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我】告诉我生日快乐

私设/ooc

罗辑叶修王杰希

(自己生日(祝自己快乐









√罗辑


我的生日。

他带我去旅游。

说走就走的旅游。

我们去到了法国。

那是一个很浪漫的城市。

罗辑拉着我到海边。

海风吹过,竟有一丝凉意。

他牵着我的手,漫步着。

突然,罗辑握紧我的手,问我

“你知道我为什么带你来这么?”

我不知道,摇了摇头。但是我记得他说过,这是一个特别的海边,我满怀期待。

罗辑望着我,指着远方,笑着说

“这里是诺曼底登陆的地方。”

我有点失望,淡淡的说,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这时罗辑单膝跪下

“说Yes,我的Overlord,我也想要有属于自己的D-day。”
————《生日快乐》










√王杰希

我跟他的生日很近。

那天我睡到中午才醒来。

玩了一会手机。

才发现,今天是我的生日。

“生日快乐。”

我走出卧室后,他对我说。

我说,没意思,不想过。

“为什么?”他问。

我说,我们两的生日挨得太近,一点都不惊喜,一点都没意思。

半晌,王杰希突然跑去收拾东西。

又停到我面前

“走,拿好证件。去登记。”

我睁大眼睛望着他,一句话也说不出。

“你不是嫌没意思么?那以后不过生日,只过结婚纪念日吧。”
————《生日快乐》










√叶修

我今天生日。

叶修乖得跟只大金毛似的,坐在我身边。

他说,今天他的所有时间都有我来分配。

我翻了个白眼。

告诉他,空调wifi游戏。

然后起身我自己跑去他的电脑桌前打游戏。

“真的不需要我?要我做什么都行哦~”

他靠在墙上色迷迷的盯着我。

我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退下了。

我的游戏开始了。

十五分钟后,我又把他叫了回来。

我打不过对面的人。

他一脸无奈地坐在我刚刚坐的地方,开始帮我接着玩。

“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不浪漫啊,所以才不想理我。”叶修喃喃着。

我认真的想了想,然后说:

不是啊,我觉得最浪漫的事就是我游戏打输了,你帮我找回场子呀。

叶修斜着眼睛盯着我,待我说完那句话后。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在我眼角旁落下一个吻。
————《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30)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