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青梅不落,竹马依然

私设/ooc

目录合集

(噢,我的小可爱







4






  惊蛰趴在沙发上玩手机,玩着玩着,她的手机就开始震动。来电显示——罗辑。她惊喜的一下子把手机丢到桌子上,然后开始无限的遐想。罗辑这个笨蛋,尽然只敢打电话,明明就在对门,都还要打电话!在铃声停留的最后两秒,她终于接通了。

  “喂。”

  “惊蛰,我是罗辑。”

  “我知道。”

  “噢。你…来,来我家一下。”

  “……”惊蛰顿了顿“干嘛。”

  “我爸妈有东西拿给你家。”

  “那你不会自己拿过来啊,还要我去拿。”

  “这,你过来啊,我还有事……”

  惊蛰撇撇嘴,蛮不甘心的挂了电话,然后穿上拖鞋,离开家去罗辑那。




  咔嗒,当惊蛰准备敲门的时候,罗辑就已经打开门了。惊蛰还保持着要敲门的动作,反射弧有点长。

  “进来吧。”

  “哼。不进。”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不是嫌我脑子笨么?我才不要跟你这个脑子好的人一起玩,哼,别到时候你变蠢了都要怪我。”

  罗辑叹了口气,他要开始以他的说法来解释。

  “虽然你的确挺笨的,但我没有嫌你脑子笨,从来没有。那天我只是不希望你那样子说我……还有,不要把我想得太低级了,我是不可能会变成笨蛋的,就算真的变笨了,也还是比你聪明一百倍……”惊蛰气得脸都憋红了,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站在这里,她还是想听听这个家伙还能说出些什么气人的话。

  “再说,就算真的跟你一起玩会变笨,那我也愿意。”




  罗辑一直都是这样,像风一样让人捉摸不住。惊蛰先是呆呆得看着他,罗辑已经长高了,她现在需要微微抬头才能对上他的眸。

  “……唔。行啦行啦,朕都知道了。快点快点,有什么要贡献给朕,通通拿上来~”惊蛰垂下眼帘,老大爷一样摆摆手,然后跨步踏进他家。

  罗辑站在一边,终于露出了笑容,他跑到厨房托出来一个大西瓜。

  “西瓜。爸爸的亲戚从老家带回来的。好几个呢,说是要给你们家两个。很甜的呢。”

  惊蛰跟着他,这两个西瓜很大,惊蛰又懒,根本不想提。不过她脑子一转,就想到了一个很蠢的办法,滚着回家。

  如今只见惊蛰把那两个大西瓜滚啊滚,终于滚到家里的客厅。




  “额……家里还有冰过的西瓜噢,你要不要先尝尝?”罗辑扶着门边,对对门的惊蛰说,他好想把她留下来。

  “好啊好啊!快点端上来给朕尝尝!”她活蹦乱跳的拿起家里钥匙,关好门直接蹦到罗辑家里去。

  罗辑从冰箱里抱出半个西瓜,然后撕掉上面的保鲜膜,捧到桌子上。他准备好一把水果刀,刚准备从中间切下去,就被惊蛰打断。

  “别动!”

  罗辑被这一吼定住了。惊蛰小心翼翼地贴近他然后从他手中接过那把水果刀。

  惊蛰把水果刀放在一边,郑重其事的对罗辑说:“你知道西瓜最好吃的办法是什么吗?”

  罗辑摇摇头。

  惊蛰叹了口气,然后用一种满怀母爱的眼神拍了拍他的头,接着飞速的起身,去厨房里拿出一把勺子。在那红色的西瓜肉里挖出一个洞,惊蛰对着那块最红最中心的西瓜垂涎欲滴,刚想把它放进嘴里,就瞥见罗辑还在眼巴巴的望着她,就好像初入世事的小男孩。




  “……算了…第一口还是给你吃吧。让你尝尝甜头。”惊蛰嘟囔着嘴,把勺子送到罗辑面前。

  罗辑先是一愣,随后身体瞬间紧绷起来,对准勺子一口咬了下去。

  唔,好冰,好甜。

  罗辑看着她,回想起了小时候吃的蛋糕。那时的甜,很腻,囫囵吞枣般只知道甜。现在的甜,甜到了心里去。

  “甜么?”惊蛰歪着脖子问他。

  罗辑回过神来点点头。不一会,他就亲眼看着惊蛰用着同一把勺子开始挖剩下的西瓜。罗辑红了脸,本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在看到她吃得一脸满足时硬是闭上了嘴。










未完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人苏苏|Powered by LOFTER