动。有事打电话就行了。”

 

  “听你吩咐。”

 

  彼得奎尔回到他第一次入住的客房,对着我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会乖乖听话的。

 

  “对了,那个魔法护臂解决了吗?”离开前,彼得叫住我。

 

  “解决了。据说是月神孔苏的护臂,具体用途却没有答案。不过王已经把它封进藏物箱里和其他的神器们待在一起,很安全的,不用担心。”

 

  回忆起那个护臂,它破旧简洁得根本不像是一位神的物品。只不过在和我的魔法碰撞时产生的纯白色的魔法光束确实像高挂于空的月亮。

 

  “听起来不错,不愧是守护地球的小女巫~”彼得悠悠说,在卧房门被关上后直直的往后倒在了床铺上。

 

  晚上十点。

 

  精力旺盛的彼得奎尔正在和远在外太空的曼蒂丝通电话。中途饿了,又十分熟稔的摸索到圣所的厨房翻来覆去的找夜宵。

 

  奈何圣所实在是太穷了,双开门的大冰箱里空荡荡的只剩两大瓶牛奶。彼得奎尔一边替我感到可惜,一边毫不留情的将牛奶倒了一大杯出来。

 

  “听你这么说,西茜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啊。她看不上你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电话那头的声音像把利刃直直戳进星爵的心。他喝了一口牛奶,乳白色的液体在他嘴唇周围染成一个白色的圈。

 

  “这话真伤人,曼蒂丝,真的,我可是你哥哥。”

 

  “但人家说得没错,她知道你所有的黑历史。”

 

  “才不是,和那个阿斯加德女生只是逢场作戏,不算恋爱,而且我也只跟她上过一次床。没有‘很多次’!”

 

  彼得奎尔翻了个白眼,开始做无谓的狡辩。

 

  “好吧,彼得,可是你告诉我也没用。你该告诉她啊!”

 

  “我当然知道要告诉她,可是我现在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而且我觉得她不会相信我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会儿。

 

“彼得,不如我去地球看望你吧?我还没见过外公,我也想你了。”

 

  情场失意的彼得奎尔在听到妹妹软绵绵的声音后欣慰了不少,“噢,我也很想你。但你这次来地球记得把飞船停去复仇者基地,不然我又得被抓住写两个小时问卷了。”

 

  “怎么了?你又做什么坏事了?”

 

  这头电话刚挂,身后的女声就响起,吓得彼得一激灵差点将口中的牛奶喷出。

 

  厨房里开着一盏小灯,暖黄的灯打在我们身上显得无比柔和温暖。我拿着自己的杯子走到他身边,为自己倒了杯牛奶。

 

  “噢,我刚从冰箱拿出来的。我给你热热再喝吧。”彼得说。

 

  “没事,我自己能热。”

 

  说罢,我抬手对着杯子施法,不一会儿杯中的液体就沸腾起来冒出了滚烫的白气。

 

  “你刚刚在说什么?又有什么绑架人的小计划吗?”

 

  我眉眼带笑望着彼得奎尔的眼睛里好似有着无限的星空。彼得入迷了,磕磕巴巴的说:“哦,没,我在和曼蒂丝打电话,她是我的妹妹,说要来地球看我。”

 

  我歪歪头,“不错。想想,我也很久没有回去看望父母了。”

 

  “什么?你还有父母?!”面前的男人惊讶地脱口而出,而刚说完他就恨不得抽自己两个大嘴巴子,“见鬼,抱歉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

 

  难得见到彼得手忙脚乱想要解释却吃瘪的样子,我笑了出声,“哈哈,我懂!我当然有父母!又不是所有超级英雄,哦不,我还不算英雄。但又不是所有巫师都是苦大仇深无父无母的孤儿。咱们卡玛泰姬阖家欢乐的巫师可不少。”

 

  “好吧,我孤陋寡闻了。”彼得整顿了一下表情,趁我不注意,悄悄的向我靠了过来,“话说回来,到时候我能把你介绍给蔓蒂丝吗?”

 

  “……噢,她绝对是个超级好的姑娘,我觉得你们应该能玩得来。”

 

  我收回目光,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好…吧…如果我那个时候有空的话。”

 

  喝了热牛奶后回房我倒头就睡,另一边彼得奎尔却彻夜难眠,总想着和心爱女孩相关的事。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